#【時尚生活。白噪音安眠枕】futurelegend未來傳說|白噪音安眠枕|讓大自然的音律,陪你好入眠!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知道,勞累一天回到家最棒的休息肯定就是擁有好的睡眠無誤!

1.jpg

不過Judy老師卻有睡眠問題,雖然勞累但是卻偏偏翻來覆去難以入眠的困擾~
不過近期還真是睡得香、睡得好很有品質的睡眠,因為我有大自然的音律陪我,讓我聽著聽著就入眠啦~

2.jpg

分享這款futurelegend未來傳說 -白噪音安眠枕

Judy老師覺得實在是很棒的研發,因為忙碌的現代人的共通症頭不外乎就是連睡覺時間都還在想工作的事(指自己),導致思考停不下來,當然就無法讓自己的腦波進入到睡眠頻率啦~

尤其前陣子使用過專為睡眠設計的智能睡眠耳塞(請點我),Judy老師發現大自然的助眠音律設計實在太適合我了

不僅很可以放鬆身心還能讓我能安穩入眠啦~

3.jpg

所以一聽朋友分享有這同樣利用大自然音律音頻的【白噪音安眠枕】可以讓人5分鐘快速入眠

更是大大吸引我決定來試睡一下惹!!

4.jpg

這顆【白噪音安眠枕】,這可是futurelegend未來傳說團隊耗時 2年多採用各式研究及方法來測試並解決失眠頻率問題

進而研發出白噪音這項睡眠黑科技喔~

5.jpg

白噪音安眠枕】聰明地將大自然的白噪音枕頭結合在一起,讓舒適的枕頭搭配自然又規律的音頻

整個身心都能達到平靜與放鬆,安然入眠啦~

6.jpg

看看【白噪音安眠枕】一顆透氣纖維蓬鬆有支撐有彈性舒適可水洗的枕頭~

7.jpg

8.jpg

9.jpg

加上親膚細滑觸感3M專利技術使白噪音安眠枕頭套,一樣可水洗,整個吸濕排汗且真的很便利喔~

10.jpg

11.jpg

直接裝上3M專用枕頭套

12.jpg

一顆讓人"愛不釋睡"的【白噪音安眠枕】就呈現啦~

13.jpg

看看這一個獨家微型白噪音播放器,採用抗電磁波設計,聲音輸出功率微小,不會產生 任何電磁波危害~

14.jpg

尤其微型白噪音播放器耗電量小,每日使用一小時的情況下,一個月僅需用USB充電一次~

讓大家可以安心用安心一夜好眠啦。

15.jpg

尤其它就設計在枕頭內側與拉鍊邊緣處,所以睡眠時很舒適,完全無異物感也不感覺到它的存在喔~

16.jpg

17.jpg

來!使用時只要輕觸一下,就有大自然規律性白噪音自然音頻,像是蛙鳴聲、雨聲、蟬鳴聲、流水聲、燒材聲、紡織娘聲、海浪聲等約有9種蟲鳴鳥叫自然的聲音啦~

音量大約也控制在 50dB(分貝)並藉由枕頭緩衝音波這樣,聽起來就是悅耳又愉悅喔~

18.jpg

19.jpg

 所以睡覺時這樣設計就在枕內邊緣,可以先調好喜愛的音律躺下準備入睡~

大家也別擔心,它也有貼心播放一小時自動停止的設計喔~

20.jpg

或是像Judy老師這樣躺下後,可以隨手就很輕鬆又方便隨意做變換,真的超便利。21.jpg

Judy老師一般常聽也最喜愛的就是森林蟲鳴鳥叫聲、蛙鳴聲這樣可以讓我覺得自然自在又無拘無束好放鬆的音律~

22.jpg

根據官網測試一般多數睡眠者 5 分鐘快速入眠;多數失眠者 5~15 分鐘安然入眠;入睡者 30~60 分鐘可進入深層睡眠。

Judy老師也是聽著聽著就睡著,我自己其實不知多久時間真正睡著~

23.jpg

 不過聽文先生說應該大約20~30 分鐘左右就是聽到我安穩的呼吸聲,他就判斷我睡著了啦~哈哈!!

24.jpg

沒想到這顆微型白噪音撥放技術與枕頭完美結合的【白噪音安眠枕】真的可以讓人就這樣舒適又放鬆的聽著聽著就睡著

可以不用再受翻來覆去睡不著所苦。

25.jpg

白噪音安眠枕美好的設計讓枕頭不再只是單純的枕頭,是一顆讓人可以充分享受舒適睡眠的好枕~

26.jpg

一起閉眼放鬆聽大自然安眠曲好入眠,深切感受睡眠黑科技吧!!

27.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白噪音安眠枕|傳送門~

白噪音安眠枕(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