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大學講師~* 我愛美!愛美食!也愛旅遊!更愛生活的每一天唷(*^o^*)

1-12.png1-12.png1-12.png

Hi 大家好~~I'm Judy老師 

任職於大學,擔任大學講師

▸但由於喜歡生活嚐鮮及愛生活分享~~所以就用照片來記錄生活的點點滴滴嚕~~~
目前,也受邀有關幼兒教育及親職教育相關領域文章專欄及家長手冊之撰寫,有關專欄或文章亦歡迎邀約~

▸另外,Judy老師也喜愛與樂於嘗試許許多多新的保養、美容、彩妝產品、美食及相關旅遊等生活資訊。
Judy老師更連續
2017年、2018年二年榮登TOP50部落客領袖榮耀榜,目前亦擔任FG 專業評鑑員;更是各知名品牌美妝
、美食餐廳、烘培坊長期合作部落客喔~~
近期,Judy老師更是開闢新的文章區-「感情這事兒,那婚姻更是這回事」,一起跟大家來聊聊家事。情事。婚姻事~
請大家多多指教唷 

 

歡迎廠商與活動合作邀稿及邀約~~~
可來信
:janeday1818@gmail.com

 

1-18.gif1-18.gif1-18.gif

 

相關注意事項:

 

Judy老師所寫的試用/開箱文/合作邀約文等相關文章,絕對都是Judy老師自己親身使用的小小心得與真實感受喔。

尤其Blog中所呈現其全部圖片,亦為Judy老師辛苦拍攝的喔!!

所以阿~~~所有的文章與圖片皆為Judy版權所有,如有喜歡Judy老師的文章或圖片,Judy老師相當開心且也樂意於跟大家分享^^

不過。。。在分享前請記得務必一定要得到Judy老師的同意喔~~轉發文分享的同時,也要記得寫清楚出處捏~~

不然!!!將視為盜取圖文~~~可就不好了~~~~~會追究的喔!!!

 

希望大家彼此相互尊重,也重視版權所有

 

1-16.gif1-16.gif1-16.gif

#【台北市。餐酒館】內湖餐酒館推薦|CEO Premium Club餐酒館|CEO Bistro複合式餐酒館|品味質感美味私廚料理~*

00.jpg

自從文先生要愛車美容知道我老是嫌無聊已不會再約我一起去,最近卻說要不要跟他去一個新的汽車美容好地方~

Judy老師當然是用疑惑的目光看著他,文先生一副得意的神情說,是個超級好地方,不去會後悔喔~

所以Judy老師也好奇他的神秘,跟著出門惹~

來到內湖科技園區CEO Premium Club汽車美容中心~

1.jpg

馬上開口問帶我看名車喔~文先生說你直接上二樓等我一下吧!!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澳洲原生植物萃取保養本日熱門.JPG

#【保養。肌膚】AMAZING玫寧|澳洲原生植物萃取保養品|溫和草本植萃,帶給肌膚純淨植的舒心療癒級的美好香氣保養~*

00-2.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近期的天氣變化相信應該已經讓許多像Judy老師這樣敏乾肌膚哎哎叫了

所以想要安撫與穩定不安定肌除了要有足夠的保濕外,更要為肌膚形成一道保護防護屏障來呵護肌膚阿~

1.jpg

分享這組嚴選用洲原產天然植物所萃取的精油且無化學藥物添加的AMAZING玫寧澳洲原生植物萃取保養系列

讓人充分享受溫和草本植萃且帶給肌膚純淨植的舒心療癒香氣美好保養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益生菌】樂芯生技|專利多纖益生菌|促進代謝X健康維持,全家人一起吃一起健康的多纖益生菌~*

00-1.jpg

現在人飲食都太精緻化,平日也都以外食居多,所以在各方面食物攝取上難免會偏重某一類或甚至攝取不均衡的狀況產生~~~

像Judy老師也是標準的老外偏偏又是個無肉不歡族,所以長期下來不僅蔬果攝取不足更讓身體代謝變差及負擔也更大阿

所以適當補充益生菌已是我每日生活的一部分嚕~

1.jpg

今天來分享這款乃是營養師品牌的樂芯生技專利多纖益生菌~

2.jpg

Judy老師食用過益生菌、益生元等相關的保健保養實在也不少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抹茶杏仁捲心酥】推薦抹茶控必吃!桃之夭夭|抹茶杏仁捲心酥|濃厚迷人抹茶與香酥脆口感,品嚐不凡日式抹茶魅力!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這篇文章還真的是千呼萬喚才生出來,因為恰遇忙碌的期中考週,實在快要掛了~

幸好剛好有這款療癒又美味的辦公室團購美食相伴,身體雖忙碌但心靈總算很滿足!!

1.jpg

就是它。【桃之夭夭】抹茶杏仁捲心酥/20入~

2.jpg

這款是一定要呼叫且大推薦給抹茶控必吃,因整個實在超抹~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氣炸鍋】你氣炸了嗎?!EL伊德爾|3.5L液晶觸控健康氣炸鍋|氣炸鍋料理,實現輕鬆健康生活超好用氣炸鍋!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近期大家一定感受到這股掀起「氣炸鍋」的熱潮,因為少油、方便、健康的優勢

已經擄獲家家戶戶婆婆、媽媽、身邊親朋好友的心啦~當然也包含Judy老師我啦,一定也要跟風入手一台囉~

1.jpg

分享這台讓Judy老師一眼看到就相當喜愛的一款~

尤其它採用不同於其他品牌的液晶觸控操作面板,更是一向就想要輕鬆優雅美美做料理的Judy老師夢想啦~哈。

3.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台北松山區。串燒。調酒 >松山聚餐串燒推薦|熊燒BARX熊騷|坐擁101美景|聚餐、小酌、跨年101煙火絕佳之地(內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忙碌的生活在夜晚能讓自己好好放鬆,輕鬆和三五好友聚聚、小酌吃個串燒、喝個調酒

或是比劃一下飛鏢遊戲,多愜意!!

1.jpg

分享這間熊燒Bar和隔壁新開幕有著舒適環境及創意調酒的熊騷~

2.jpg

4.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餐酒館】東區餐酒館推薦|Box Taipei|好吃又好玩VR體感競技餐酒館,一起攻陷Box Taipei~*

00.jpg

VR遊戲對現代人應該不陌生,但是VR遊戲與餐酒館的結合就是前所未聞了~

就在2019年6月底之時有間結合VR遊戲的餐酒館新開幕了,更是全球首創的VR體感競技餐酒館~

就是它。Box Taipei  VR體感競技餐酒館~

1.jpg

文先生聽聞此消息,就一直想來朝聖,終於讓他實現願望來到VR餐酒館了啦!

先來看看它搶救人質的大作戰英姿吧!!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 台北大安區。韓式烤肉> 東區超人氣韓式烤肉推薦|8292烤肉|正宗韓式燒烤,快點來烤肉(內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jpg

Hi 大家好阿~~~我是Judy老師^^

今天又要帶大家來我最愛的韓式烤肉找歐巴、歐逆吃烤肉嚕~

來到東區這家「8292」韓式烤肉店,它乃是直接從韓國引進的正宗韓式燒烤~

而且是台灣第一家分店耶!!

1.jpg

大家一定覺得為何要叫「8292」??!文先生還說是什麼密碼嗎?!哇哈哈哈,當然不是啦

「8292」的意思就是「快點來烤肉」的意思,真不愧是把烤肉當家常便飯的韓國文化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貝果>木子口口|手作烘焙貝果 |數10種飽滿Q彈有料X有勁好吃,正餐點心都超適合的健康貝果~*

00-3.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吃過高雄木子口口的湯種老麵貝果之後,還真是令Judy老師念念不忘~

所以一看到木子口口又推出多種創新口味貝果,就一次全買好買齊啦!!

1.jpg

SEE!!整桌飽滿Q彈又富有光澤的可愛貝果擺滿滿,是不是超誘人~

2.jpg

木子口口的貝果口味真的超多元,你以為只是外在麵糰口味上不同嗎?!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床墊】體驗床墊|Mr.BeD睡眠地圖|沛迪醫生THERAPEDIC,讓居家生活也能擁有五星級飯店的舒適睡眠~*

00-3.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床墊的品質乃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關鍵!!

尤其文先生最近常常有翻來覆去就是不好睡或是睡一覺醒來卻一直說腰痠背痛

Judy老師就想應該是床墊老舊需要適當更換惹~

那到底該如何挑選一個好的床墊才能大幅提升睡眠品質呢?!

我們來到汐止遠雄百貨櫃3F的Mr.BeD睡眠地圖~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裡。水餃】宅配水餃| 大漢天下手工水餃|蔬果高湯手工水餃專家|香菇雞湯餃|水餃控必吃的健康美味水餃~*

00-2.jpg

大家一定聽過「好吃不過餃子」這句話,乃由於北方人都愛吃餃子啦!!

不過Judy老師雖不是北方人,但是特愛餃子一員,因為餃子完全就是我家簡單方便又美味必備食品。

今天Judy老師就帶大家來認識與品嚐這家嚴選新鮮食材且採用蔬果高湯製作手工水餃專家~

就是它。大漢天下蔬果高湯手工水餃~

它的美味。健康又多元的口味,可說是愛吃水餃的Judy老師心中的No.1嚕。

1.jpg

全台低溫宅配到府,一打開真的讓Judy老師很有好感~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氣泡飲】大前醫顏降火氣|氣泡式降火氣飲品|喝起來氣泡口感,冰冰涼涼好好喝,熬夜大救星~*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你是晚睡、熬夜,標準的夜貓族?

喜歡吃火鍋、燒烤、麻辣鍋等刺激的食物?

或是像Judy老師一樣愛吃肉、油炸物更是嗜辣一族?

01.jpg

還是在生活上、職場上常常遇到豬隊友,讓你也常容易火大需要降火氣?!

哈哈!!不知大家面對生活或是火氣大這樣的狀況都如何處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食品】Trimi8胺內纖(女)|夜晚的美麗保養時光,每天健康維持無法缺少的好物~*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隨著年紀的增長,真的深深覺得代謝好不好差異很明顯 ,所以要維持健康與美好體態實在不容易~

尤其像Judy老師愛吃美食又是無肉不歡,但偏偏又懶得動,想當然要維持好體態肯定更難上加難啦~

1-1.jpg

不過我就是有種挖到寶的喜悅,哈哈~

因為看到身邊好多友人、學生甚至MODEL們都私下吃這款Trimi8胺內纖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清潔。髮品】Licht品牌|沙龍美髮有機系列|無矽靈植萃配方,修護護理髮絲健康,擁有迷人空氣蓬鬆髮絲~*

00-F.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大家有無一種感覺,為何只要到沙龍洗頭髮後,原本毛躁、扁塌的髮絲總是變得好柔順蓬鬆又有光澤感呢?!

當然除了專業技術外,最重要的就是沙龍的洗髮精它擁有獨特迷人的配方與成分啦~

所以阿只要使用跟沙龍一樣有好品質、好口碑的品牌洗髮精,在家依然可以擁有專業SPA級的亮麗秀髮嚕~

1.jpg

來來來!!!這就來為大家分享這組沙龍美髮有機系列的髮品~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松山區。日本料理>台北松山日本料理推薦|歐買尬海鮮丼飯串燒|人潮天天爆滿,超高CP值海鮮丼飯,讓你整晚歐買尬叫不停的聚餐消夜好所在~*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美食特派員的職責,就是一定要將美好的美食推薦給大家啦~

當然不只要好,還要讓你大叫「歐買尬」才可以!!

為了慶祝姐姐的升職,Judy老師與文先生要請姊姊吃飯,而酷熱的夏天就是吃日式串燒配飲料最適合~

我們來到了位於市民大道上的歐買尬日式海鮮串燒,準備讓姐姐叫整晚不停(哈哈哈)

1.jpg

這家歐買尬有跟Uber Eat配合推出特殊餐點,整個 cp值實在超高,讓人在家也能享受美食 ~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Dr.HUANG黃禎憲|保濕系列|深度潤澤X修護肌膚,沙漠乾肌也能重拾水嫩透亮好膚質~*

00-2.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一定都聽過相當知名的皮膚科醫生黃禎憲~

Judy老師也很幸運,因為診所就在學校旁,所以肌膚實在也是讓黃醫師照顧不少阿!哈哈

現在看到Dr.HUANG黃禎憲醫師的保養品牌,心裡自然更是親切與喜愛。

1.jpg

分享Dr.HUANG黃禎憲保濕系列組,包含超級莓果多酚面膜、保濕微導精露、保濕清爽水凝霜及保濕潤澤乳霜等~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沖牙機】Philips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輕鬆簡單深入齒間清理,做好口腔護理超Easy!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大家覺得平常刷牙就可以把口腔衛生做得很好嗎?!

以前我真的是這樣想的,因為Judy老師不僅用電動牙刷而且還會外加漱口水就覺得鐵定超乾淨啦!

萬萬沒想到自從用了這台Philips飛利浦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天阿!!才讓我發現….

原來我一直還沒將齒間的縫隙清潔做到好!!

1.jpg

Philips飛利浦這台高效空氣動能牙線機/沖牙機,Judy老師真的要說,它實在是棒棒der!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美麗。美睫】板橋美睫推薦|JESSIE EYELASH |舒芙蕾輕盈層次感美睫,柔軟的程度超乎你想像,讓雙眼更萌更亮麗~*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愛美的Judy老師總是喜歡多變,尤其是在睫毛的展現,一下子想要呈現無辜的洋娃娃大眼,一下子又希望是成熟撫媚,哈哈。

近期和朋友聚會朋友都頻頻問我,妳的睫毛怎感覺比以前都要來得自然又柔軟

結果一摸還大驚說….怎那麼輕柔阿?!更是讓我整個喜孜孜啊!!

可見Judy老師這次的舒芙蕾輕盈層次感美睫實在超成功~

1.jpg

尤其它超級輕盈又柔軟得就是超乎妳的想像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生活。冰凍漆】炎熱天氣降溫很簡單!「N.POLE冰凍漆」|專業隔熱塗料X強效隔熱X保護建材,環保節能新利器~*

00.jpg

大家應該都知道也感受得到現在天氣因為全球暖化效應造成大環境氣候變化影響,導致整個夏天實在熱烘烘阿!

之前還動不動就聽到氣象說高溫達幾度,史上最熱等等現象~

不要說一動就流汗,就連在家裡動也不動沒開冷氣也是大飆汗啦,所以炎炎漫長的炙熱夏日一定要想辦法解決!

分享這款N.POLE冰凍漆是讓Judy老師充分見識到且感到歡喜可以改善居家環境溫度的好物~

1.jpg

什麼是N.POLE冰凍漆阿?! 帶大家簡單認識一下~

它乃是專業頂級隔熱塗料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北新店區。牛排】新店/木柵牛排推薦|XL原味炭烤牛排|吃得到牛肉食材最原始的鮮甜+爆汁好滋味 (附菜單、MENU、價格)~*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今天無肉不歡二人組來到隱藏在新店工業區內的XL原味炭烤牛排~

身為美食特派員的任務就是為大家挖掘非凡的美食分享給大家啦!!

1.jpg

看看這家XL原味炭烤牛排,它雖沒有華麗的裝潢及特別顯眼的招牌

不過光耳聞老闆遠播的碳烤好手藝,就值得讓Judy老師遠道而來品嚐。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真皮長夾】網購皮夾|FOCUS義大利原皮|真皮皮夾|天然植物鞣革|好質感多卡層長夾,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我真的很愛使用長夾包款,尤其就愛真皮長夾擁有超高好質感

1.jpg

而且外出超好拿、好用之外,更愛它的所散發出來的自然皮色、紋路與美感。

分享這款FOCUS義大利原皮的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

整個從外到裡的質感實在是好得讓人眼睛都發亮阿!!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東區燒肉】畜聚燒肉 Truegather|專人桌邊服務,享受大口嗑肉X喝酒的專業級燒肉美味(內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1.jpg

無肉不歡的J&J二人組(Judy老師&James文先生)聽聞東區大安路一級戰區這間新開幕的燒肉店有著很厲害且稀少的厚切牛舌

更棒的服務就是有專人在桌邊代客燒烤服務,以確保食材的美味,對於喜歡吃肉且燒烤技巧拙劣的我們,這絕對是必踏必插旗的點啦!!

就是它。畜聚燒肉~

1.jpg

來到了門口,亮眼的畜聚招牌兩個大字被許多牛豬雞等食材圖案包圍著,代表著食材的多樣性,而黑色為底的裝潢又深深讓人覺得是時尚酒館的FU~

2.jpg

而入口處卻又呈現日式的庭園風,更代表日式燒肉的正統性,才剛到門口就整個覺得今晚絕對會是一場迷人的美食饗宴!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包包】ROBINMAY|馬丁鉚釘圓後背包|輕量尼龍X鉚釘時尚設計,休閒輕便時尚穿搭首選~*

00-7.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因平常教書又常常要外出會議或是跑活動,所以包包對我來說除了是穿搭的重要配件裝飾,更是要兼具時尚與實用~

因為有時要到不同場合,就需要一個可以多變化的包款惹~

1.jpg

分享讓一直都讓Judy老師很愛的ROBINMAY包包品牌~

所以當然一開始就先分享好康給大家,購買時只要輸入優惠碼RM2019janeday80就享有折扣80元喔~

ROBINMAY包包品牌在台灣一直都有很好的評價,尤其質感跟包款設計更是超優質又多樣多變,真的就是會讓女孩兒愛不釋手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本日熱門橄欖油.JPG

#【好料理。橄欖油】Judy老師教你做|O&CO.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簡單把滿滿義式風味美味料理端上餐桌!

00.jpg

想要做出簡單又美味的好料理並讓家人的健康從「吃」開始,選擇好用油品、調味品真的很重要~

可以藉由簡單烹調且不過度調味,就吃食材原始的味道更是健康又美味。

1.jpg

分享O&CO.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的各式油品及調味料~

2.jpg

O&CO.是全名Oliviers&CO.的簡稱,乃是全球連鎖的橄欖飲食&有機保養專賣店~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區。吃到飽石頭火鍋】嗨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捷運松江南京吃到飽火鍋,啤酒無限暢飲,蝦控必吃、聚餐好所在、消夜新選擇(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這樣微涼的入秋季節,真的好舒服~

夜晚時刻再來一鍋滿滿蝦蝦蝦呼嚕呼嚕搶搶滾的火鍋及無限暢飲啤酒,更是過癮阿!!

 分享這間新開幕不久吃到飽的石頭火鍋,整個實在超級狂~

尤其一向愛吃鍋物又是蝦控的Judy老師一看竟是以三杯方式為鍋底的石頭火鍋,實在大大吸引我啦~

1.jpg

就是它。海蝦蝦三杯醉蝦石頭鍋~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肌膚】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未來精華小黑瓶,開啟肌膚保養另一半且嫩到發亮新感受~*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不知大家在保養肌膚的同時,是否也都會面臨保養的停滯期~

近期由於夏末春秋天氣多變化及學校面臨開學之際,Judy老師除較忙碌些又兼調整作息

肌膚整個呈現乾燥又暗沉呢!!

1.jpg

後來發現原來是Judy老師平常保養精華只讓肌膚保養過程做一半,還有重要的一半是需要靠「微生態保養」來打破並突破保養瓶頸

讓肌膚維持最佳狀態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市中和區。泰國蝦吃到飽】新北中和水道蝦流水蝦吃到飽|乾隆泰皇蝦吃到飽|流水蝦X現撈深海魚通通任你吃啦~*

00-1.jpg

YA!!台北也有水道流水蝦嚕^^

前一陣子參加親戚的喜宴,在會場看到2樓有流水蝦,真是踏破鐵鞋無覓處,因為Judy老師之前看朋友分享流水蝦,齁~~愛蝦一族的我卻苦不知何處有,哈哈,找到嚕!!

就是它。在中和景麗婚宴會館樓上的乾隆泰皇蝦,這家婚宴會館及旁邊都有停車場,開車來也相當方便喔!!

1.jpg

直接往2樓衝,因為Judy老師太想趕快享受剝蝦及吃蝦的美味幸福感了。

2.jpg

上到2樓整個門面很氣派耶~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台北中山區。餐廳 台北大直ATT早午餐推薦|義沐Eat MU|早午餐X義大利麵X燉飯X輕食餐點現點現做美味無敵~*

00-1.jpg

00-1.jpg

今天Judy老師回大直修瀏海,文先生就提議至附近的ATT看看有什麼好吃的,對於可以逛可以吃的地方Judy老師當然就是特別愛啦!!

1.jpg

到了ATT已是晚餐時分,當然就先找地方填飽肚子囉~

其實在ATT幾乎每一層都有餐廳,但是文先生的車停在6樓且停車場旁就是百貨公司的入口,就先從6樓直接看看嚕~

逛了不到一半Judy老師就被義沐這家綠意盎然又半開放式的餐廳所吸引~

1-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台北市林區。餐廳天母義大利麵推薦|蒂朵義式料理|招牌義大利麵X肋眼牛排超大夠份量經典必吃|士林義大利麵|推薦(內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jpg

炙熱的夏日正午時分到天母採買後,即使坐在車裡吹著冷氣,依然足以把Judy老師融化~

就在回程的路上,Judy老師就想說走忠義街到以前實習的學校看看~

而就在此時竟看到在學校對面竟然有間義式餐廳

1.jpg

大片的玻璃窗外裝飾著一整排的木格柵與綠色植物,整體感覺起來格外清新又很有在異國街道的FU

2.jpg

在這酷熱的天氣,卻讓心靈感到舒適,忍不住就想要進去用餐休憩呢!!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文山區。日式家庭餐廳】和食さとwashoku SATO|日式鍋物吃到飽|精緻套餐單點、兒童餐|多達90種多元餐點通通任你吃啦~*

00.jpg

大家覺得怎樣的餐點最好吃?!其實只要和對的人、全家人一起聚在一起開心又快樂,就是最好吃的啦!!

不過人家常常說,人多嘴雜….因大家想吃的肯定不一樣,該選啥餐廳來符合大家口味咧?!

分享這間【和食さとWashoku SATO】就是以家庭為理念,讓每一個家庭的所有成員都能一同享用由優質食材製作的餐點為品牌且還有連長輩、小孩都能歡樂享用的餐點喔~

1.jpg

就是它。位於文山區景美的瀚星百貨內B2【和食さとWashoku SATO】

2.jpg

2-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台灣喜來健|韓國溫熱理療床X搭配健康新鮮養生飲食課程,調整體質更健康~*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近期斜槓人生+開學,不僅讓我忙碌奔波且還因常常有美食餵食不斷,覺得身體有點負擔,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飲食啦~

經朋友介紹來到這家位於板橋的台灣喜來健~

這喜來健乃來自韓國,話說Judy老師也是受韓流侵襲極深度的一員,所以一聽到赫赫有名席捲來台當然也要來試試啦!!

1.jpg

它就是從這大廈門口進來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壓力鍋】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壓力鍋燉肉| 煮飯燉湯|一鍵洩壓,安全防爆 ,餐餐美味料理,簡單又快速就上桌!

00-1.jpg

天氣漸漸涼了,喜歡食補的Judy老師最愛在這樣的天氣來個燉肉、煲湯甚至來飯後再碗熱騰騰的紅豆湯暖暖胃都很可以。

不過要燉煮這些食材Judy老師總是很懶得顧爐火甚至還要擔心燉不夠爛、不入味或是沒煮透??!

所以光想就累了,常常就作罷或是都直接外買了。

自從家裡有了這台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真的是太厲害了~

1.jpg

大家一定認為壓力鍋就是煮湯湯水水的,HERAN禾聯微電腦壓力鍋還可以煮飯喔~

而且只要輕鬆簡單一個鍵,想吃任何料理、美味口感通通煮到好,完全不費工更不費力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面膜】Remiina極羽絲隱形面膜|肌膚面臨換季困擾,只要Remiina來急救,立刻擁有保濕透亮光澤肌秘技!

00.jpg

相信近期的入秋天氣變化,大家都已深深地感受到,當然肌膚的變化更是明顯。

尤其像Judy老師的敏乾肌膚,更是顯得格外乾燥粗糙與緊繃,當然更要小心肌~

1.jpg

幸好我有急救法寶面膜,讓我面臨天氣轉換,也能擁有保濕透亮肌!

就是它。Remiina極羽絲隱形面膜|蘆薈保溼極羽絲隱形面膜X玫瑰亮白極羽絲隱形面膜~

2.jpg

面膜一直都是Judy老師在保養過程不可或缺且重要的急救保養品~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時尚生活。生飲濾菌淨水器】生飲淨水器推薦|Brondell美國邦特爾UC300生飲濾菌淨水器|天天飲好水,生活更健康~*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我真的要說早知就應該早點安裝生飲濾菌淨水器,因為有它讓生活變得更方便、更輕鬆、更健康!!

5-1.jpg

就是它。Brondell美國邦特爾UC300生飲濾菌淨水器~

2.jpg

Judy老師家中其實也陸續換過無數淨水器,從一開始的逆滲透、檯面式淨水器到後來的龍頭式淨水器

但是用起來就總得還是有那麼一點不太放心,當然對生活飲水而言就還是不方便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養。修護精華】碧優娜 Bioyona|海洋胚顏肌活修護精華|來自海洋的輕透保濕,讓沙漠肌如遇到綠洲般的美好~*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最常說的肌膚保養名言就是「只要保濕做好,肌膚沒煩惱」真的是一點都沒錯,可見"保濕"真的很重要!

不然近期夏末秋初這樣變化多端的天氣,一下子熱、一下子悶、一下子更是超狂爆雨的梅雨季

Judy老師又在冷氣房進進出出,肌膚就像三溫暖怎受得了?!

當然我就是有修護肌膚的肌密武器,近期都靠這瓶來自海洋深處的秘密,來維持並做好肌膚的保水與保濕工作

讓Judy老師的沙漠乾肌有如遇到綠洲般的美好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臉部。保養SPA】新北汐止SPA推薦| BellaQ Spa汐止美學館|專業Spa療程|為乾燥肌膚注入滿滿保濕精華護理~*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沒想到在汐止婆家附近竟然有這樣讓人舒壓保養的美容、美體Spa耶!!

真的讓人好開心,以後不用老是跑台北惹。

分享這間擁有讓人溫馨舒適又能充分放鬆的BellaQ SPA~

1.jpg

這BellaQ 可是專注於女性品牌,Judy老師之前也飲用過BellaQ的啟賦膠原飲(請點我),真的好喝且是讓人輕鬆保養的美麗飲品。

這次能到BellaQ Spa來保養,更是讓人充分感受到BellaQ的專業與親切服務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區。餐廳>信義區早午餐推薦|【At • First Brunch 緣來-松高店】|豐盛早午餐X美味義大利麵|市政府早午餐推薦~*

00.jpg

信義商圈已成了百貨的一級戰區,而在百貨商場裡美食更是一大加分的利器~

現在「At•First Brunch緣來」又在微風松高B2開新分店

所以睡飽飽之後,Judy老師當然就約文先生來好好享受一下悠閒的早午餐囉~

1.jpg

At•First Brunch緣來-松高店,只要搭捷運到市政府站3號出口就到嚕喔~

交通也相當便利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好料理。高粱醋】百家珍|58藜麥高粱醋|夏日最愛檸檬醋作法X醋溜健康蔬菜麵,好吃又開胃~*

00-1.jpg

妳愛吃醋?!Judy老師就是個愛吃醋的人,不過我吃得可是健康醋喔!!(哈)

因為吃醋的好處實在多多多,光喝醋可以養顏美容幫助身體新陳代謝,進而養成健康美麗好體質,所以愛吃醋就對啦

所以Judy老師天天都少不了一大杯的醋呢。

1.jpg

來來來~~分享百家珍這款超級威的58藜麥高粱醋,讓大家更健康、更美麗!!

2.jpg

話說大家對已經擁有四十多年歷史的百家珍一定不陌生,它可是台灣最大健康醋的領導品牌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時尚生活。電動牙刷】淘寶開箱|鉑瑞德國BR-Z1電動牙刷 |杜邦細軟毛,好刷不傷牙齦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乾濕二用|輕鬆打造完美妝容一次上手~*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淘寶開箱來囉~我實在真是超愛網購的,尤其買美容家電更是要上淘寶咩~

而且只要手指動一動,東西就自動到家裡來惹,完全不用大包小包提,整個超便利。

來來來~~看看我這次淘了什麼寶??!

登登!!就是它們啦~鉑瑞德國BR-Z1電動牙刷+ Gracebabi美妝蛋組合~

1.jpg

完全符合買美容家電用品就是要上淘寶的精神啦!!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新北新店區。牛肉麵>大坪林牛肉麵美食推薦|功夫豬|私廚好麵|大坪林捷運站,新店碧潭必吃牛肉麵(內附詳細菜單、MENU、價格)~*

00.jpg

Hi 大家好阿,我是Judy老師^^

近期新北新店的一大事,就是IKEA開幕啦~

不知大家是否都去逛過了?!逛完可別只會吃IKEA裡面的餐食

Judy老師已經先來探路,所以報你哉啦

附近可是有不少美食的, 尤其這間功夫豬私廚好麵的麵食更是包準你吃完會念念不忘

1.jpg

常常會來報到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市信義區。美睫】信義區美睫推薦|13star精緻美學館|6D輕盈自然美睫,讓雙眼有神更迷人~*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話說這接睫應該已是我人生中無法缺少的一部分了

因為有它讓我每天的生活更快速、更省時又更完美惹,所以我愛接睫人生!(哈)

1.jpg

不過Judy老師也常說,愛美更要愛護自己的睫毛啦

千萬不要只貪求美而其他品質一切都不顧地只是一昧地接接接

這樣是會讓原生睫毛受損的唷~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中山區。拉麵>中山區拉麵推薦|金沢日式拉麵||無敵叉燒飯|純正日本湯頭,滿滿讓人口口大呼喔伊西的超濃厚美味拉麵~*

00.jpg

 Judy老師家外甥很愛吃拉麵,愛吃到…直接到日本念書去了啦~

而他在返台休假期間更會去找相傳好吃的拉麵店,也會將訊息與我們分享~

今天Judy老師也不藏私,分享這間擁有純正日本湯頭的金沢拉麵給大家。

1.jpg

 金沢拉麵位於日本觀光客或是商務客出現機率很高的農安街晴光商圈附近

由於抵達的時候尚未到營業時間,讓我們得以好好的從大門慢慢的看進去~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和春堂酸梅湯>Judy老師教你做!!和春堂|古早味酸梅湯|濃醇甘甜美味|如何煮出最好喝酸梅湯X最好吃酸梅冰沙,一年四季無敵美味飲品!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炎熱的夏天就是甚麼都一定要冰冰冰、涼涼涼啦~尤其能夠消暑、清涼、止渴更是超需要!!

來來來!!!Judy老師自從分享和春堂奢華獨門牛肉滷包(請點我)和春堂古早味仙楂丸(請點我)~

真的太愛老字號和春堂中藥舖的產品,整個實在是好品質~

當然也有好多粉絲都跟我說滷包真的真材實料超級棒,也都陸續跟我分享與交流它們的滷肉,實在好令Judy老師開心阿。

齁~~當然一直也有粉絲私訊哪裡買??很擔心買到假的!!好好好,Judy老師都聽到了

這次一定會把資訊寫好、寫滿、通通寫清楚,讓大家一次買個夠嘿。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保養。防曬】SOFINA|透美顏系列|混合肌推薦|飽水X控油X透亮X防曬,一次實現,讓保養不再繁瑣!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想要擁有白皙的肌膚,畢竟一白遮三醜咩~

所以Judy老師也相當重視美白防曬,不僅想要白,其實更是想要防曬老啦!!

因為紫外線不僅會曬黑讓肌膚留下斑點,更會加速老化喔~

畢竟Judy老師已是熟齡的女性,肌膚早開始有鬆弛及細紋的問題出現,肌膚保養更似乎已是Judy老師永遠不能鬆懈的課題,還是要多下一些功夫,畢竟不年輕了,尤其炎炎夏日那惡毒不留情的太陽,即使再忙時間再趕,女孩兒務必還是記得要好好將肌膚打底做好。

分享這組可以說是日夜接力的美白防曬保養~

SOFINA透美顏系列-飽水控油雙效水凝乳液<美白>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美顏】橙姑娘|雪妍錠|讓你輕鬆從內顧到外,擁有美麗白透肌的最佳武器~*

00-4.jpg

女孩兒肯定是希望自己有著白皙的肌膚啦,更何況人家常常說,一白遮三醜阿!!

所以阿,Judy老師自從開始部落客的斜槓生活人生,炎炎夏日我還是得常常往外跑以及對"日"抗戰

以前為了要讓自己擁有與維持白皙肌膚,當然勤保養、防曬外,還會常跑做肌膚淨白療程,哎~~真是為了愛美可以不顧一切阿~~

1.jpg

現在Judy老師再也無需如此費工了,因為我有更棒、更輕鬆、更簡單的秘密武器啦~

就是它。橙姑娘雪妍錠~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清潔用品。防霉噴霧>天使光長效防黴保護層居家噴霧 |防霉一把罩,讓居家、新家永遠亮麗如新~*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齁~~這是一款讓Judy老師悔恨沒有早點認識並擁有它,不然當初剛裝潢好的家就可以維持亮晶晶啦!!

是誰這麼厲害?!就是它。長效防黴保護層居家噴霧~

1.jpg

2.jpg

話說家裡不管是新家或是剛裝好的家,因台灣潮濕的氣候,就很容易讓才剛裝修完畢的家沒多久的浴室磁磚縫隙、廚房洗手檯都長出黑斑了,看了實在很阿雜,因為只要長了斑、發了霉,不管怎麼刷都會留下痕跡,更氣的事還不管怎麼努力刷刷洗洗,就是無法控制它們不斷的冒出來~

阿~~~~就算抓掉一把頭髮或是尖叫都沒用,除非打掉重做?!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好料理。老干媽>全聯老干媽領先上市|百搭真材實料餐桌女神|老干媽香菇油辣椒|萬用辣椒醬|沾醬X拌麵都美味,懶人必備~*

00.jpg

夏天的炎熱~~~做啥事都提不起勁之外,連食慾都大減阿!!

要如何激起家人的味蕾,還真是家庭主婦很燒腦的事!!

所以更要給料理增添點變化,讓家人吃吃不一樣的味道啦!!

1.jpg

分享這款老干媽香菇油辣椒,這款可說是餐桌上的女神,因為不管任何料理都超百搭

簡直就是增添料理風味的萬用辣椒醬兼神器喔~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安區。韓式烤肉>忠孝敦化韓式烤肉推薦|啾哇嘿喲|超狂的韓國道地燒肉放題吃到飽,大口吃牛、大啖豬肉、過癮嗑鍋,無敵滿足(附菜單、MENU、價格)~*

00.jpg

Hi,我是Judy老師^^啾哇嘿喲!!

哈哈,最近學了這句「啾哇嘿喲」的韓語,見人我就會說「啾哇嘿喲」,真的好有趣

不僅我喜歡這句,大家也都超喜愛喔,因為它就是韓文的「喜歡你」啦!!

這都是因Judy老師實在好愛吃韓式料理,就來到這間位於忠孝敦化捷運站的道地韓式烤肉「啾哇嘿喲」啦~

1.jpg

老實說,吃過這麼多燒肉,Judy老師還真是深深喜愛這可以盡情吃到飽飽飽的韓式烤肉啦~

因為它就是有種讓人無法停止的美味,所以要吃當然就是要吃美味無極限的吃到飽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士林。新向眼鏡>最新科技配鏡|士林新向眼鏡|BRAGi |3D科技人臉掃描|線上虛擬配戴|客製化打造最舒適X最好戴眼鏡~*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身為近視眼一族,其實真的有很多的不便,恨自己學生時代沒好好顧目珠阿!!

到了熟齡年紀卻又多了另一種苦處,那就是隨之而來的老花,可說是苦上加苦,所以當然就需要開始帶眼鏡啦!!

配過無數眼鏡,總是都覺得沒那麼舒服,因為就是不全然吻合自己臉型,而讓自己一直再將就眼鏡~

索性演變成非必要,我就不帶眼鏡,但是偏偏還是看不清,出門還挺危險的呢

為了安全,我找到最新科技配鏡BRAGi 3D科技數位化人臉掃描線上虛擬配戴配鏡喔~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文山區。美食>木柵早午餐推薦山崴未來廚房|木柵烘焙坊|一個有溫度的約會X聚餐的好地方~*

00-1.jpg

Hi 我是Judy老師^^

今天要分享一間很有溫度又溫暖的歐風童話故事的好廚房~

你可以三餐都到這兒來報到或是三五好友、閨蜜到這兒話家常,都會讓人覺得好舒服。

 就是它。位於木柵路山崴未來廚房~

1.jpg

所以大家有到木柵動物園走走,更是可以到這兒來好好休憩用餐

2.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香氛>香氛品牌推薦|來自美國舊金山香氛品牌Bannies' x AGRARIA,創造屬於自己的理想香氛生活~*

00.jpg

 大爆雷雨的午後,打亂了原本安排的活動行程,卻讓Judy老師多了份悠閒時間

用餐過後就到附近的誠品信義店逛逛~

看到位於信義誠品2F BANNIES’專櫃

1.jpg

哇~~這款可是來自美國舊金山香氛 品牌AGRARIA 耶,現在竟然在信義誠品也能看到它的蹤跡

2.jpg

香氛控真的太有福氣啦,快來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保健。營養補給】好市多熱賣|威德WEIDER一日補給|綜合營養包|營養完整配方,補足每日所需活力與營養~*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你也是每天像陀螺一樣轉不停的忙碌現代人嗎?!

或是跟Judy老師家一樣是標準的老外常常外食,容易營養不均甚至是常熬夜,所以總是缺乏精神活力?!

雖然忙碌也要多注意喔,尤其更要記得補充好營養素,才更有精力往前衝衝衝啦!!

像文先生就是標準飛來飛去的空中飛人,所以Judy老師真的很擔心他的營養及精神活力狀況

尤其常叫他帶著各式瓶瓶罐罐的保健食品隨時補充,他都嫌麻煩捏~

還好現在有WEIDER威德一日補給,只要每天一包就能涵蓋並方便補足一天身體所需的營養元素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同區。咖啡>大同區咖啡廳推薦|好杯咖啡|澳洲彩色小屋|提供Wifi 無限網路|手沖好咖啡X美味好餐食,優閒舒適好心情(內附詳細菜單、MUNE、價格)~*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好喜愛沒課時在優閒的午後找間很令人感到舒適的店,讓自己感受美好的時刻~

今天來到大同區的一間咖啡店,這間咖啡店真的不僅手沖咖啡好令人喜愛,連餐點都超驚艷

所以Judy老師當然不藏私也想推薦給大家喔~

就是它。好杯咖啡/不收服務費/提供 Wifi 無限網路~

1-1.jpg

它位於捷運民權西路站附近,整間店的佈置設計溫暖溫馨又帶文青,也是個女孩兒都會喜愛的IG熱門打卡景點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時尚生活。三燕床墊試睡】三燕床墊|極凍系列|iCOLD冰晶紗|極涼透氣|今夏最涼的床墊,炎炎夏日依然涼爽又好眠~*

00-3.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一定都知道床墊的品質乃是影響睡眠品質的關鍵!!

尤其現在炎炎夏日大家肯定都有睡到被悶熱醒,一整個翻來覆去就是不好睡的經驗

那到底床墊該怎麼挑??!才能大幅提升睡眠品質?!

來來來!!!分享【三燕床墊】極凍系列~

因超多朋友跟Judy老師推薦三燕床墊新推出的【極凍系列床墊】,剛好到蘆洲來上課所以看到在學校附近的三燕床墊

當然就直接來參觀並試躺體驗一下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台北市大安區。飲品># Amavie巴西莓推薦|#巴西莓果碗|#巴西起士球|超級食物|養顏美容健康惹人愛,愛美女孩必吃~*

00-1.jpg

HI 我是Judy老師^^

說到可以養顏美容的好物,Judy老師一定衝第一,因為就想要好好的抵抗歲月,不想被老擊敗咩~

所以只要攸關可以好好讓自己維持最佳狀態的好物(除了動刀的醫美,因我怕痛XD)

我絕對都會勇於嘗試,尤其是食物更棒,因為我也是食補掛滴^^

 分享這間可真說是讓Judy老師實在是很開心的店,因為它賣的就是健康美麗的超級食物耶!!

1.jpg

就是它。Amavie巴西莓料理專賣店~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宅配美食。手作果醬>三峽老街冰燕冰品|手工果醬推薦|水果飲|氣泡飲|帶給家人健康的甜蜜好滋味~*

00.jpg

相信大家想到果醬….一定總是直覺跟經過加工、無數的添加劑及化學成分聯想在一起~

但近期由於大家對食安的重視與健康的概念,大家已經漸漸對自然無添加的食材與食品相當喜愛,就是為健康著想嘛!!

Judy老師就來分享這間位於三峽老街冰燕冰品的手工果醬~

1.jpg

它店裡的綿綿冰以及果醬皆為手工自製且無添加任何人工防腐劑喔~

現在大家很有口福,就算無法到現場享受這迷人的果醬甜蜜滋味,也能透過宅配到家,實在是太方便啦!!大心

就是它。三峽老街冰燕冰品的手工果醬,這手工果醬乃是嚴選當季的水果為主~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大同區。餐廳>鯉魚餐廳The Carp|迪化街美食|大稻埕|創新X創意美味料理,收服「味」及「胃」|烏魚子戀百合大激推(附完整菜單)~*

00-1.jpg

 

來到迪化老街就有股濃濃的懷舊感,尤其看到各店家門前的年貨,更是讓Judy有直接想辦點雜貨回家~

在這裡,卻有隱藏著一家集結創新X創意的美食餐廳~

1-1.jpg

 

就是它。鯉魚 The Carp餐廳。

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參觀。電動牛皮沙發>新北汐止日月光國際家飾館| LORENZO羅蘭索電動沙發,舒適有質感品味的居家生活必備~*

00.jpg

Hi 大家好阿~~我是Judy老師^^

由於近期爸媽家剛換了電動沙發椅,齁~~讓Judy老師每每回家都舒服得賴到不想起身

所以Judy老師就跟文先生說,我們家也來換換~

因爸媽家是布面的電動沙發,Judy老師和文先生都喜愛有質感的牛皮而且比布面的更好維護與整理

所以就來到位於汐止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參觀嚕~

1.jpg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有專屬的停車場,所以開車前往實在很方便喔~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台北信義區。早午餐>六張犁早餐推薦|福來早餐|雙層紐約吉士|碳烤吐司,現點現做美味早餐(完整菜單、MENU、價格)~*

oo.jpg

美好早晨就從美味的早餐開始~

Judy老師每天都在跟時間賽跑趕上課,要好好坐下來吃一頓早餐還真是不容易

特別安排個悠閒日,就想要好好品味一下這網路超夯推薦的美味早餐。

 

就是它。位於信義區基隆路二段的福來早餐~

1.jpg

交通相當便利,可以搭捷運到六張犁站出口旁邊就是嚕~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零食。果乾>四平商圈美食|元氣食品(蓁果食品)超夯美味果乾/堅果/脆片|多達40種多元美味,全家大小茶餘飯後、閒暇追劇必吃必備~*

FF.jpg

Judy老師真的非常愛吃果乾,常常吃完都會訂購啦~

今天到四平商圈辦完事之後,就想說好久沒來這商圈了就逛一逛吧~

沒想到竟然眼尖讓我發現這攤果乾,齁~~整個眼睛都發亮起來~

1-1.jpg

小康老闆很親切的招呼,問我想試吃哪款??!

我還沒回答,小康老闆就接著說....是款款都可以試吃,想吃哪款都可以喔!!

3-1.jpg

文章標籤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