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美食】廣西柳州小吃必吃|螺小生螺絲粉|又酸又香又辣超開胃,一口接一口超涮嘴的美味!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嗜辣族的Judy老師終於終於吃到酸辣鹹香超美味的【螺小生螺絲粉】了!!

1.jpg

齁~~同事跟學生一直誘惑我超好吃,我這愛重口味的人怎能錯過

就在<采綺的購物日記>就有了啦

2.jpg

蝦皮下單很快速就收到貨,當然立馬開吃啦!!

3.jpg

看看這源自廣西柳州小吃螺獅粉,真的太夯了

一打開裡面除了真空包裝的螺獅粉,其他配料更是一樣也不少

包含秘製的醬汁、油炸腐竹花生、酸筍、豆角蘿蔔與螺肉丁等,全部可都是這響叮噹螺獅粉的不可或缺的靈魂啦!

4.jpg

5.jpg

那要如何煮出道地的螺獅粉??!

新手也別擔心,外盒就有教大家如何煮出最道地且吃得到螺肉的螺獅粉啦

而且只要快煮1分鐘,美味就上桌喔!

6.jpg

來!!!跟著Judy老師這樣做!妳也能做出一碗道地噴香的螺獅粉嚕~

首先熱水大約450ml的水煮滾(大家也可以依自己的口味調整水量喔)

7.jpg

接著倒入秘製醬汁、、酸筍跟豆角蘿蔔3樣~

8.jpg

9.jpg

10.jpg

煮滾後就可以加入螺絲粉嚕~

11.jpg

再煮約1分鐘左右,粉絲可以切斷就差不多了,這時就可以起鍋。

12.jpg

或是像Judy老師一樣直接加入油炸腐竹花生、酸醋、香辣紅油也可以喔

13.jpg

14.jpg

15.jpg

Judy老師喜歡又酸又辣,所以所有的秘製醬汁、配料甚至是酸醋跟香辣紅油這二包我幾乎都直接梭哈啦

16.jpg

起鍋前再加個蔬菜,灑個蔥花,這些都一個人喜好,沒有也沒關係,一樣噴香好吃喔。

17.jpg

18.jpg

SEE!!一碗香噴噴又超道地的螺小生螺絲粉就完成啦~

19.jpg

20.jpg

嘖嘖~~整碗滿滿好料及整個香氣實在令人無法擋,實在有夠香

21.jpg

看看這濃郁的湯汁,入口實在好夠味!

22.jpg

當然這吸滿湯汁螺絲粉,更是Q彈有勁,口感超討喜

23.jpg

裡面除了酸筍、豆角蘿蔔還有小小顆的螺肉都好吃之外,Judy老師也好愛這油炸腐竹

真的口口令人陶醉,這碗爽度滿百啦!!

24.jpg

沒想到這麼簡單快速就能吃到酸、辣、鮮、爽、燙超美味又過癮的螺小生螺絲粉~

真的94超鹹香又酸辣涮嘴好美味,包你吃過螺小生就一定會愛上螺絲粉啦!

25..jpg

超愛逛蝦皮撿便宜的Judy老師就是在蝦皮采綺的購物日記買到

Judy老師發現采綺的購物日記的好物真不少

大家也可以去逛逛喔,我也會陸續再跟大家分享好物!!

26.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未經本人同意嚴禁盜圖、盜文或全篇/部分圖文複製轉載行為,一經發現將依法處理!!

如有轉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謝謝您。)

Judy老師文章聲明N.jpg

👋想了解更多螺小生 螺螄粉|傳送門~

采綺的購物日記

 螺小生 螺螄粉

記得25日前要下訂單喔!!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