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美髮】板橋染髮推薦|板橋美髮沙龍|Wor Hair新埔店|想擁有超高CP值染護髮,就到Wor Hair!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Wor Hair實在是Judy老師隨時想變髮的好朋友啦!

尤其現在女生真的不管長度,燙或染還含洗+剪都只要1500,而男生燙或染也只要1200元耶,當然很可以。

所以剛好來到板橋演講,結束後就到【Wor Hair新埔店】來變髮嚕~

1.jpg

整個店面裝潢帶點復古又有工業風,很有風格喔!

2.jpg

3.jpg

4.jpg

5.jpg

尤其Judy老師很愛這樣每個座位都很寬敞,坐起來也好舒服。

6.jpg

來~今天為Judy老師服務的是讓Judy老師有一見如故感覺的設計師Amanda

Judy老師超喜愛她直率又豪爽可人的個性,是讓我下次有機會一定會再來找她的那種喔。

7.jpg

首先Amanda先問Judy老師想做哪項服務,我其實已經扁塌的髮絲真的很想燙~

7-1.jpg

Amanda也幫Judy老師評估後,我的層次有點高,擔心燙後會亂翹更難整理

7-2.jpg

既然這樣,那就這次就先修剪跟染,待層次留長些再來燙好了。

8.jpg

接著也和Amanda討論可以兼顧髮質與髮色的顏色,最後選了帶點霧感的茶棕色

可以讓髮質的質感大大UPUP外,也好適合秋冬的氛圍嚕!

9.jpg

開始染前先上頭皮隔離,Judy老師真的很喜愛【Wor Hair】對我們頭皮與髮絲的呵護

所以這也是我放心到【Wor Hair】的原因啦!

10.jpg

11.jpg

接著就是染髮嚕~

12.jpg

很仔細一一從上到下慢慢刷染,真的很謹慎又細心。

13.jpg

之後再包上保鮮膜靜待大約25分鐘左右~

14.jpg

Amanda也都會不時來留意髮絲上色的狀況喔。

15.jpg

完成後就沖洗嚕~

會採用控油護色洗2次,洗髮+按摩的手法實在好舒服呢!

16.jpg

準備護髮嚕~

Judy老師這次做閃耀柔潤護2段的護髮~

16-1.jpg

它是第一劑+第二劑結合,這樣可以加強Judy老師現階段超毛躁又脆弱的髮絲喔。

17.jpg

18.jpg

陸續上第一劑和二劑,再搭配加熱儀器大約10-12分鐘提升護髮成效喔~
19.jpg

接著就是熱敷+手部按摩時間,我真的就是睡著惹~

Judy老師這樣的護髮,讓人短時間就可以讓修護髮絲進而柔亮啦!

20.jpg

接著吹整啦~

透過鏡子, Judy老師已經可以看到茶棕色的髮絲耶!

21.jpg

22.jpg

看看Judy老師的茶棕色調,真的讓髮絲質感大提升。

23.jpg

Amanda接著幫Judy老師修剪,希望可以透過這樣讓我居家就可以好整理,度過這養髮的階段~

等長一些我就可以燙嚕。

24.jpg

25.jpg

26.jpg

來!!看看Judy老師的冷色霧感茶棕,不僅讓膚色變白皙

27.jpg

28.jpg

整個髮質更是柔亮又柔順阿!

29.jpg

更讓我居家也很好整理喔。

30.jpg

這幾年真的都是給Wor Hair整裡頭髮,94喜愛【Wor Hair】的專業、親切與超高CP值的服務啦!

現在已進入秋冬時節,不久後也將年末往新年邁進,快趁【Wor Hair】現在男/生不分長短,燙或染(含洗+剪)很優惠的活動

找Amanda為自己整理一下髮絲,改變一下髮色、髮型吧!

31.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未經本人同意嚴禁盜圖、盜文或全篇/部分圖文複製轉載行為,一經發現將依法處理!!

如有轉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謝謝您。)

Judy老師文章聲明N.jpg

👋想了解更多Wor Hair 新埔店|傳送門~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陽明街22號 

電話:(02)2255-5778

Wor Hair 新埔店FB粉專

官方Line(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