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Pillow 另一半枕評價|MIT孕婦枕推薦|簡單抱住這技巧,讓自己睡得更好!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知道睡個好覺有多重要,有些人可能平常就很容易入睡,覺得好睡很簡單~

但Judy老師本身就不是有好睡眠品質的人,尤其再加上自從脊椎開刀後,整個更是難入睡阿!

為要讓脊椎有支撐醫生交待側睡時最好夾個枕頭,好讓身體有支撐

但Judy老師不知已換過多少個啦,不是太硬、就是太軟、不然就是抱起來好熱,冬天還行,夏天熱死惹XD

現在Judy老師終於有完美另一半,側睡也能保持好姿勢,可以睡得更好嚕~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我的秘密武器就是【捲捲舒The One Pillow 另一半枕

只要抱住這另一半枕,讓我睡得更安穩啦!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這顆【捲捲舒另一半枕】絕對是我每日側睡的完美另一半無誤!

尤其它更是專為咱們東方人身形打造,所以連側睡都能保持好姿勢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所以阿像Judy老師一樣習慣側睡的人、喜歡抱東西睡的人、有夾抱枕睡習慣的人或是單身抱著睡增加安全感

甚至孕媽咪當孕婦枕使用都很可以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看看捲捲舒另一半枕很簡約時尚質感的配色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這乃是來自日本iCOLD永久涼感布,也因為是這涼感布,讓我夏天久抱超涼爽也不悶熱耶!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更喜愛它採用溫和親膚的OEKO-TEX無毒認證嬰兒等級無毒紡織品,讓平常容易哈啾的我也能安心使用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當然最棒的就是它枕芯除了是特級QQ棉,更是使用永久防塵蹣防蚊蟲。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枕套更是台灣製造無染色且永不褪色也不退涼的材質,還可以拆下來清洗,真的好貼心又便利的設計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所以只要一抱緊處理,真的是涼芯讓人開心又滿滿的幸福感啦。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這顆另一半枕的用途也很廣喔,不緊百搭還百用~

夾抱入眠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Judy老師每天睡覺時一定就是抱著它睡,整個不僅讓我可以維持良好姿勢進而幫助肌肉放鬆

更讓我開刀後的脊椎脊椎水平,整個可以很舒服捏~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因捲捲舒跟以前用的抱枕真的很不一樣,這款不管側睡、趴睡真的好涼好舒服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讓人就是想攬緊緊的,一刻都不想放開啦!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當然也可以當抬腳放鬆枕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有時上了一整天課回到家,腳痠到都不是我自己的了~

這時就發現有另一半枕比另一半還多用與可靠(笑)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直接用來這樣抬腳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真的是好方便又舒適啦。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不僅如此喔,另一半枕真的很可靠!!

靠背舒壓枕

像Judy老師常常愛躺床上追劇,整個姿勢常常被文先生念我姿勢不良,要我去書桌坐好追

天阿!!追劇誰還正襟危坐啦(我都想翻白眼了)!

現在有這顆完美另一半枕,整個就是我的好腰靠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絕對是舒舒服服追劇必備好靠山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當然,還可以是雙人幸福枕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假日就是Judy老師的居家電影院時間,這顆另一半枕也是拉進另一半距離的好長枕啦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2人一起靠或是一起抱,不僅枕速配,更是抱出開心幸福好心情!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真不愧是專為咱們東方人身形打造的另一半枕,好口碑絕對抱出來的無誤~

只要簡單抱住這百搭百用另一半枕,讓身體有支撐,脊椎減壓放鬆,讓自己睡得更穩、更好,更是擁有美好健康生活日常!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Judy老師真心大喜愛我這完美驕傲的另一半,不藏私分享給大家喔!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未經本人同意嚴禁盜圖、盜文或全篇/部分圖文複製轉載行為,一經發現將依法處理!!

如有轉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謝謝您。)

Judy老師文章聲明N.jpg

👋想了解更多捲捲舒|傳送門~

捲捲舒官網

捲捲舒-睡過的就懂FB粉絲專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時尚生活。另一半枕】側睡長抱枕開箱|捲捲舒|The One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