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果乾】艾碧斯鮮採園|金鑽鳳梨花|鳳梨果乾|無糖果乾|享新鮮健康酸甜好滋味!

00-F.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從吃過艾碧斯鮮採園的新鮮果乾請點我Judy老師實在回味再三阿!

就愛艾碧斯鮮採園添加防腐劑及人工香料,自然健康的好吃果乾啦~

1.jpg

這次來分享 艾碧斯鮮採園金鑽鳳梨花/無糖,每片入口的酸甜好滋味,更是讓人欲罷不能停阿。

2.jpg

看看艾碧斯的ZIP夾鏈袋包裝,食用都很好保存~

3.jpg

尤其採用這樣的單一包裝,吃的時候完全不沾手之外,甚至要攜帶出遊解嘴饞更是超便利。

4.jpg

5.jpg

瞧瞧艾碧斯鮮採園這樣的片片美麗的金鑽鳳梨花

每片可都是最新鮮鮮採金鑽鳳梨並且運用低溫烘培無糖果乾喔~

6.jpg

就是這樣來將新鮮金鑽營養與香氣保留住,讓人入口可以擁有Q彈好口感跟濃郁鳳梨香氣啦!

7.jpg

看這樣一片美麗的鳳梨花兒,一打開真的就是會被這濃郁的鳳梨香氣所著迷

8.jpg

一口咬下更是酸甜厚實Q嫩鳳梨且擁有細微果肉纖維的口感

無糖的鳳梨花在嘴中透過咀嚼,那酸甜滋味更是讓人愈是咀嚼就越香,保證一片接一片別想停下來啦!

9.jpg

另外做成果乾水也超棒喔~

炎熱的夏天一定要多多補充水份維持健康,不過大家肯定都是想喝冰涼飲品啦!

但大部分市售飲品含糖份都很高,大家還是不要常喝啦,所以Judy老師從很久以前就開始喝果乾水嚕

只要像這樣將艾碧斯鮮採園金鑽鳳梨花沖上開水或是像Judy老師喜歡搭配氣泡水

10.jpg

整個看到緩緩上升的氣泡不僅舒心又療癒

11.jpg

這杯一入口更是沁涼且讓人喜愛那微酸甜又芬芳鳳梨的美好,不僅讓水變得超好喝

絕對是愛美女孩兒補充水份兼具美味的愛,好喝又健康啦。

12-1.jpg

艾碧斯鮮採園真的是超好吃,一起盡情享受營養無負擔的果乾吧!

13.jpg

想了解更多艾碧斯鮮採園|傳送門~

艾碧斯鮮採園官網

艾碧斯鮮採園FB粉專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