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生活。舒肥電子鍋】Judy老師教你舒肥料理這樣做|法國阿基姆AGiM|微電腦舒肥電子鍋(EP-180L)|只要一鍵輕鬆優雅成就美味健康料理!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平常忙碌的大家現在為了健康生活,相信都已經啟動宅家的自煮生活,那這時就更需要有個料理好幫手來實現輕鬆做料理啦~

來!現在只要有這一台法國【阿基姆AGiM 微電腦舒肥電子鍋(EP-180L)】讓人簡單優雅做出美味健康餐點料理喔!

1.jpg

法國【阿基姆舒肥電子鍋】,整台時尚吸睛的薄荷綠質感,實在輕巧又高顏值啦!

2.jpg

3.jpg

包含有電子鍋主機、內鍋、量杯、飯勺、電源線等。

4.jpg

5..jpg

這樣1.6L的大小真的很棒喔,不管是小家庭/小資女/甚至是外宿族使用或是收納通通沒問題,好便利!

5-1.jpg

瞧瞧這觸控面板,整個一目了然,簡單直覺式好操作

6.jpg

7.jpg

輕輕按壓即可自動開啟

8.jpg

尤其1.6L大小嘟嘟好的厚質內鍋為不沾內鍋,實在好清洗

9.jpg

10.jpg

弧形發熱盤、雙感溫探頭不僅可均勻受熱,400W強力烹飪火力呢

11.jpg

當然還有美味不需等待的12HR預約功能及8HR自動保溫,讓人回家肚子餓免等待,即可開飯啦

12.jpg

連內蓋可以輕鬆拆下來洗,真的是貼心好設計。

最棒的是震旦行代理公司貨,品質穩定有保固啦!

13.jpg

14.jpg

可別小看阿基姆舒肥電子鍋小巧可愛呢~

它乃是一台抵N台並擁有煮飯、燉煮、舒肥、蛋糕等智慧觸控烹調模式

14-1.jpg

也就是一鍋兼具電鍋、電子鍋、燉鍋、舒肥機、麵包機、烤箱等家電功能,堪稱一鍋完勝各式廚電,太好用啦!

15.jpg

來!又到了Judy老師教你做料理的快樂美味食光嚕(看其他料理請點我

近幾年健康餐點真的是好夯,尤其低脂、低油、低熱量的健康舒肥餐儼然更是成為大家的最愛哩!

尤其近期Judy老師和家人也都喜愛少油烹調方式的健康方便餐點

剛好擁有這台【阿基姆AGiM微電腦舒肥電子鍋】用來做美味低卡低脂的舒肥餐最剛好嚕~

16.jpg

首先準備食材:除了必備雞胸肉,其他食蔬就可以依自己喜愛來準備就可以啦~

17.jpg

Judy老師也教大家簡單來做我和家人都喜愛的義式蒜香和風柚香2種口味的舒肥雞胸肉喔!

18.jpg

義式蒜香風味舒肥雞胸肉

食材 : 雞胸肉、橄欖油、蒜片、義式風味香料鹽、葡萄酒醋、胡椒鹽(可加可不加)

19.jpg

和風柚香舒肥雞胸肉~

食材 : 雞胸肉、橄欖油、柚香和風醬和柚肉果醋、胡椒鹽(可加可不加)

20.jpg

Step1:將雞胸洗淨後,用紙巾吸乾水分

21.jpg

Step2:將所有的醃料放入真空袋,然後記得家以按摩按摩來讓其醃料都入味喔~

22.jpg

23.jpg

Step3:若大家跟Judy老師一樣家裡沒有真空機也沒關係,就直接用水壓排氣法再密封就可以嚕~

24.jpg

Step4:將雞胸肉放入AGiM 阿基姆 微電腦舒肥電子鍋中,一次可以同時放多片喔~

25.jpg

Step5接著設定舒肥模式,Judy老師選65度,即完成步驟喔。

26.jpg

時間到開鍋,就輕鬆完成舒肥雞胸啦,是不是很簡單的製作方法!

27.jpg

看看Judy老師製作的義式蒜香風味舒肥雞胸健康餐

28.jpg

滿滿義式蒜香,口感實在軟嫩又多汁耶!

29.jpg

30.jpg

31.jpg

另外一款是和風柚香風味舒肥雞胸健康餐

32.jpg

Judy老師很喜歡柚香口味

尤其運用柚肉和風醬來製作,不僅口感實在超多汁又鮮嫩,更是擁有迷人柚香、清爽香甜好味。

33.jpg

大家也可以一次就多做幾種不同口味,直接存放冰箱,隨時想吃加熱一下都超方便,美味得很可以喔!

想吃健康餐點,不用再吃又乾又柴的雞胸肉或受只會做清蒸、川燙或水煮的料理之苦了啦~

34.jpg

雞湯鹹粥

AGiM 阿基姆微電腦舒肥電子鍋,煮飯、煮粥更是沒問題~

尤其微涼的天氣,來碗鹹粥更是舒服啦!

35.jpg

相信大家都有煮粥噗鍋的困擾,現在【AGiM 阿基姆微電腦舒肥電子鍋】有烹煮智慧,讓人輕鬆優雅one touch煮粥再也不溢出更不用顧~

尤其不管白粥、各種有「料」的粥品,通通都可以啦!

Judy老師使用炒飯+滴雞精 +洋蔥+香菇+蒜苗等很簡單的食材

36.jpg

就像這樣輕鬆放入所有食材都放進去

37.jpg

選擇粥/湯模式,然後開始就可以惹~

38.jpg

時間剩下10分鐘時會顯示~~

所以Judy老師剩下1分鐘時間,可開鍋灑入蔥喔(家人不愛蔥我用蒜苗替代)

39.jpg

哇!整碗粥噴香湯頭濃郁

40.jpg

米粒完整,口感更是滑順綿密喔

家人一吃上癮,還指定說想吃甜品,哈哈,當然沒問題,有這台阿基姆舒肥電子鍋超輕鬆就搞定

下次再來試試甜品嚕!

41.jpg

茱式香菇雞湯~

42.jpg

現在疫情升溫,適度為自己和家人補充營養更為重要啦!

所以Judy老師常常會燉雞湯給家人喝。

現在有【阿基姆AGiM 】微電腦舒肥電子鍋更是讓我整個好輕鬆阿,因只要將食材準備好,通通放進鍋裡一鍵就搞定啦!!

來!Judy老師準備了雞腿切塊(這次刻意切小,可讓小孩長輩好入口)、乾香菇紅棗枸杞黃耆

43.jpg

香菇可先泡水,雞腿肉洗淨後川燙除血水及雜質喔

44.jpg

之後就輕鬆放入阿基姆舒肥電子鍋裡啦~

45.jpg

就愛【【AGiM 阿基姆微電腦舒肥電子鍋】時間到就自動進入保溫功能

就算家人晚回來,依然可以喝到熱騰騰的雞湯啦。

46.jpg

SEE!香菇雞湯簡單get嚕。

47.jpg

完全鎖住雞湯濃郁甘甜美味,香菇超香、雞肉更是超鮮嫩,口口更是暖心又暖胃阿!!

48.jpg

這台輕巧美觀且精準溫控的【AGiM 阿基姆微電腦舒肥電子鍋】讓人盡情享受法式廚房美學,真的超實用又好用

不僅省錢省空間,更棒的是讓人在家簡單一鍵輕鬆優雅成就媲美頂級餐廳的舒肥料理、各式粥、湯品,當然甜湯和蛋糕等美味健康料理都可以呦

Judy老師好喜愛,也分享給大家喔!

50.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文章聲明.jpg

想了解更多DAZUKI|傳送門~

各大網路平台 實體通路 同步販售中

Pchome購物 👉    https://bit.ly/3kJ5BdS

Momo購物 👉  https://bit.ly/3vMR9aX

東森購物 👉  https://bit.ly/3MPi0sG

Yahoo購物 👉  https://bit.ly/3kLPY5m

Friday購物 👉  https://bit.ly/3MVXk2a

蝦皮購物 👉  https://bit.ly/3P4sm9W

--

DAZUKI官網

AGiM阿基姆微電腦舒肥電子鍋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