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養睫X養髮】養髮保養|優席Yoshi|睫毛修護液X蘊椊毛髮滋養液|強健睫毛與健康頭皮髮根推薦!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每個女孩兒都想擁有濃密睫毛與強健的髮絲啦!

像Judy老師就是最佳例子,因為自己是屬短少稀疏無感的睫毛及細軟扁蹋髮絲,所以我平常都靠嫁接睫毛來讓雙眸深邃有神

甚至連現在所擁有的長髮都是靠接髮呢

不過Judy老師也知道這樣的方式也不是長久之計,對睫毛或是頭髮來說也是會造成負擔的

所以近期我使用優席Yoshi】睫毛修護液X蘊椊毛髮滋養液來努力保養與呵護我的睫毛和頭髮,希望可以更加健康與強韌嚕~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JUDY68】立享50元優惠喔(請點我)

1.jpg

話說【優席Yoshi】乃是來自台灣原創品牌喔,尤其優席品牌與實體美睫美髮通路合作歷史也有5年的經歷嚕~

Judy老師很喜歡它們嚴選配方並一步一腳印重視產品品質的品牌理念且沒有浮誇的廣告,就是希望除能為大家的肌膚好好把關產品,當然更能把最好的呈獻給大家啦!

2.jpg

優席Yoshi/睫毛修護液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JUDY68】立享50元優惠喔(請點我)

3.jpg

這款Yoshi睫毛修護液可說是近期呵護脆弱睫毛的手上寶喔~

4.jpg

因它擁有美國專利養睫配方,胜肽與紅花苜蓿萃取液完美結合

不僅可強化、滋養毛髮結構且提供毛髮所需的養份,進而可以好好養護睫毛喔~

5.jpg

看看它纖細的毛刷,這樣才能細緻無傷的好好呵護脆弱睫毛喔

精華液質地呈現透明無色狀,質地也很溫和喔。

6.jpg

使用也相當簡單便利,只要每次沾取精華液,用刷子輕輕塗在睫毛的根部即可

也就是透過這樣的方式來讓滋養睫毛嚕~

7.jpg

所以認真又愛美的Judy老師就是每天就會來使用Yoshi睫毛修護液來做養護

目前決定好好地靠Yoshi來養睫,還有幾根之前嫁接的睫毛有點礙眼請自行忽略XD

8.jpg

尤其像Judy老師睫毛真得很脆弱,有時常因不小心輕揉眼睛睫毛就容易掉

所以更是需要好好滋潤與保養一番,讓睫毛更強韌哩。

9.jpg

使用起來很溫和舒適,沒有發生任何刺激與不適產生喔~~

10.jpg

它不僅平時保養可用,這樣一瓶也很好方便攜帶,當妝前刷睫保養、孕睫或嫁接睫毛後也能安心使用喔!

11.jpg

12.jpg

Yoshi睫毛修護液來保養睫毛這段期間,近期感覺睫毛似乎強韌且掉得比較少耶(開心)

13.jpg

14.jpg

為了擁有自然濃密睫毛Judy老師一定要持續努力且恆心保養使用

期待有天我不用再靠接睫毛就能擁有纖長睫毛深邃美麗雙眼啦!

15.jpg

優席Yoshi/蘊椊毛髮滋養液

想要擁有強健豐盈髮絲,當然就是要有健康的頭皮啦!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JUDY68】立享50元優惠喔(請點我)

16.jpg

這款優席Yoshi蘊椊毛髮滋養液可說是可養出健康好頭皮的養護精華液喔~

17.jpg

喜愛它採用這樣滴管式的使用設計,不僅使用便利,更好控制每次的使用量。

18.jpg

瞧瞧清爽質地,稍加按摩後就很好吸收喔~

19.jpg

尤其它不含酒精、雌激素,讓Judy老師可以安心又放心來使用。

20.jpg

使用也相當簡單,只要早晚各使用1次

就這樣用滴管將精華液滴在自己需要加強保養的頭皮上就可以嚕~

21.jpg

接著就將滋養液按摩至完全吸收

透過這樣的按摩補充養份進而舒緩修護且加強頭皮養護並調理頭皮與髮絲健康喔~

22.jpg

使用起來相當水感,經按摩後清爽不油膩,這樣就算炎炎夏日也能讓你頭皮保養清爽又舒適呢

23.jpg

Judy老師喜愛這樣簡單又輕鬆,就能做好居家日常頭皮養護X強健髮根的保養方式

令人覺得好方便又好舒服。

24.jpg

大家應該要具備這樣的頭皮肌膚養護新觀念,才能延緩頭皮老化危機,讓頭皮更健康喔!

27.jpg

你也想要簡單方便就做好居家養護睫毛與強健髮根保養嗎?!

現在就靠優席Yoshi睫毛修護液X蘊椊毛髮滋養液,來養護短少稀疏睫毛與毛躁扁蹋髮質的頭皮健康吧!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JUDY68】立享50元優惠喔(請點我)

28.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文章聲明.jpg

想了解更多優席Yoshi| 傳送門~

現在只要輸入專屬折扣碼【JUDY68】立享50元優惠喔(請點我)

Yoshi優席睫毛修護液

Yoshi優席毛髮滋養液

--

Yoshi優席官網

Yoshi優席FB粉專

Yoshi優席官方LINE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