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飾品】飾品推薦|Mine Accessory飾品|純銀項鍊/手鍊/耳環|讓日常穿搭生活更好感X更亮眼!

00-3.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過年嚕,首先當然要祝福大家虎年好虎氣,虎哩開心又幸福啦!

過新年當然要有時尚吸睛亮眼的穿搭,所以平常以簡約風格穿搭為主的Judy老師當然都是靠飾品的點綴來讓穿搭更加分嚕~

1-1.jpg

真的好大推【Mine Accessory】的飾品,不僅時尚簡約很讓Judy老師喜愛

尤其不管項鍊鎖骨鍊手鍊耳環款款都是純銀材質的純銀飾品高品質

更是讓愛美卻又擔心戴了肌膚會癢的我深深愛上啦!

2.jpg

看看Judy老師選的這幾款鎖骨鍊、手鍊和耳環~

3.jpg

4.jpg

5.jpg

購買純銀商品即貼心贈拭銀布喔。

5-1.jpg

當然最棒的就是滿2000即贈Mine.飾品收納盒(雙層的喔)。

6.jpg

整個白色皮革質感實在非常好,這樣就可以將飾品都收藏在飾品盒中,讓飾品更可以陪伴每個日常更長久。

7.jpg

這次Judy老師選了2款鎖骨鍊,因為不僅顯瘦,更是襯托美麗鎖骨必備啦!

8.jpg

編織夢想.鎖骨鍊/純銀項鍊請點我

這款純銀鎖骨鍊雖然簡約,卻相當地細緻又高質感喔~

9.jpg

喜愛它純銀鍊交錯且散發精細閃耀質感與光澤

10.jpg

可像Judy老師這樣直接單條佩戴就能讓鎖骨線條更顯迷人

也可以搭配多條其他項鍊來做多層次搭配唷,打造出專屬自己的配戴時尚。

11.jpg

是一款非常適合天天配戴鎖骨鍊「飾」物。

12.jpg

簷下雨滴.鎖骨鍊/純銀項鍊(請點我

13.jpg

這款極簡單鑽鎖骨鍊,尤其細緻的鍊身搭配上適中的水鑽墜飾,真的是想在鎖骨處增添迷人優雅氣質的女孩兒必人手阿!

14.jpg

看看精巧細鍊款設計的鎖骨鍊,搭配這樣精巧單鑽點綴不會太過搶眼

15.jpg

配戴的長度剛好在鎖骨處,簡約質感款式一穿搭就突顯氣質與溫柔清新感

16.jpg

不僅微甜更是唯美。 

17.jpg

光芒/純銀手鍊(請點我

18.jpg

這款雖是再簡單不過的小水鑽,但卻是百搭又百看不厭的日常造型加分首選啊!

19.jpg

尤其極簡的小水鑽點綴在手鍊上,透過光線折射帶出閃耀光芒的紋路,更是任何角度都非常完美

20.jpg

戴上這樣的小小手鍊,就能讓手腕多了美麗的風景線啦!

21.jpg

拾光機.耳針/純銀耳環(請點我

26.jpg

這款擁有時尚簡約圈圈造型的純銀材質耳環就更是流行又百搭兼具的純銀耳環嚕!

27.jpg

配戴也相當簡單,耳針順利穿過後只要往上釦聽到「喀」一聲就表示釦好惹。

28.jpg

29.jpg

帶點古典浪漫簍空雕紋小巧的設計,完全就是不刻意便是相當吸睛又耐看的小亮點

30.jpg

無論休閒或是簡約時尚任何風格都可配戴並展現不同風情,難怪是熱賣款哩!

32.jpg

像Judy老師過年外出簡單穿個棉T,就可以很亮眼喔

33-1.jpg

快上網選購幾個跟妳回家提升自己的品味及好感日常吧!

34.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Mine Accessory飾品|傳送門~

Mine Accessory官網

純銀項鍊

純銀耳環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