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三重區。臉部保養】三重水飛梭保養|陳妍社|深層清潔X保濕X保養同步Get,還你乾淨透亮光感肌膚!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疫情期間長期戴口罩加上忙碌的工作,真的讓肌膚不僅粉刺長不完,甚至還粗糙又暗沉呢,一定要好好清潔保養一番才是!

那就快跟著Judy老師的腳步,來一場快速讓肌膚清潔乾淨且擁有超光感的「水飛梭類醫美護膚保養吧!

來到Judy老師很信任且也很喜歡位於三重三和夜市/捷運三重國小站的【陳妍社】~

1.jpg

Judy老師可是常常來找擁有15年資歷且超級親切又溫暖的陳琳老師做美睫/美甲/霧眉呢!

現在一聽聞有可以針對臉部深層潔淨、滋潤和肌膚保濕的「水飛梭」當然立馬衝來惹!

很喜歡陳妍社明亮又寬敞的環境

2.jpg

3.jpg

不管美甲區

4.jpg

5.jpg

美睫區

6.jpg

或是護膚區整個環境都超舒服。

7.jpg

來!今天就是要體驗這台「水飛梭」的威力嚕~

8.jpg

首先先用這台專業檢測儀來看看臉部肌膚~

9.jpg

天阿,Judy老師最怕這種照妖鏡了,因為就是讓我的肌膚狀況無所遁形,包含額頭、雙頰、可怕的鼻翼跟下巴,整個粉刺多到不行呢!

10.jpg

沒關係~再怎樣的惡劣肌膚,有這類醫美「水飛梭」的保養通通幫我搞定啦!!

11.jpg

首先美容師先幫Judy老師洗卸~

哇!!美容師手也太舒服了啊!

12.jpg

整個手掌柔軟、有力度且手掌柔中帶剛一碰觸肌膚真的好棒喔,真的可以說是雙超解壓的手太舒服惹。

13.jpg

14.jpg

接著就是洗臉並搭配美容師的手技按摩嚕~

想要擁有好肌膚,第一步就是要溫和地好好且把臉洗乾淨啦~

15.jpg

尤其透過她專業靈活的按摩手法更是讓臉部肌膚都超放鬆嚕!

16.jpg

真的好喜歡美容師的按摩,真的輕柔又舒服了。

16-1.jpg

杏仁酸去角質

放心這是相當溫和的果酸,所以連Judy老師敏弱肌膚都可以安心用。

17.jpg

透過專業的按摩手法,不僅按摩的手法更依個人客制化力度輕重與快慢的掌控都超得宜

實在讓Judy老師整個覺得就是莫大的享受啦!

18.jpg

老實說真的好想把美容師的手帶回家~哈哈!

19.jpg

貼心的美容師真的人超好,看到Judy老師的眉毛長出雜毛,還幫我修眉,太窩心惹。

20.jpg

接著敷上保濕面膜,為清潔按摩後後的肌膚可以吸收保濕精華及水份喔!

21.jpg

22.jpg

接著就是用水飛梭的「專利探頭」來深層清粉刺、除垢及縮毛孔嚕~

整個探頭在臉上滑動就有如吸塵器般,徹底吸取清除毛孔的油脂與所有髒汙及粉刺

其實過還滿療癒及享受的,放心一點都不會痛啦!

23.jpg

最喜愛美容師幫我加強鼻翼二側及下巴,那也是Judy老師最在意的部位,平常自己真的很難清乾淨

就是要靠這次通通一網打進啦!

24.jpg

再來,比較深層的粉刺,美容師也會藉由手動再次清除更深層的黑頭粉刺喔!

25.jpg

26.jpg

清理完畢後,臉真的超乾淨捏~

27.jpg

美容師看我的嘴唇太乾脫皮,也幫我上護唇膏喔!

妳說這樣面面俱到的美容師哪裡找?!當然就是在【陳妍社】啦~

28.jpg

冰錘超音波導入

接著擦上保濕霜再次透過按摩讓肌膚更加保濕

29.jpg

30.jpg

接續就是透過冰錘導入舒緩精華來鎮定修護肌膚喔~

32.jpg

33.jpg

看看Judy老師的肌膚,整個實在乾淨光滑又透亮。

34.jpg

別以為就這樣,還有還有喔~接著就是更深層的保濕補水嚕~

先敷上片狀面膜補足肌膚的水份。

35.jpg

接著更宛如是餵養肌膚吃可口的下午茶般的巧克力軟膜啦!

36.jpg

可別小看這巧克力軟膜,不僅可以安撫調理、保濕修護,更可以打造光滑細緻健康肌膚喔!

37.jpg

尤其透過這樣絲絨般包覆肌膚,並搭配光譜儀的照射,來讓讓肌膚徹底保濕提亮與放鬆進而綻放透亮光采。

大約15分鐘的時間,Judy老師都聞著可口香甜的巧克力薰陶下舒服的呼呼大睡嚕~

38.jpg

時間一到真的讓我太驚呼嚕!!

看看Judy老師的肌膚整個透亮乾淨且細緻水嫩,說是彷彿baby的肌膚一點都不為過,真的好滑又好嫩

還比原先的肌膚嫩白提亮了好幾階呢!哈哈,太開心啦!

39.jpg

再瞧瞧這水,真的令Judy老師驚呼自己的臉到底有多髒??!可見定期做清潔保養實在太重要與必要阿!!

39-1.jpg

最後貼心的美容師為Judy老師擦上防曬霜。

來!SEE!!整個臉部肌膚就這樣深層清潔X保濕X保養一次同步Get

還讓肌膚乾淨透亮且擁有超迷人水潤飽滿光感肌啦!!

41.jpg

真不愧是超夯的類醫美【水飛梭】保養,透過專業儀器就把養分跟水份通通導到肌膚裡嚕~

相信我只要做過就一定會愛上自己超乾淨又超透亮的肌膚

快來試試這美好又令人滿意的肌膚健康管理保養吧!!

40.jpg

現在更有體驗價及振興卷活動更是很超值,快預約起來!!

另外店家使用的產品都是歐洲進口純植物配方,有申請敏弱肌專利哦!

如果你是敏弱肌膚請放心交給陳妍社,有專門針對敏弱肌的護膚課程、還有澡針課程,針對不同膚況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哦!

42.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陳妍社|傳送門~

陳妍社美學殿FB粉絲團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安和路23號一樓
聯繫電話:0905067783

LINE@:@ygc5699y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