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羽絨外套】羽絨衣推薦|LACHELN雷訊|修身羽絨外套|保暖外套|只要一件超輕量羽絨外套,寒流再冷也不怕!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冬天最不可缺的保暖外套肯定就是羽絨外套無誤,尤其今年的冬天更是會非常冷喔,所以一般外套絕對無法禦寒

所以大家趕快自己準備一件羽絨外套啦!

1.jpg

怕冷的Judy老師當然更是要未雨綢繆,很早就為自己入手今年的第一件羽絨衣,畢竟我是小哈比人,很怕一冷我買不到我的SIZE

近期天氣轉涼,所以已經每天都穿出門嚕~哈哈。

2.jpg

分享【LACHELN雷訊修身羽絨外套】整個時尚輕盈又保暖真的讓我大愛阿!相信它一定可以陪我溫暖過冬啦!

話說LACHELN可說是專門做羽絨衣和休閒服飾的品牌喔,尤其更是羽絨衣的專家啦,所以要買高品質保暖羽絨外套當然找專家買就對啦!

現在要購買LACHELN雷訊也無需出門,全台門市人員都上線為大家服務惹(請點我)所以網購更便利。

3.jpg

看看Judy老師選的這件修身羽絨外套,可說是高規格的羽絨外套,因90/10含羽絨90%羽毛10%,其含絨量90%耶

所以含絨率越高品質就越好越保暖,當然也比較不會有羽毛從縫隙中跑出來,所以整件實在超輕量der。

它有亮桃紅跟黑色二款,Judy老師選百搭的黑色款。

喜愛它搭配藍色,整個時尚顯色好看。

4.jpg

再來看看羽絨外套的設計細節,真的讓Judy老師讚賞LACHELN的貼心與實用功能設計啦~

採用輕盈科技羽絨能有效隔絕寒冷進而保暖,防潑水的布面材質,只要輕輕拍拍水滴就掉,更不怕髒。
5.jpg

可拆式連帽設計

6.jpg

這樣就可以因應自己的需求來搭配且隨心變換造型。

7.jpg

8.jpg

這下襬與後面這時尚的LOGO

9.jpg

10.jpg

讓整件羽絨外套穿起來更是增添時尚感喔。

11.jpg

12.jpg

好喜愛它不僅是使用YKK的拉鍊,更棒的是還有小羽毛的logo,真的是讓人可以感覺到設計的用心。

13.jpg

14.jpg

尤其高領設計

15.jpg

這樣拉鍊可以拉到底保暖容易受寒的脖子, 這天冷的時候實在太需要擋風保暖囉!

15.jpg

再來就是袖口,使用魔鬼沾自行調整鬆緊,這對機車族真的很重要,不然騎車很容易就從袖口灌風進去。

16.jpg

現在有這樣設計,只要依自己的需求調整鬆緊

17.jpg

讓風沒機會再跑進身體裡嚕~

18.jpg

再來就是讓Judy老師深覺很棒的設計,就是左右兩側都有超深超大口袋設計喔~

19.jpg

這讓我很愛,因為我常常會手上拿東西就遺忘落在哪裡,現在有這個,皮夾、手機通通都可以安全又便利放置,真的超級實用啦。

20.jpg

再來再來一定要大推薦,一般女孩兒都不愛穿羽絨外套,因為就是擔心衣穿就像米其林一樣擁腫,哈哈

【LACHELN】這款修身羽絨外套,獨特版型修身剪裁設計,穿起來完全不怕會顯胖喔

21.jpg

22.jpg

整個同時提供具有腰線的視覺,讓穿搭俐落有型啦~

23.jpg

隨著氣溫驟降,像Judy老師出門只要這樣簡單搭個T恤和牛仔褲,就同時具有「輕盈」與「保暖」

24.jpg

無需穿太多也不會冷喔~

25.jpg

尤其輕盈隨時穿脫,輕鬆應付氣溫變化。

26.jpg

它還可以這樣縮小進收納袋中,隨身攜帶好方便喔!

27.jpg

LACHELN修身羽絨外套真的是同時兼具實穿性與保暖性,現在入冬的腳步已近正是購入羽絨外套的好時機

快選一件輕量修身保暖羽絨外套,讓自己或家人時尚、實穿又溫暖地度過冬吧!!

28.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LACHELN雷訊| 傳送門~

LACHELN雷訊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