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空空賞】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Dr.Cink達特聖克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00-2.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來分享近期讓我這熟齡沙漠大乾肌保濕穩妥妥不再乾燥暗沉的保養空空賞

整個就是好用到底啦!

1.jpg

包含最近整個網路瘋傳且是日本秒殺的全方位保濕抗皺必用保養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大家所熟悉的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和之前燒到不行的Dr.Cink達特聖克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啦~

2.jpg

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請點我)

這瓶人稱小黑瓶可說是讓整個保養過程可一次做到位的保養精華喔!

3.jpg

滑嫩又輕柔的質地,輕輕擦式就可讓肌膚擁有無敵的水感。

4.jpg

5.jpg

喜愛它使用後帶給熟齡肌膚柔嫩好觸感。

6.jpg

Dr.Cink達特聖克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7.jpg

這瓶整瓶就是金黃閃耀又美麗,難怪稱為「黃金音波安瓶」喔~

8.jpg

它質地相當地水感滑順,平常Judy老師大都會透過按摩加強我特別在意的乾燥紋理肌膚

9.jpg

幫助肌膚恢復光澤與彈潤美肌力啦!

10.jpg

最棒的就是由米倉涼子所代言也是來自日本DUO麗優五效合一卸妝膏姊妹品牌

CANADEL可奈】所推出超熱銷的實現保濕緊緻美肌超有感的【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這款~

16.jpg

讓Judy老師隨年齡日益增長肌膚容易暗沉且彈力更是降低變得超明顯

導致肌膚真的越發乾燥又暗沉疲憊阿!!

14.jpg

也因為有這瓶【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的超保濕,整個愛不釋手就用光見底嚕!

15.jpg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是一瓶高機能多效合一 的全方位彈緻凝凍喔!

17.jpg

70種美容成分、高濃度「超彈力胜肽」等美容成分質地就像是優格果凍一般的保濕Q彈

18.jpg

擦起來整個就是非常水感又潤澤~

尤其淡淡的植萃氣息,讓人覺得放鬆又舒心。

21.jpg

話說可奈是新推出的產品大家可能較不熟悉啦,Judy老師也分享一下我平常的用法喔~

我一般就是洗臉後就直接使用水凝凍了~

22.jpg

喜愛它咕溜保濕一推就爆水感質地,立馬可以感受肌膚呈現滿水位的狀態喔

使用起來不僅保濕也很清爽無負擔,讓Judy老師很喜愛這瓶All in One保養

24.jpg

更愛它帶給肌膚的好成果

26-1.jpg

就是水水水、亮亮亮啦!!

26-2.jpg

輕鬆實現肌膚保濕、緊緻恢復彈潤超有感又簡單。

27.jpg

CANADEL可奈-全方位彈緻凝凍、LANCOME蘭蔻-超未來肌因賦活露和Dr.Cink達特聖克千日再生緊膚魚子晶粹

這3款就是Judy老師保養空空賞的首步曲,日後再來分享其它愛用的空空賞給大家喔!

29.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Judy老師好康優惠活動報報現在康是美新上市優惠,現在就是入手最佳時機喔!

任一件折$100,折扣後$1,150、任兩件折$300,折扣後$2,200、每件商品另贈迷你版10g(數量有限贈完為止)

想了解更多CANADEL可奈 | 傳送門~

實體:康是美

哪裡買康是美EC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