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區。美髮沙龍】捷運中山站染髮推薦|LUSSO中山店設計師Ivy|質感暖紅棕髮色,讓人白皙溫柔更顯好氣色的中山髮廊!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又到了秋冬換髮色時刻嚕~

Judy老師因之前到過學校附近的【LUSSO師大1店請點我】印象實在極好

所以這次要染髮當然就又直接到赤峰街附近且位於南京西路上捷運中山站髮廊LUSSO Hair中山店】報到啦!

1.jpg

時尚又氣派的【LUSSO中山店】要上樓就彷彿要通往時尚之梯的FU,真是耀眼阿~

2.jpg

一上樓整個時尚空間相當明亮又寬敞而且還有大片落地窗,整個視野真的好棒阿!

3.jpg

4.jpg

5.jpg

個人位置區也相當寬敞,不管放置物品或是想看節目就在自己的位置就搞定,很棒的設計喔!

6.jpg

首先Judy老師第一次到【LUSSO中山店】所以先填基本資料,好讓設計師更了解自己的需求與髮況。

7.jpg

先看看Judy老師現在的沒精神又扁塌的髮型甚至頭頂上白髮都長出來

當然要趁秋冬想改變髮色惹~

8.jpg

接著就是為Judy老師服務的美麗溫柔設計師Ivy嚕~

她很用心先了解Judy老師的困擾與想做的改變~

9.jpg

當然細軟又扁塌的困擾是我一直在意的,也一併將需求都告訴Ivy~

10.jpg

Ivy因本身也是細軟髮絲的人,一聽秒懂我的苦耶,所以很仔細又審慎地為我評估解決之道。

11.jpg

另外就是討論染髮顏色,Judy老師之前都是染偏自然的棕色系,這次Ivy建議我可以改變一下染暖色系的暖棕色調

讓膚色帶點紅潤感更顯白與好氣色,更棒的是長出來的頭髮也不會有明顯的布丁頭喔!

12.jpg

接著就開始今天的變髮之旅嚕~

首先Ivy先討論與決定我的髮型長度先剪個長度基準~

13.jpg

14.jpg

接著就先上頭皮隔離

這是染髮前的一道頭皮保護並透過按摩在頭皮上面形成一道防護膜,讓染髮時完全不會有不適感,可以保護好頭皮喔~

15.jpg

喜愛LUSSO很重視咱們的頭皮保護,所以做好染髮前頭皮隔離工作,就能降低染髮帶來頭皮刺激與傷害

讓我們在愛美的同時也能兼顧安全與頭皮健康啦!

16.jpg

接著就是染髮啦

先從髮尾開始染,Ivy會很仔細地刷染,這樣就能染出更均勻又飽和的色彩喔~

17.jpg

染完後大約停留15分鐘

18.jpg

期間Ivy會不定時來確認上色狀況,讓人很安心。

19.jpg

接著就是染髮根喔

髮根部位靠近頭皮溫度比較高,所以上色的速度較快,所以Ivy這樣先染髮尾後染髮根染出來的頭髮顏色更加均勻。

20.jpg

這次大約停留8分鐘,一樣很謹慎地再三確認上色狀況

21.jpg

真的比我們還在乎我們的髮況,妳就可以知道Ivy的專業謹慎度與細心度

當然這也是Judy老師覺得大家在挑選設計師要考量的重點啦!

22.jpg

接著就是護髮~

染後沖洗乾淨之後,透過光線就可以看到些色澤啦~~

23.jpg

由於Judy老師長期會自己吹整髮尾導致尾巴比較乾燥 ,所以Ivy要為Judy老師選擇保濕感的護髮來補充髮絲水分來提升保濕與光澤

更加強頭髮的保濕跟柔順的感覺。

這次透過採用這款日本專業哥德式 Milbon 保濕護髮系列一共有4劑來養護剛染後及給予乾燥毛髮內部滋潤進而補足乾燥頭髮水份完成水潤質感啦!

24.jpg

一開始先用慕斯去除雜質,Ivy說泡泡越多表示雜質越多捏~

25.jpg

26.jpg

接著就是將二與三劑塗抹在頭髮上並且透過蒸氣噴霧讓精華養分滲透到髮絲喔~

27.jpg

28.jpg

接著沖洗並完成第四劑~

29.jpg

洗頭時服務人員的也會做頭部按摩技巧真的無敵好,舒服到Judy老師真的快睡著了~

30.jpg

哇~~吹乾後已露出髮色且帶柔順又光澤質感嚕

31.jpg

32.jpg

接著就是修剪,因為頭頂及二側都扁塌,所以Ivy運用剪髮製造澎度~

33.jpg

34.jpg

再來瀏海更是影響整個髮型與臉型,所以Ivy也很重視瀏海的呈現,一一為我來修剪~

35.jpg

最後吹整的同時,Ivy也會教我如何整理與修飾臉型的部分喔,真的是一個相當親切又超nice的專業設計師。

36.jpg

37.jpg

來!看看Judy老師的新髮型與新髮色,加上眉上瀏海很清新自然也很適合我~

38.jpg

39.jpg

回到家自己洗後很好整理,頭髮真的柔順又有光澤,尤其紅棕色髮色更加顯色,顯白效果更是讚嚕~

40.jpg

41.jpg

真的很謝謝與大推LUSSO設計師Ivy,讓我擁有好整理又好質感的髮色,美麗一整個秋季啦!

42.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Judy老師好康報報

現在Ivy「洗+剪」收費$750 ,首次體驗價$499元超好康(請點我)

染髮燙髮和護髮都是以長度為收費標準(長度定義可參考價目表(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LUSSO 中山店Ivy|傳送門~

 【設計師Ivy作品集】

LUSSO Hair 中山店 

預約專線:02-2558-8182

中山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37號2樓

路線「捷運中山站4號出口」右轉直走大約100公尺 一之軒2樓

線上專人預約LINE@ 

LUSSO Hair官網 

LUSSO Hair官方I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