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宅配鮮花】汐止花店推薦|將軍夫人花坊|新鮮花材|訂閱週花|提升居家氛圍與品味,每天心情好美麗!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真的很喜歡家裡有花的佈置,所以假日也會常常到花市去買花

不管買個一束或是幾枝回來家裡佈置一下,都能讓家裡的氣氛、氛圍有很大的不同~

不過因疫情讓這點小興趣受到影響,所以家中就只能改擺永生花啦!哈哈

2.jpg

現在跟Judy老師一樣喜歡花的人兒有福嚕~

分享汐止花店網路花店將軍夫人花坊】它不僅有花藝美學插花花藝課程全台配送代客送花花束送禮

現在還有訂閱週花服務週花專案請點我)喔~

3.jpg

這對Judy老師來說可真是大好消息阿,因為這樣我就無須跑花市買花,而是有花藝師專人為Judy老師挑選當季鮮花且細心整理與用心的設計、搭配,讓我每週末都能有不同的新鮮花材可以居家插花及花束來佈置家裡有花兒陪伴啦,當然立馬訂購嚕!

看看Judy老師很快就收到新鮮花材的花禮惹~

4.jpg

花材真的相當新鮮又漂亮而且包裝得就像一束美麗送人的花束,真的是不管要自己插花、居家佈置使用甚至是送禮二相宜。

5.jpg

瞧瞧【將軍夫人花坊】的花材不僅超新鮮且花材真的很多元又超級美~

6.jpg

收到時還附有給客戶的小卡片,一打開就是教導大家簡單快速的就能學會插花且如何照顧鮮花喔~

7.jpg

8.jpg

尤其還附上保鮮劑,這樣更能讓花兒保鮮且延長鮮切花觀賞期更長喔,真的是好貼心吶!!

9.jpg所以不會插花的人也免擔心,收到花就像這樣將花稍加剪根後~

10.jpg

 

就可以直接找個花瓶,將保鮮劑加水放到瓶中,然後將花放入瓶中保鮮啦~

12.jpg

SEE!!將軍夫人花坊的週花都配得很美,就算不會插花也不用擔心,就這樣直接插上也超好看喔~

11.jpg

整個家裡有花兒,整個居家空間氛圍都更不一樣

13.jpg

光聞著花香都讓心情變得好愉悅喔

14 (2).jpg

真的好愛家裡有花兒相伴

15.jpg

隨意擺在家的角落一隅都極美。

16.jpg

當然也因為有這花束,讓Judy老師整個家的氛圍都大大提升

17.jpg

美好的優閒假日或是下午茶時光

18.jpg

來杯咖啡都更顯格外優閒與舒心~

19.jpg

當然有花當佈景,Judy老師的拍攝工作也不用外拍或是到攝影棚

20.jpg

居家都能營造變成美麗的小攝影棚嚕!!

 

21.jpg

當然自己也可以運用新鮮花材自己插插花兼陶冶性情啦!

23.jpg

Judy老師雖然以前跟著茱媽媽學過插花,不過光那些花道流派都搞昏頭了

所以我平常愛花插花都很隨興沒啥技巧,只要有像【將軍夫人花坊】的花材夠美夠新鮮

24.jpg

25.jpg

隨意找個瓶子隨性插一下都好好好看。

26.jpg

看看Judy老師自創茱式插花,就是狂~哈哈哈

27.jpg

28.jpg

擺在客廳或是當桌花也美得不要不要的(自己誇XD)每天欣賞都有美麗好心情

果真插花就是最簡單讓家變美、變溫馨的快速方法之一了!!

29.jpg

你也想在家送花訂花花束送禮或免出門就能擁有新鮮花材居家佈置嗎?!

Judy老師覺得有全台配送又有週花專案新北市汐止花店/網路花店【將軍夫人花坊】是很棒的好選擇喔,分享給大家!!

30.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將軍夫人花坊| 傳送門~

將軍夫人花坊週花專案(請點我) 
將軍夫人花坊FB粉專
將軍夫人花坊IG 

LINE ID :@773yegbk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