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宅配美食。飲品】VDS活力東勢|胡蘿蔔綜合蔬果汁|健康開胡箱|即開即飲X輕食補給X好喝健康開胡!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說也奇怪,Judy老師不愛吃胡蘿蔔,可是我卻超愛喝胡蘿蔔汁

尤其是胡蘿蔔故鄉【VDS活力東勢】喝得到鮮甜第一名的胡蘿蔔汁啦!

1.jpg

這家應該是讓Judy老師可以蓋印章說它真的濃、醇、香超好喝

完全就是跟我一樣害怕胡蘿蔔味道人都可以喝喝看的胡蘿蔔汁喔!

1-1.jpg

看看【VDS活力東勢】的健康開胡箱胡蘿蔔汁/12入~

2.jpg

來瞧瞧【VDS活力東勢】健康開胡箱的胡蘿蔔汁~

整個玻璃瓶裝橘色的VDS胡蘿蔔汁,整個就是充滿無敵朝氣,更是有種一喝就滿滿活力的FU呢!

4.jpg

可別小看這樣一瓶VDS胡蘿蔔汁,它乃是以全果榨取保留完整營養成份,這樣一瓶VDS胡蘿蔔汁就是擁有5根胡蘿蔔的營養素喔

5.jpg

5-1.jpg

整個就是富含β胡蘿蔔素及滿滿膳食纖維,更是健康加倍喔!

5-2.jpg

尤其又無添加的天然萃取果汁,完全天然ㄟ熊好的最佳寫照啦~

6.jpg

 

8.jpg

炎炎夏日,Judy老師平常最喜歡就是冰在冰箱這樣,隨時想喝就開一瓶來喝~

9.jpg

倒出VDS胡蘿蔔汁整個更是超及濃、醇、香喔!

10.jpg

一入口更是會讓人驚艷它新鮮、香甜、順口的蔬果汁味道,完全沒有Judy老師不愛的胡蘿蔔那種生草味喔!

11.jpg

12.jpg

不管搭配早餐或是下午茶都很營養又超棒。

13.jpg

另外,有時炎熱夏日沒食慾也沒關係,VDS胡蘿蔔汁就是綜合蔬果汁

隨開一瓶來喝很喜愛濃郁就宛如濃湯一樣很有飽足感(不浮誇的喔)且還能體內環保喔

13-1.jpg

就是我每日的輕食補給啦!

14.jpg

真的好喜愛這樣即開即飲,尤其現在防疫宅家之際,就更無再需自己要買一堆蔬果來費工調理及搭配

真好喝、營樣、健康又便利。

15.jpg

真不傀是VDS活力東勢第一名人氣暢銷款的胡蘿蔔汁綜合蔬果汁,Judy老師真的很大推給跟我一樣不愛吃胡蘿蔔的人一起來喝

一起讓健康開胡吧!!

16.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VDS活力東勢|胡蘿蔔綜合蔬果汁|傳送門~

VDS活力東勢 @vds_tw
健康開胡箱這裡買:
https://lihi1.cc/GMjv1
官網 :https://lihi1.cc/z62vs
訂購專線:𝟶𝟻-𝟼𝟿𝟿𝟹𝟹𝟽𝟽
購買兩箱健康開胡箱
☞限定『預購優惠價』
☞ 『即贈$66購物金』優惠代碼供下此使用

今年的疫情讓我們體會到,沒有什麼比『健康』還更重要

𝚅𝙳𝚂活力東勢推出「健康開胡箱」由天然健康的果汁結合了平安的意象
外箱不論是送禮、自用,藉此希望「身體能夠健健康康」也祝福大家健康開胡✔️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