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配水果。芒果】果物配|愛文芒果|屏東枋山在欉紅|顆顆鮮紅鮮甜|自製芒果冰沙,夏天必吃好滋味!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終於正式邁入芒果的產季啦,就愛那顆顆鮮紅又鮮甜的愛文芒果好滋味啦!

自從之前使用過【果物配】買過超好吃的香水草莓(請點我),現在當然立馬來箱美味的屏東枋山在欉紅的愛文芒果啦~

1.jpg

看看這【果物配】的友善農法屏東在欉紅的愛文芒果~

2.jpg

愛文芒果一箱足足有3kg,依芒果大小/中果約9-11顆喔!

整個一打開濃郁芒果香氣直接就撲鼻而來。

3.jpg

還貼心附上好吃芒果的秘密說明呢!

4.jpg

看看這顆顆鮮豔誘人又油亮有如蘋果的愛文芒果香氣更是超迷人

5.jpg

也難怪有人稱它為蘋果檨耶,讓人實在忍不住想開吃。

6.jpg

將愛文芒果洗淨就可以直接切來吃嚕~

Judy老師就會使用簡單的切法,像這樣切芒果就很方便喔!

7.jpg

8.jpg

哇!!就愛這香氣十足超迷人又令人陶醉的愛文芒果香氣啦

一入口更是超香甜又多汁,實在絕妙美味耶。

9.jpg

另外,將愛文芒果做成芒果冰沙更是沁涼好滋味喔

10.jpg

只要將切好的芒果冷凍

11.jpg

接著就直接打成冰沙,香濃爆表的芒果冰沙就完成嚕~

12.jpg

13.jpg

一入口更是銷魂美味又消暑,夏天就愛這一美味啦!!

14.jpg

這【果物配】友善農法屏東在欉紅的愛文芒果真不愧是國境之南太陽之果的熱帶水果王

顆顆鮮豔又鮮甜多汁,滿足舌尖與味蕾,真的是夏天必吃的好滋味啦!!!

15.jpg

 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果物配|傳送門~

果物配官網

果物配FB粉專

愛文芒果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