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美顏】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由內而外日常養生,讓你透亮紅潤好氣色X健康美 X告別泡芙人!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女孩兒一定都知道珍珠、紅豆、薏仁不管對女生的保養或是健康都是很棒食材,若要分別攝取還要燉煮實在有夠麻煩XD

現在我們的心聲【東璧堂】都聽到了,因為它研發【珍珠薏仁紅豆錠奇蹟錠

讓我們每日的保養變得更簡單、方便又時尚!

1.jpg

就是它。【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整瓶霧玻璃的質感真的非常好!

2.jpg

【東璧堂】傳承千年漢方傳統加上現代技術重新演繹,打造現代人養生食尚新美學,研發團隊非常清楚漢方食材對咱們身體的益處,進而秉持傳遞養生至上的精神,希望能讓大家都能以「簡單」、「方便食用」來維持美麗與健康,當然就有Judy老師這珍珠薏仁紅豆錠手上寶誕生啦!

3.jpg

看看這【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一瓶整整有200錠奇蹟錠耶~

4.jpg

可別小看這樣一顆小小的珍珠薏仁紅豆錠喔~

它乃擁有16倍超濃縮的薏仁濃縮精華再搭配美容的珍珠粉及紅豆喔~

不僅嚴選自然好食材,更是經SGS認證通過,不含農藥及重金屬檢驗合格的高品質,當然就更讓人可以食得安心又放心!

4-1.jpg

5.jpg

有這樣令人安心又高品質的濃縮美容精華來為我們日常的保養輕鬆打底,進而由內而外養出嫩白透亮好氣色啦!

6.jpg

看看這樣的錠狀,整個不管食用甚至要攜帶隨時補充都很便利。

7.jpg

食用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也相當簡單,只要飯前或是飯後一次2錠

每日就是6錠的食用量就可以喔~

8.jpg

備註,若目前正值孕期/哺乳期/生理期間就暫停先不要食用喔!

9.jpg

Judy老師一般都是採飯後定時定量來食用,這樣養成習慣就不會忘記。

只要這樣直接在嘴中嚼碎

10.jpg

喜愛它咀嚼時帶有食材本身淡淡的甜味,外加擁有迷人的紅豆薏仁香,很好入口喔~

11.jpg

再搭配水就可以嚕~

12.jpg

這樣每日6錠的保養,無需耗費時間熬煮薏仁水、紅豆湯,只要這樣簡單方便補充高東璧堂高濃縮精華的珍珠薏仁紅豆錠

不僅可以讓人養肌膚,更可以讓身體不再鬧水災,輕鬆養生的由內而外散發出健康及好氣色啦!

13.jpg

果真世上真的只有懶女人沒有醜女人~

Judy老師整整二週持續補充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不僅打造迷人蘋果光,擁有超紅潤好氣色

更讓人輕鬆告別原本一早都容易呈現泡芙人的窘況惹~

14.jpg

沒想到養生保養也可以這麼輕鬆、簡單就做得到~

每餐飯前/飯後只要輕鬆2錠,就讓我同時補充珍珠X紅豆X薏仁精華一次同步GET!!

15.jpg

女孩兒也想輕鬆擁有健康美的保養,真的就是要好好地由內而外調理做起啦~

從現在起就讓東璧堂珍珠薏仁紅豆錠奇蹟錠每日來呵護,打造嫩白透亮的女神光吧!!

16.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東璧堂 DONG BI TANG | 傳送門~

東璧堂官網

東璧堂FB粉專

 東璧堂Instagram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