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信義區蘊睫】蘊睫推薦|凱婷Karen's指甲莊園|信義區非接睫毛|台北非角蛋白|短睫毛逆轉黑白人生的非接睫毛保養術!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一直以來曾以為接睫就是我人生的不歸路,一路就要嫁接睫毛這樣走下去~

不過長期接睫也需要讓睫毛休息與修護,但是遇到休息養睫的時候就需頂著很無感又無神的雙眼

真的讓Judy老師很困擾!

1.jpg

朋友也推薦Judy老師可以做角蛋白美睫,但是Judy老師爬了一下文,原來角蛋白美睫就是「燙睫毛

尤其像Judy老師這樣睫毛細軟又很短,我還擔心一不小心可能就會弄傷眼,還是作罷!!

沒想到就在上次到【凱婷Karen's指甲莊園】來做美甲時(賞文請點我

竟然發現【凱婷Karen's指甲莊園】有與一般接睫毛不一樣的非接睫毛、也非角蛋白-蘊睫修護保養耶(請點我)!

再讓大家回味一下【凱婷Karen's指甲莊園】舒適的空間環境~

2.jpg

3.jpg

4.jpg

看看這張舒適的躺椅,我上次來就好想躺一下,沒想到就實現惹~

因為一躺下就是相當柔軟又舒服,真的會讓人秒睡,不浮誇是真的!!

5.jpg

Karen’s蘊睫非一般角蛋白,它是屬於從睫毛根部滋養來使睫毛強韌健康的深層修護保養,還能透過毛流矯正技術,讓睫毛像自然往上營造無辜大眼的效果。

不使用破壞睫毛的軟化劑,利用獨家技術固定睫毛的捲度,跟一般角蛋白美睫是不一樣的捲度比較像是用睫毛夾夾的很完美的感覺喔!

不僅如此,產品是有經Bureau Veritas檢驗合格,不是用來路不明的產品較安全有保障,所以大家就不用擔心會傷害睫毛喔

(想了解更詳細Karen’s蘊睫請點我)!

Judy老師雖然愛美,但我更重視專業與安全的美!!

看看Judy老師細軟又下垂的原生睫毛,原以為不靠接睫人生很黑白~

6.jpg

現在【凱婷Karen's指甲莊園】利用最新修護技術,採用Shinee雙效蘊睫術並使用溫和的固定劑來固定捲度的非接睫毛來毛流矯正,使睫毛捲翹迷人~

更另加有天然草本色劑非市面染劑,讓睫毛做完黑亮健康且光澤有彈性~

7.jpg

整個過程就是安全舒適且一點都不會燻眼或不適感,標準的一覺醒來就變美啦!!

8.jpg

看看Judy老師原本細軟又滿滿空洞的睫毛,也能擁有自然捲翹弧度

9.jpg

真的是讓人大喜愛!!

10.jpg

自從到【凱婷Karen's指甲莊園】做了非角蛋白非接睫毛蘊睫保養之後

讓沒有接睫毛的Judy老師也能擁有自然睫毛及有神的雙眼嚕。

11.jpg

這款非角蛋白、非接睫毛的蘊睫保養

完全就是長期接睫受損短睫毛又不想接睫毛逆轉黑白人生的大救星!!

12.jpg

一起讓Karen’s 質睫·蘊睫保養

讓女孩兒都可以擁有健康。捲翹。光澤。漂亮真睫毛的自己吧!!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想了解更多凱婷Karen's指甲莊園|傳送門~

凱婷Karen's指甲莊園官網

凱婷Karen's指甲莊園FB粉絲頁

指甲莊園IG

凱婷Karen's指甲莊園質睫.蘊睫。毛流矯正價格(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