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顏。燕窩】吃的保養品|金燕萊燕窩X皇家典藏|冰糖燕窩X紅棗枸杞蟲草花,越南高CP值美容聖品禮盒!!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愛美的Judy老師是食補派的啦~我就是深深覺得由內而外的調理滋養比外在保養更重要,當然吃的保養品更是我的最愛ㄚ~

所以Judy老師平常也都會選用燕窩來呵護自己!!

1.jpg

不過自開始接觸就是採用自己燉煮燕窩(請點我)雖然自己燉就是吃得很安心,不過有時真的耗時要等待啦~

現在Judy老師有更好選擇,因為我有認識了【皇家典藏金燕萊珍貴燕窩】~

2.jpg

它即開即時好吃又便利,讓我隨時輕鬆就美麗啦!!

3.jpg

看看【金燕萊燕窩】包含有冰糖燕窩/原味X紅棗枸杞蟲草花二種口味~

4.jpg

好喜歡它這樣的手提禮盒輕巧包裝,讓人不管是自己食用或是送禮都是很棒的選擇喔!!

5.jpg

金燕萊燕窩來自東南亞越南國家,Judy老師去過越南也很喜歡越難的民俗風情,當然越南姑娘個個更是白皙美麗

我想這也是她們擁有得天獨厚的環境及好的保養啦,所以女孩兒要美顏一定要趕快好保養吃起來啦!!

尤其金燕萊燕窩更是以越南基地獨特的養燕技術並每一盞燕窩都是採以手工挑毛喔~

當然就更是讓燕窩保留營養精華且去蕪存菁啦~

6.jpg

所以只要有【金燕萊燕窩】,再也不用擔心不會挑?不會燉?自己費時熬煮了啦!!

7.jpg

【金燕萊】冰糖燕窩/原味~

8.jpg

喜歡它採用這樣的單一獨立瓶裝,讓人不管要飲用、保存甚至攜帶外出隨時補充都很便利。

9.jpg

10.jpg

這金燕萊冰糖燕窩所用的燕窩為寶石級“燕盞”也就是多毛毛燕噴水濕挑後無法成型的燕盞(大燕條)喔;更是增加其超輕毛燕的量~

11.jpg

保存期限也標示得相當清楚,讓人喝得安心又放心。

12.jpg

開瓶設計也很貼心,整個方便無需使用蠻力,可以優雅打開又不怕割傷手,真的很棒~

13.jpg

一打開看到冰糖燕窩可是看得到更吃得到燕盞條狀的燕窩喔~

14.jpg

Judy老師倒出來給大家看得更清楚些,就是可以真正吃到營養成份的燕窩啦~

15.jpg

16.jpg

哇~~好愛它帶有濃濃的蛋香味,一入口更是滑順Q彈又脆口的好口感~

17.jpg

尤其它採用減糖配方,讓人吃起來微甜不膩又爽口

完全就是女孩兒愛美又不想讓身體額外有負擔的好保養飲品。

18.jpg

【金燕萊】紅棗枸杞蟲草花冰糖燕窩~

19.jpg

這款可說是Judy老師第一次吃到這樣的口味~

20.jpg

一般我自己燉煮會加紅棗枸杞,但添加養生蟲草花不僅豐富蛋白質、胺基酸等營養價值更是高喔!

所以實在是不惜成本ㄚ!!

21.jpg

打開【金燕萊】紅棗枸杞蟲草花冰糖燕窩,映入眼簾就是一顆好大又完整的紅棗耶~

22.jpg

23.jpg

一倒出更是滿滿養生的燕窩、紅棗、蛹蟲草子實體、枸杞漢方食材,十足十的真材實料ㄚ~

24.jpg

25.jpg

一入口更是多了紅棗與枸杞香氣,蟲草花更讓燕窩多了咀嚼口感,更讓口感層次豐富又好吃。

26.jpg

尤其【金燕萊燕窩】富含多種人體所需元素及滋養身體滿滿的營養價值

所以更是所有愛美女性、小孩、家中長輩甚至孕婦都能補充的高CP值營養燕窩禮盒喔!!

27.jpg

真不愧是自然珍貴寶物賦予並使用寶石級“燕盞”的【金燕萊燕窩】養顏美容極品~

絲絲入扣的每一口都讓Judy老師都能吃得到滿滿的燕窩X滿滿的健康X滿滿的美味與滿滿的幸福滋味

再也不用自己費勁燉煮,輕鬆吃出水潤Q彈透亮肌!!

29.jpg

Judy老師超喜愛不藏私推薦給大家啦!!

30.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金燕萊 | 傳送門~

金燕萊 X 皇家典藏 冰糖燕窩FB粉絲頁

金燕萊 X 皇家典藏 冰糖燕窩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