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試用網購平台】WE TRY|品牌香水試用X樣品X小ml數試用|親自試用喜歡再買,聰明購物送禮好選擇!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又要來好物購物平台資訊分享嚕~

之前跟大家分享香水試用服務平台WE TRY(請點我)有更棒更完整的銷售服務嚕~

尤其它提供各種香水品牌的試用包X樣品X小ml數,真的讓Judy老師太喜歡啦~

尤其現在只要是新會員,加入就送NT$50購物金,快至LINE索取(請點我)

1.jpg

相信現在不管男女生都有使用保養及香水的習慣,不過有時光看廣告宣傳或是聽朋友說哪個好用?!哪款香水好聞?!

這真的都是屬個人感受且超主觀啦~

Judy老師還是相信自己親自用過、聞過喜歡再買最實在啦!!

現在WE TRY(請點我)就是可以質量不變的狀態下價格較便宜或是先將自己喜歡的物品採小ml數花少少的錢先試用喜歡再購買~這樣就可以避免買一堆自己不喜歡或是不如預期的商品而花冤枉錢啦!!

2.jpg

看看WE TRY(請點我)不僅有超多國際知名香水品牌,還有不少保養的商品喔~

3.jpg

這點讓Judy老師很喜愛,因為我一直都是個香水控,不過知名品牌香水畢竟也都不便宜,常常腦波弱靠廣告、靠文字來想像味道而買一堆回來都不是我喜愛的香水~

現在有WE TRY(請點我)我就可以有更多不同的喜愛選擇甚至可以大膽的選擇自己想嘗試的香水味道啦~

4.jpg

 購買前首先就可以先註冊,可以直接使用FB帳號或是用Email註冊也都可以喔~

一填寫完成就立刻收到確認信,這樣就可以開始官網恣意悠遊享受文字品香的樂趣啦~

5.jpg

 

所以這次Judy老師選擇了幾款女香跟男香,這些都是我曾經很想買卻無法下手買的~

現在WE TRY(請點我)有這樣的小ml數價格又不貴,終於實現我一直想擁有的香水品牌,這樣先試用看看,喜歡再入手正貨真的很可以。

所以把它通通加入購物車,通通帶回家!

6.jpg

下單後很快就收到嚕,每瓶不管是正貨還是試用小ml數都包裝得非常好~

7.jpg

7-1.jpg

這樣就算當禮物送人也很可以耶,是不是!

8.jpg

來~

BVLGARI 寶格麗 MAN 當代男性淡香水5ml*2入

8-1.jpg

這款男香是Judy老師男性同事有使用,我覺得木質香味也很適合文先生~

9.jpg

10.jpg

當然無法確認男伴會不會喜歡的狀況買小ml數最安全~

11.jpg

這款清新又帶有陽光活力且溫暖自信的香氣頗有感性魅力,文先生太喜愛惹。

12.jpg

TOUS 撩心女性淡香精4.5ML~

13.jpg

我很喜愛TOUS撩心女性淡香精這款光滑、圓潤曲線設計瓶身,就是一種可愛兼具感性質感~

14.jpg

水果香氣息又帶有玫瑰與鳶尾花香並香草與麝香尾韻~

使用起來都覺得自己迷人又優雅。

15.jpg

VERSACE凡賽斯 狄倫女神女性淡香精5ml(義大利進口)~

前味:黑醋栗、翠玉蘋果、三葉草、勿忘花、紫蘇葉
中味:香葉薔薇、淺粉玫瑰、檸檬玫瑰、蜜桃冰沙、茉莉花
後味:安息香、純白森林木、麝香、廣藿香

16.jpg

這款是Judy老師的新嘗試~

因為它具有滿滿的花草果香氣息深深吸引我想要嘗試一下這味道~

17.jpg

地中海寶藍瓶身,真不愧是希臘式神話般的設計~

使用起來頗具獨樹一格且玫瑰香的氣息,是一款很適合擁有自信、精神活力都充沛的女孩兒香氛喔!

18.jpg

另外就是KENZO 水之戀女性淡香水 30ml (新版)

因為Judy老師本身有使用KENZO 罌粟花女性淡香水,所以這瓶我一直想要用用看

沒想到在WE TRY價格便宜很多,當然立刻入手!!

19.jpg

瓶身外型設計也很有質感~

20.jpg

21.jpg

使用起來清新又帶清甜純真的幽香,甜兒不膩~

22.jpg

還有擁有溫柔婉約後調香氛,整個有種清新脫俗很清爽舒服又美好

果真沒讓我失望!

23.jpg

真的很感謝也很愛有WE TRY(請點我)這樣的試用銷售平台

讓我們不用到櫃點只要能花少少錢就能嚐鮮、真實體驗並進而找到自己心中想要或適合自己的香水~

24.jpg

WE TRY(請點我)這麼棒的網站平台當然不能只有我自己知道,好東西就要和好朋友分享啦!!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WE TRY|傳送門~

WE TRY官網

現在只要是新會員,加入就送NT$50購物金,快至LINE索取(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