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植物肉】氣炸鍋料理|Judy老師教你做!|優然食品|聰明丸子X辣椒零嘴|美味蔬食料理!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隨著追求健康、環保意識與重視生命趨勢,無肉不歡的Judy老師也開始陸續接觸到植物肉食品嚕~

自從接觸植物肉之後,發現蔬食產品不僅擁有自然膳食纖維並兼顧了養生健康訴求而且還不錯吃耶~

這次再來分享宅配美食優然食品-聰明丸子X唐辛子酥脆(零嘴)】,讓午茶時光變得營養豐富又香味十足啦!!

1.jpg

Judy老師真的就是喜歡宅配,尤其宅配服務更減輕忙碌生活的購物負擔,讓人沒有時間與空間的限制

任何時間只要動動手指就能將美食通通送到家!

2.jpg

3.jpg

優然食品/唐辛子酥脆(零嘴)/全素~

4.jpg

嗜辣族Judy老師眼尖地在優然食品網站看到這款唐辛子酥脆~

它乃是全素的休閒零嘴,直接拆袋即可食用喔,沒想到素食零食也能這麼美味耶!

5.jpg

唐辛子酥脆有分原味和咖哩口味,Judy老師選的是咖哩口味喔~

喜歡它採用這樣的ZIP包裝,不管食用、保存甚至要攜帶外出都很便利~

6.jpg

倒出唐辛子酥脆,整個咖哩風味香氣息真的好迷人ㄚ~

7.jpg

看看這唐辛子酥脆,採用手工低溫烘焙工法製作,所以生產過程降低產品含油量同時還保留了辣椒的香氣和酥脆感喔~

8.jpg

一入口整個辣椒鹹香酥脆超順口啦~

更愛它滿滿咖哩風味充滿口腔,實在是超級涮嘴一口接一口的美味零食啦~

9.jpg

完全是假日在家追劇必吃零食!

10.jpg

優然食品-聰明丸子~

11.jpg

這款更是近期嘴饞美味的氣炸鍋料理喔~

12.jpg

趕快來看看~

採用冷凍宅配送到家,可別小看這一顆顆的聰明丸子喔,它可是MIT創新植物肉產品耶~

聰明丸子結合食品科技,採用具生產履歷的台灣菇菌食材而開發出無合成香料與色素的素食丸子喔~

13.jpg

不僅具備營養豐富,它將植物性蛋白質結合蕈菜的鮮味,所以擁有多汁又美味香味十足的好口感!!

14.jpg

料理也相當簡單,Judy老師平常最愛料理方式就是方便的氣炸鍋料理啦~

又到了Judy老師教你做料理的美味食光(看其他料理請點我)

氣炸鍋料理1(請點我)氣炸鍋料理2(請點我)氣炸鍋料理3(請點我) 

尤其沒課一人在家,就更是超愛炸物美食~

做一道氣炸聰明丸子吧!!

15.jpg

氣炸鍋溫度設定:200度/10分鐘,氣炸料理時間就是隨時拉出來看一下這樣喔~

只要把聰明丸子直接這樣放進氣炸鍋,無需退冰喔~

接著可以吃原味或是像家人喜歡黑胡椒,我就灑一點,或是等炸好起來再沾都可以喔~

16.jpg

接著時間到就完成啦~

17.jpg

整個聰明丸子超噴香耶~

18.jpg

吃個原味~

一入口整個口感就是有纖維的美味炸氣塊ㄚ~

而且每口丸子都帶有湯汁鮮味,一點都不乾澀呢,好好吃喔!

19.jpg

單吃就很可以,沾醬更是別有一番滋味!

20.jpg

創意吃法~

另外,沒課的時候自己一人就可以簡單拌個麵條~

21.jpg

Judy老師發現拌麵灑上唐辛子酥脆整個超級搭,入口鹹香讓麵條多了咖哩辣椒香氣,大大增添美好風味喔~

22.jpg

23.jpg

或是搭配氣炸聰明丸子,一整個更是豐富又大絕配!!

25.jpg

Judy老師近期想吃炸物時都用氣炸聰明丸子來取代鹽酥雞或是雞塊~

整個色、香、味及美味度口感都不減,但卻大大減少身體的負擔啦~

24.jpg

這款台灣在地生產農產研發的聰明丸子,實在是好吃又健康養生蔬食,Judy老師喜愛大推喔!!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優然食品|傳送門~

優然食品官網

聰明丸子 

唐辛子酥脆(零嘴)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