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蘆洲區。染髮/護髮】蘆洲染髮推薦|初髮廊|蘆洲指標店|染髮X護髮|茶棕霧感髮色,髮質有質感X肌膚好顯白!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愛變髮的Judy老師這天到蘆洲上課,學生就告訴我在附近有新開一家滿滿少女心的沙龍啦~

雖是已到喔八桑年紀,但依然擁有少女心的我,當然要來捧場啦!!

 來到位於蘆洲中原路上的【初髮廊   蘆洲指標】~

1.jpg

光從外觀就可以看出PINK PINK的色調耶~

2.jpg

3.jpg

一上樓更是完全堪稱網美的沙龍店啦~

4.jpg

整個很徹底的粉色調佈置,明亮又超級寬敞舒適的環境,每個座位區都好大又舒適,完全讓人心情不僅美麗又雀躍地好開心呢!!

5.jpg

6.jpg

7.jpg

8.jpg

連洗頭區都超級舒服喔!!

9.jpg

一坐定就立刻送上好喝的飲品~

10.jpg

Judy老師是預約愛迪生店長,沒想到一見面竟然是Judy老師之前在 【Wor Hair汐止店 (請點我)服務超好又令人超級喜愛的帥氣高挑明星氣息的店長呢,真是相見歡太有緣了啦!!

因為Judy老師本想要燙,愛迪生店長很謹慎幫我評估之後,認為髮質還是脆弱,先好好養髮接續再來燙~

這次就先染個秋冬色調+好好護髮嚕~

11.jpg

 接著先拿色卡來挑選並討論Judy老師喜愛的色調及建議顏色,最後決定霧感冷色調茶棕色~

12.jpg

13.jpg

首先上頭皮隔離保護頭皮~

14.jpg

接著就是上染膏的時刻~

Judy老師喜歡愛迪生店長的專業謹慎跟細心~

15.jpg

他會從頭頂的區域分區刷染,這樣顏色才會一致又均勻喔~

16.jpg

刷好染膏就是採不加熱直接停留等待的方式~

其間也會反覆謹慎確認上色狀況哩。

17.jpg

之後就可以沖水洗頭喔~

就是喜愛專業的洗頭及按摩,整個就是可以充分享受放鬆與舒適!

18.jpg

19.jpg

洗完已經可以看到茶棕色髮絲嚕~

20.jpg

接著就是護髮啦~

愛迪生店長希望Judy老師可以好好養髮,所以來個頂級鉑金3+1,光聽到鉑金就有厲害百倍的FU^^

21.jpg

這主要是針對極度損髮質來護髮,總共有3劑+鉑金級養護護髮膜~

就是採用添加獨家白金.黃金成分的護髮品系列來加強修護受損空洞毛髮並滋養,讓脆弱乾燥、毛躁秀髮可以擁有水潤光澤喔~

希望髮絲快快強健又有質感起來^^

22.jpg

愛迪生店長一樣細心地一捲一捲慢慢捲,就是希望所有的滋養養分都可以充分被髮絲吸收,達到養護髮絲進而亮麗光澤的目的~

23.jpg

24.jpg

時間到就是養護時間~

25.jpg

這時間還有專人按摩,讓人充分達到放鬆啦~

完全就是頂級享受無誤!!

26.jpg

終於來到吹整時間嚕,整個髮絲超級柔順耶~~

27.jpg

稍加吹乾之後,艾迪生店長幫Judy老師修了瀏海~

28.jpg

也幫我上了電棒捲,讓我整個美美的啦~

29.jpg

看看美美的髮色跟髮質!讓人完全告別枯乾毛燥髮絲

30.jpg

在不同燈光下還會閃耀帶點綠,真的好愛這個色調喔

31.jpg

 整個實在超有質感的冷色調霧面茶色喔~

不僅髮質有質感,更讓肌膚好顯白!

32.jpg

 好喜歡初髮廊的粉嫩環境,更愛愛迪生店長的貼心服務與專業~

想要改變一下髮色或是趁新的一年讓自己擁有質感髮絲

Judy老師真的很大推到初髮廊找愛迪生店長喔~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初髮廊蘆洲指標店|傳送門~

初髮廊FB粉絲頁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原路38號2樓

電話:02- 2848- 0234

LINE:@chusalon

營業時間:11:00~20:00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