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創意茶杯茶包組】一杯創意|馬克秀組合-笑笑狗|讓喝茶變得更有創意X更有趣,一起品味「一杯創意」好茶!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相信大家都喜歡喝茶,也默默就養成喝茶的習慣啦~

若能讓喝茶變得有創意又有趣,這樣品起茶來是不是更有溫度與藝術享受!

1.jpg

分享這【一杯創意 馬克秀-笑笑狗】的臺灣創意茶包~

整組創意茶杯/茶包組合真的很可愛喔,除了讓喝茶更有樂趣,Judy老師覺得這送禮或是聖誕節交換禮物

甚至當婚禮小物都超可愛又超棒啦!

2.jpg

話說這【一杯創意】就是希望透過一杯茶的意涵,來拉近與大家之間的距離~

所以大家也一起來玩創意、品嚐純粹的道地好茶吧!

【一杯創意】的商品系列款式多元,Judy老師選購的是一杯悠閒馬克秀組合-笑笑狗 (請點我)

包含有馬克杯+紅玉紅茶6入/ 金萱烏龍6入/茶款各一盒喔!

3.jpg

馬克秀-笑笑狗馬克杯~

4.jpg

手提禮盒的包裝,真的很適合送禮~

5.jpg

馬克杯的質感很棒,尤其杯口直徑8cm / 杯身高9.5cm這樣的尺寸大小也很剛好~

6.jpg

7.jpg

再看看這隻可愛的小狗,畫風文青又可愛,哈哈,光這樣拿著就覺得很愉快,喝茶更享受。

8.jpg

另外就是這紅玉紅茶和金萱烏龍二款創意的可愛茶包~

9.jpg

每一盒都有燙金的鏡框、領結、翹鬍子等3種造型喔,實在是好可愛ㄚ~

茶葉更是不含糊喔,選用台灣高品質的單品茶葉並堅持不混茶,就是希望大家能品嚐品茗茶師優秀的製茶工法下的道地好茶。

10.jpg

11.jpg

來!一起喝杯好茶!!

紅玉紅茶包~

看看紅玉紅茶茶包,整個牛皮紙袋包裝質感都很好,老實說真的就想擺著當裝飾,還真捨不得泡捏XD

12.jpg

13.jpg

選個Judy老師最愛的蝴蝶結並拿出紅玉紅茶包~

哇!!看到精緻蝴蝶結搭配採用這樣的尼龍網袋且是三角立體茶包呈現~

14.jpg

而三角立體茶包的好處就是可以讓茶葉有充分的空間舒展開來,茶葉也可以快速釋放出茶香喔!!

15.jpg

首先來幫狗狗打上蝴蝶結,先將蝴蝶結貼到馬克杯上,有種讓人湧上小時候幫洋娃娃穿衣的回憶~哈哈~

這樣的設計真的很聰明又很棒,完全解決Judy老師沖茶繩子就一起被沖到杯子裡的困擾耶

16.jpg

一沖熱水,美好的香醇紅玉茶香立刻飄香啦~

紅玉紅茶也是Judy老師平常愛喝的茶,因為很迷戀它獨特香醇蜜香的茶滋味

17.jpg

待3~5分鐘(大家可以自己的口感斟酌放置時間),整個紅玉紅茶的呈現美麗的艷紅明亮茶湯色,美麗緻極~

18.jpg

一啜飲獨特濃郁又醇厚甘甜風味,不澀口超順口~

19.jpg

飯後或是天冷嘴饞補充熱量的午後來一杯,讓自己品茶更品味時尚。

20.jpg

金萱烏龍茶包~

21.jpg

這次來幫狗狗戴上文青的眼鏡,讓狗狗也可以很俏皮又有型~

22.jpg

看看金萱烏龍茶茶包還是原葉茶葉呢~

23.jpg

尤其這眼鏡造型設計還簍空吶,真的可以深切感受到一杯創意設計滿滿的用心及費心啦!

24.jpg

泡茶嚕~沖上熱水,整個茶葉香氣息很清香喔~

25.jpg

再看看茶湯呈蜜黃明亮的色澤,入口相當清甜,尤其淡雅茶韻更是好討喜令人喜愛。

26.jpg

午後來一杯,不僅愜意又能變化樂趣度過悠閒時光。

27.jpg

這馬克秀-笑笑狗的創意茶杯/可愛茶包真的相當可愛又實用~

28.jpg

真的很推薦給喜歡喝茶、品茶或是送禮的首選喔!!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一杯創意|傳送門~

馬克秀組合-笑笑狗

一杯創意官網
一杯創意FB粉絲團
一杯創意IG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