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台北市萬華區。美睫】 西門美睫|采菲美睫|6D捲翹亮眼美睫|美麗快樂的接睫人生~*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若你也想要擁有快樂的接睫人生,那一定要到采菲美睫米菲啦~

因為米菲不僅是專業手巧的美睫師,更是位美麗又親切活潑的美睫師喔~

這天可說是Judy老師相當快樂的接睫日!

Judy老師常說自從接睫後,我就邁向一接回不去的接睫人生了

所以我喜愛讓自己不費時更不費力就能擁有美麗眼神這樣的人生。

1.jpg

今天來到位於西門町的【采菲美睫】,整個交通實在超便利~

2.jpg

一到工作室,整個很有設計感的佈置頗讓人喜愛,尤其配色和風格都很有家的溫馨感

3.jpg

4.jpg

讓人不自覺覺得舒適又放鬆。

尤其這片大窗戶及窗邊的小巧思,更讓人好喜愛。

5.jpg

來到接睫區又帶有時尚又不失少女風的氣息

6.jpg

尤其這張美睫椅躺讓人一躺就更是舒適又舒服~

7.jpg

首先和米菲討論接睫的款式,由於Judy老師的眼睛就是標準的拋拋眼

看看Judy老師這細軟又拋的眼睛及睫毛,你說怎能不靠接睫活下去呢(哈)

8.jpg

所以米菲也幫Judy老師調整眼型

這次選擇6D美睫的款式,除了可以讓眼神更亮麗,更能修飾我的拋眼進而讓雙眼更加捲翹又有神啦~

米菲的動作相當輕柔又專業俐落,開心的聊天過程中,就將睫毛完工了耶!!

9.jpg

哇~~真的快速又舒服呢!!

10.jpg

SEE!!

整個睫毛花兒實在自然細緻又捲翹纖長,更愛它整個也相當輕盈柔順的效果喔~

11.jpg

是不是怎麼拍都好美ㄚ~哈哈

12.jpg

看看Judy老師自己都深深港覺有美麗捲翹又纖長睫毛,眼神與氣勢都大大不同

14.jpg

當然也因如此更是讓Judy老師無法不愛上這條接睫之路啦~

13.jpg

真的好喜歡,令人好開心!!

想要擁有自然美麗雙睫,讓自己素顏就很美,快到【采菲美睫】找米菲就對啦~

你也能擁有快樂美麗接睫人生喔~

甚至還可以跟米菲當好朋友啦啦啦!!

15-1.jpg

本全文照片+文字版權歸屬Judy老師個人所有~

(歡迎以文章連結分享,非經本人同意嚴禁全篇圖文複製轉載! 如有需求請先來信詢問)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采菲美睫|傳送門~

FB:https://www.facebook.com/FIFIeyelashes/
LINE@:http://line.me/R/ti/p/@hcz6435s

【采菲美睫】接睫後小提醒(請點我)

地址:地址:台北市萬華區昆明街46號7樓之26室-亞曼尼大樓

預約電話:0901-377-427(採預約制)
采菲美睫FB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