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Molkur®德國莫克爾 】德國原裝進口|莫克爾酸乳清X右旋乳酸|維持身體順暢的消化保健專家!

00-1F.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現代人想必常常因「不順暢」的困擾而無法完成每日體內環保的重要大事XD

不知是否也曾試過多種酵素甚至是乳酸菌、益生菌依然成果不彰??!

Judy老師也是有上述困擾,所以每日能不費力做好體內環保的保健更是的必需與必備啦!!

來來來!!!分享【德國Molkur®莫克爾右旋乳酸膠囊X右旋乳酸濃縮液

1.jpg

可說是近期讓Judy老師維持暢快順暢保健專家~

2.jpg

3.jpg

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膠囊~

4.jpg

這款【德國Molkur®莫克爾右旋乳酸膠囊已經是Judy老師的好夥伴

因為不管包裝、便利性、成果都是很令人滿意。

5.jpg

德國Molkur®莫克爾】右旋乳酸膠囊,一盒有30粒膠囊~

可別小看這樣一顆膠囊喔,它乃德國原裝進口且全程低溫冷藏空運來台,無添加其他雜質的『Made in Germany』品質保證啦!

更棒的是它採以右旋乳酸以及維生素B2B6生物素的營養組合來幫助人體調節體質維持消化機能喔~

6.jpg

那重點來了,什麼是右旋乳酸?!(請點我參閱)

德國Molkur®莫克爾】使用健康牛隻所產出的牛奶,經過Molkur®六個月特殊工法發酵製成酸乳清,兩階段提煉萃取升級而成就這相當珍貴的右旋乳酸喔~

所以莫克爾就運用專利技術將右旋乳酸運用在這膠囊中,它分子小就更能為身體所吸收

進而讓不同年齡層都可適合補充而讓身體更舒適、順暢啦~

7.jpg

是不是整個很威又很棒,所以Judy老師當然也能食用的安心放心又健康嚕~

就是喜歡這樣的膠囊形式包裝,不管食用、保存甚至要攜帶外出都相當便利。

8.jpg

尤其藉由膠囊包裹著讓人食用起來簡單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有可怕的味道及不愛的口感啦~

9.jpg

因畢竟任何好的產品不管有再大的功效只要你不敢吃或口感難以入口吃不下都沒用

唯獨只有吃得下才有吸收嘛。

食用也相當簡單,只要每日3餐飯後1顆

10.jpg

搭配水輕鬆咕嚕一下就可以吞下,輕鬆幫助消化喔。

11.jpg

Judy老師食用這段期間整個促進新陳代謝,尤其整個順暢順利不費力這點真的很有感。

12.jpg

另外就是【德國Molkur®莫克爾】右旋乳酸濃縮液~

13.jpg

它與Molkur®德國莫克爾右旋乳酸膠囊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成分~

14.jpg

乃是專門針對不喜愛吞食膠囊使用者所貼心設計的濃縮液喔~

15.jpg

使用就是直接是滴式食用,成人每日3餐飯後6滴;兒童(3-12歲) 每日3餐飯後3滴這樣~

16.jpg

Judy老師覺得這對小孩及長者的補充真的也很方便啦!!

17.jpg

【Molkur®德國莫克爾 】不管右旋乳酸膠囊或是右旋乳酸濃縮液,都是每日維持身體暢快順暢的保健專家

更是每天忙碌上班族通勤族或是三餐不定時消化不佳的好夥伴~

18.jpg

一起讓莫克爾維持順暢與暢快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Molkur®德國莫克爾|傳送門~

Molkur®德國莫克爾官網

Molkur®德國莫克爾FB粉絲頁

Molkur®德國莫克爾IG 

總代理:莫克爾國際有限公司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南路392號

電話:04-2473-2787#16

客服電話:0800-508-0893#16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