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彩妝。粉底X眼影】韓國品牌MILKTOUCH|粉底X眼影|乾燥瑕疵肌X泡泡眼全都KO,讓人一用就愛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真的是太羨慕韓國歐膩的美美妝感與水嫩美肌了,所以Judy老師也很愛韓國的彩妝品牌~

1.jpg

分享現在幾乎每個韓國女生都爭著入手的【MILKTOUCH】品牌彩妝組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XMilk Touch 我的謬斯九宮格眼影盤~

2.jpg

3.jpg

這乃是由韓國頂級網紅洪瑛琦自創品牌喔,整個不管質感、效果可真是媲美大品牌喔!

4.jpg

Milk Touch 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21色號~

5.jpg

這款【MILKTOUCH棉花糖超持妝粉底液超高 CP 值粉底液,尤其更讓Judy老師的大乾肌保濕不卡紋啦!!

6.jpg

看看它保濕水感的質地,一經推開整個實在超級輕盈水潤,推勻後更是細緻服貼不沾黏

7.jpg

難怪用棉花糖來形容~

直接使用在超級乾燥的肌膚上,真的滑順又好推阿~

8.jpg

Judy老師習慣使用美妝蛋來輕拍~

哇!! 整個更是透薄又水感的營造出完美透亮又自然的陶瓷美肌耶~

是一款連Judy老師這樣的沙漠乾肌也能擁有服貼不卡紋理又持妝的一款粉底液~

9.jpg

真不愧是添加保濕成份,就算是為要遮瑕重複拍上兩次也不會有濃妝感

完全是讓肌膚可以呈現美好水嫩妝感,更是夏日讓人一整天都持妝的秘密武器喔~

10.jpg

Milk Touch我的謬斯九宮格眼影盤~

11.jpg

這款擁有粉嫩蜜桃包裝的九宮格眼影盤更是讓Judy老師一抹就愛上的極致眼影啦~

12.jpg

由於我有嚴重泡泡眼,所以還滿挑眼影的,有時一不小心反倒讓雙眼更是拋到外太空阿~哈

看看Milk Touch 我的謬斯九宮格眼影盤,包含了打底的霧面色、珠光~

整盤的色彩都還算是安全又百搭,當然就能滿足女孩兒日常不同的服裝、場合需求來使用啦~

13.jpg

喜歡它整個質地親膚細緻,也極度顯色喔~

14.jpg

就算Judy老師習慣使用眼影刷也不太飛粉啦~

搭配外拍工作的深色衣服,上眼影使用各色配搭外加亮粉感

15.jpg

畫了褐棕色調

16.jpg

下眼影粉橘色調

17.jpg

喜歡這樣細緻又柔和感

18.jpg

質感服貼,一整天下來也不用補,因不太脫妝耶!

19.jpg

難怪被韓國女生稱之的「本命眼影盤」,現在也是Judy老師化妝包都必備的萬用眼影惹!!

20.jpg

真不愧是韓國女生想入手且的【MILKTOUCH】品牌彩妝組

使用起來真的很令人滿意~

21.jpg

韓國品牌 Milk Touch 真的很可以入手,Judy老師真心喜愛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MILKTOUCH品牌|傳送門~

韓國 milktouch 品牌授權“韓秀姬"   https://bit.ly/34GUlYv

milktouch 品牌授線下購買全台灣 Tomod's

韓國網紅百萬 洪瑛琦 自創品牌 milktouch  https://www.instagram.com/kisy0729/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