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老花眼鏡+墨鏡】英國品牌Z ZOOM|老花眼鏡+磁吸墨鏡|一鏡兩用多功能,一秒變墨鏡,配戴防護真便利!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哎ㄚㄚ,沒想到我也到了無可避免的老花階段了,真所謂外在還可以靠裝扮掩飾一下年紀,但眼睛就真的騙不了人阿!!

1.jpg

不過Judy老師一向不愛戴一般的老花眼鏡,因為一來不知怎地。。。整個一帶上就是直接顯老我才不要咧;

另外就是現在日頭赤炎炎,外出習慣戴太陽眼鏡的我就還要多戴一副眼鏡出門,又要換來換去實在不太方便了啦,所以我就直接省略通通不戴啦~

不過之前看到一篇報導,老花度數就是會隨年齡增加,其中提及老花眼更是輕忽不得,若已出現老花症狀卻不矯正,恐讓白內障提早報到,唉阿!!真是嚇到Judy老師了,還是乖乖戴老花眼鏡吧!!

2.jpg

 分享這款來自英國品牌Z- ZOOM的老花眼鏡~

3.jpg

整個時尚有型又有質感,讓人佩戴舒適且不會偷偷洩漏你/妳的年齡喔~

4.jpg

來看看Judy老師選的這款時尚好質感的Z-ZOOM老花眼鏡+磁吸墨鏡~

5.jpg

包含眼鏡、磁吸墨鏡、拭淨布及眼鏡盒~

6.jpg

整支超級輕量,配色更是相當時尚與活潑不呆版喔~

7.jpg

7-1.jpg

就是紅水黑大方的最佳寫照啦!!

8.jpg

9.jpg

再看看鏡架金屬的品牌LOGO,真的超有質感der!

10.jpg

不僅單可以滿足Judy老師的生活視覺需求,帶給我清晰舒適視野

11.jpg

還能是穿搭的時尚配件啦!!

12.jpg

13.jpg

 再看看這個簡潔輕巧的磁吸墨鏡

14.jpg

採用磁吸式鏡片方式設計,只要輕輕一靠近眼鏡

15.jpg

16.jpg

不著痕跡就一秒就變成時尚墨鏡啦!!!

17.jpg

而且整個輕薄、密合度都超級好

18.jpg

宛如就是原本的一副太陽眼鏡般,完全不厚重喔~

19.jpg

這樣一鏡兩用的時尚老花眼鏡,讓Judy老師再也不用帶兩付眼鏡出門換來換去,真的是棒噠噠啦!!

20.jpg

看看Judy老師戴起【Z- ZOOM品牌老花眼鏡 真的很舒服而且超清晰~

21.jpg

質感品質高,戴起來一點都不顯老呢

22.jpg

 不僅讓人看近變得很清楚,更解決了大家最常碰到老花眼要怎麼戴墨鏡的問題啦!!

23.jpg

只要像這樣輕鬆磁性一吸,就立即變能有抗UV有效阻隔紫外線的墨鏡嚕~

24.jpg

25.jpg

一拿一放輕鬆變換超實用,只要一副就同時搞定老花+墨鏡啦~

26.jpg

帶出門就更方便嚕~

27.jpg

尤其 隨身一掛,還可當造型,真的頗時尚耶!!

28.jpg

所以到了該配戴上老花眼鏡時還是應戴上適合的老花眼鏡並隨著度數變化而更換老花鏡

讓看物清楚又減少眼睛疲勞啦~

29.jpg

當然誰說戴老花眼鏡就是老,其實只要選好選對老花眼鏡,你也可以不洩漏年紀將老花眼鏡戴得超時尚啦!!

30.jpg

這款英國品牌Z ZOOM老花眼鏡+磁吸墨鏡就是相當時尚質感又便利生活且一副滿足所需的老花眼鏡~

31.jpg

一秒變墨鏡,讓你配戴防護都便利,Judy老師超推薦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 Z·ZOOM 】老花眼鏡|傳送門

PCHOME https://24h.pchome.com.tw/store/DICVK0

蝦皮賣場https://bit.ly/2HSnBTv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