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G玻璃耐熱涼水壺杯組|日本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設計,享受居家美感與生活!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對於餐具用品非常愛好,所以常常會買各式各樣的餐具杯組~

就在信義誠品5F發現了TG專櫃,整組簡約自然的質感更是深深的吸引人將它們通通帶回家啦~

看TG玻璃耐熱手沖咖啡壺組(請點我)

1.jpg

TG乃是台灣玻璃自創品牌,此次更與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參與設計而造就今日這般擁有美感、質感、品味兼具的耐熱玻璃系列器皿喔~

簡約不做作的包裝,就讓人感到舒服又舒適~

2.jpg

看看第一眼就讓Judy老師愛不釋手的TG玻璃耐熱涼水壺杯組/380ml +3種耐熱玻璃水杯(420ml/320ml/220ml )+ 耐熱玻璃咖啡杯 230ml,因我是咖啡人,所以也直接帶一個 ~

3.jpg

整個這樣排開就是一道質感美麗的風景阿!

4.jpg

拿起的質感更是這樣的晶瑩清透又細膩,雖無任何色彩、裝飾但溫暖圓潤弧線卻又能深深吸引目不轉睛的目光

這就是TG日本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為生活著想且自然又直覺的設計美學阿!

5.jpg

喜歡它【TG玻璃耐熱涼水壺杯組】這樣薄透卻又具有耐熱耐高溫(可耐溫高達400℃)及溫差(溫差150℃也可安全使用)的玻璃杯設計

6.jpg

7.jpg

8.jpg

9.jpg

因為Judy老師曾經不小心誤用無溫差的玻璃杯瞬間破裂,心有餘悸阿!

這組TG耐熱玻璃,可以讓人輕鬆享用冷熱飲也是讓我深愛原因之一啦!

尤其更欣賞TG這樣薄邊切口無杯唇設計

10.jpg

讓人飲用時更能感受及品味出飲用時的細膩觸感喔!!

所以就算只是裝個水,整個更是清透宜人

11.jpg

不僅是杯蓋又可以水杯,真的很好看又好收納
12.jpg

充分讓人連簡單喝水都可以感受一股自在自然悠閒的品水氛圍耶!

13.jpg

使用TG玻璃杯組來裝茶品,更整個提升喝茶的質感與品味阿~

讓人充分享受一個人的沉靜悠閒午後~

14.jpg

或是連追劇都更有FU!

15.jpg

【TG】各款玻璃都有耐酸鹼、耐熱、耐溫差的設計,所以冷熱飲都很OK喔!

直接用熱水沖泡飲品,也相當安全!

16.jpg

無需為要沖冷熱飲誤用或是還要更換杯具,日本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設計就是這樣貼近日常與人心,讓生活變得更便利。

17.jpg

像Judy老師這樣自製珍珠茶品,視覺、味覺雙享受,飲品更好喝阿!

18.jpg

當然,Judy老師最愛的就是平日自己打好氣泡水後就裝到【TG玻璃耐熱涼水壺杯組】來飲用

19.jpg

因為就愛看這滿滿上升的沁涼氣泡,整個舒心又療癒阿!!

20.jpg

或是自製製作氣泡檸檬水更是美~

21.jpg

TG玻璃杯薄透的杯緣一啜飲,讓沁涼氣泡更接近自己,整個更愛上這享受飲品時就口的細膩觸感及握在手中的好質感。

22.jpg

真不愧是擁有高品質的TG台玻品牌X日本國際設計大師深澤直人設計

23.jpg

讓人享受更有美感與品味的居家生活!!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TG台玻品牌|傳送門~

自7月15日起,TG推出振興優惠! 全通路(含線上&店面) 限時85折!

TG官網

快速到貨,高質感生活近在咫尺momo購物網
信義誠品5F /TG專櫃

看TG玻璃耐熱手沖咖啡壺組(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