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區美髮Salon推薦| AVEDA Northstar|肯夢學院|今夏讓專業設計師Henry巧手,讓系軟扁塌髮絲躍升日系雜誌清新俏麗有型!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首先讓大家看一下我超愛的短髮新髮型,酷熱夏天讓我輕盈俏麗又有型。

1.jpg

其實每隔一段時間我就開始受細軟扁塌的3千煩惱絲而困擾,尤其酷熱夏天對於扁塌細軟髮人來說,頭髮不只很容易塌掉

就算造型好也不容易定型阿!

2.jpg

所以也懶得吹整,就只好帶著帽子出門罷了!

 來到位於敦化南路肯夢學院 North star因為這兒有著由肯夢學院講師團隊進駐的服務

3.jpg

 所以阿對於Judy老師這想要有完美時尚造型需求的人,來這裡準沒錯!!

4.jpg

很喜歡AVEDA Northstar肯夢學院的環境,一進來就讓人深感時尚與品味質感,真的很舒適又自在~

5.jpg

6.jpg

7.jpg

沙龍座位區也都相當寬敞舒適又好坐。

8.jpg

9.jpg

洗髮區更是一躺就讓人超放鬆秒睡很舒眠喔~哈哈

10.jpg

尤其更有著滿滿AVEDA 品牌的各式相關產品,不僅提升生活美學,更是環保愛地球喔!!

11.jpg

12.jpg

今天為Judy老師服務的是肯夢學院 North star的院長Henry~

院長Henry在這專業領域已深耕20多年,所以技術更是一把罩阿!!

13.jpg

Judy老師先將自己的扁塌又乾燥的髮絲困擾和Henry討論,並一直很想要燙澎髮跟來解決~

院長Henry明確地跟Judy老師說,其實我的問題困擾都可以靠剪髮就解決

尤其平常自己的整理習慣不同,剪髮的手法技巧就會隨著不一樣喔~

14.jpg

哇~~~Judy老師真的太驚訝惹,院長Henry的清楚解說真的讓Judy老師著實上了一課呢!!

最後決定剪髮+染髮,來打造出適合我的專屬髮型及今夏輕盈髮色嚕~

15.jpg

淡色~

首先採用溫和的染膏,先將之前的顏色洗色,好讓髮絲更可以重新染上新色彩~

16.jpg

專業又謹慎的Henry也都會跟Judy老師解說每個步驟,讓人可以很安心又放心地交髮絲交給他。

17.jpg

接著就是加熱輔助喔~

18.jpg

接著沖洗,洗後就可以看到頭髮洗色後的髮色嚕~

噴上護髮保養水

19.jpg

烘乾一下就準備來染髮嚕~

20.jpg

染髮劑其實也是滿神奇的,Judy老師要染的是咖啡金,不過染劑卻不是你想像的那個顏色

反而像是克力姆捏,哈哈,這下午時段我是想下午茶了是嗎~

21.jpg

Henry真的很謹慎仔細又細心從髮根一一來慢慢均勻上色喔

22.jpg

23.jpg

待全部都上色完成

24.jpg

採用不加熱等待約20分鐘,這樣可以避免過度加熱受損,更可讓髮絲色彩飽和與持久喔

25.jpg

之後就使用AVEDA護色洗髮精洗頭+AVEDA護色潤髮乳+AVEDA護色亮澤鎖色精華~

25-1.jpg

採用了AVEDA護色洗髮精+潤髮乳維持髮色並滋潤髮絲啦

精油按摩與護髮過程更整個讓Judy老師實在太舒服都想呼呼大睡了捏~

26.jpg

忍不住想看新髮色呢~

Henry接續使用AVEDA護色亮澤鎖色精華來滋養剛染好的髮絲+待會兒要用的造型品

26-1.jpg

這對染後護色或是受損修護都很有極佳效果喔~

27.jpg

Judy老師整個髮絲變得超級柔順耶

28.jpg

來嚕來嚕~~準備來剪髮啦!!

Henry問了Judy老師平日自己居家的髮絲整理,因為不同的整理法就會有不同的剪髮手法及技巧喔~

所以Henry運用剪髮的層次技巧來解決我的扁塌髮絲並為我營造想要的蓬鬆!

29.jpg

30.jpg

專業又純熟的技巧恰恰恰,一下子就讓我展現出超級有型髮型啦!

31.jpg

SEE!!!Judy老師的新髮型,完全就像從日系雜誌走出來的麻豆般,清新俏麗又有型~

32.jpg

髮色更是超提亮膚色的咖啡金色系喔

33.jpg

這款更是咖啡色系控的女孩兒可以嘗試看看的髮色啦!!

 這個髮型果真讓Judy老師頭髮輕盈有層次又蓬鬆,尤其自己居家更是好整理

這就是Judy老師超級要大推Henry的功力所在啦!!

 女孩兒也想要擁有獨特屬於自己設計感的髮型,快來肯夢學院找院長Henry就對啦~

35.jpg

另外AVEDA還有除了頭髮SALON,還有臉部及身體SPA、美甲、美足的相關服務

下次Judy老師有機會體驗這些課程再來好好跟大家分享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AVEDA Northstar|傳送門~

AVEDA肯夢學院官網
AVEDA肯夢學院FB

地址: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77巷17號1樓

電話:02-2773-5818

預約專線:02-412-8100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