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養。潔顏】「天使樂樂」膠原蛋白潔顏皂|洗的膠原蛋白,「皂」就保濕鎖水肌膚!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愛美的Judy老師^^

Judy老師已屆熟齡年紀,隨著年齡日漸增長,肌膚漸漸失去原有的彈性,體內的膠原蛋白也日漸缺乏

尤其像每天看著上課的學生肌膚個個都如吹彈可破,實在讓我更加努力一定要好好保養啦!!哈哈

沒想到現在竟然有【洗】的膠原蛋白,這當然就更令Judy老師躍躍欲試啦!

1.jpg

看看這款【天使樂樂膠原蛋白皂】它乃富含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所製成的「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喔~

2.jpg

尤其喜愛它在洗淨肌膚多餘皮脂與老廢角質的同時還能讓肌膚達到鎖水、彈潤效果呢~

3.jpg

這對Judy老師這超級沙漠大乾肌而言就是一項福音,不然我常常害怕因洗臉就狠狠把肌膚的水分帶走,超怕洗後的那份乾澀緊繃感啦~

瞧瞧天使樂樂堅持日本手工製造,無香料、無色素,更不使用石油系介面活性劑

完全是一款高品質又具溫和洗淨力潔顏皂,更讓乾燥敏弱肌也能安心使用啦~

4.jpg

Judy老師使用潔顏皂習慣使用起泡網來輔助~

5.jpg

哇!!看看這整個超級無敵的濃密豐盈細緻泡沫,更是有助於鎖定毛孔深層髒污並徹底深入毛孔並清除帶走肌膚的髒汙與油膩喔~

6.jpg

來~~準備來清洗這剛睡起來油膩又暗沉的臉嚕~~

7.jpg

好愛這樣豐厚濃密細緻的泡泡,整個可以感覺到泡泡彈性與彈力耶~

8.jpg

透過這樣超Q彈的泡泡在臉上滑動按摩彷彿擁有氣墊感的棉花般好柔嫩又好舒服

9.jpg

Judy老師根本就是用泡泡在做臉部的SPA按摩清潔,完全不用擔心會拉扯或傷害肌膚啦~

哈哈,洗起來真的好療癒又舒心吶。

10.jpg

SEE!!看到沒??洗後肌膚相當保濕水嫩、咕溜又好舒適且完全沒有一絲乾澀或緊繃感

肌膚更是多了份細緻且散發出自然透亮感耶~

11.jpg

真的讓Judy老師覺得洗得安心、放心又舒適!!

真不愧是來自日本膠原蛋白製造先驅鑽研,日本職人的技術精湛所手工打造

且富含高濃度海洋膠原蛋白飲所製成的「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12.jpg

每天輕鬆藉由洗臉來細緻呵護肌膚且同時達成洗淨、滋潤、鎖水的透亮美肌喔!!

13.jpg

Judy老師真的大喜愛,推薦愛美的女孩一定都要試試【洗】的膠原蛋白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傳送門~

天使樂樂75日熟成膠原蛋白潔顏皂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