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美甲】板橋美甲| S+ Nail「伊麗絲美學沙龍」|捷運新埔站|擁有海洋系清新色調美甲指彩!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最近真的校務忙到翻,所以整個心情好阿雜,好希望來個海闊天空阿~哈!

所以選擇來換換指彩轉換心情。

20.jpg

來到位於板橋捷運新埔站的【伊麗絲美學沙龍

1.jpg

整個環境相當地明亮與寬敞喔,真的比起一般美甲的工作室都還要寬敞與輕鬆舒適耶!

2.jpg

看看【伊麗絲美學沙龍】的各式美甲材料相當多也相當全備

這樣就可以完滿足女孩兒想要各式指甲光療、彩繪的需求惹!

4.jpg

5.jpg

6.jpg

看看美甲師的各式的指彩作品,款款都相當的精緻又好看~

可以盡情地與美甲師討論自己想要的光療款式喔!

7.jpg

不僅如此,選好款式後,還可依自己個人喜好顏色來做變化啦~

Judy老師這次就想要讓心情很放鬆又寬闊的感覺,尤其天氣也漸漸炎熱,所以我更想要擁有夏日般的海洋風清涼感~

所以我選了這款清新又時尚的系列~

8.jpg

然後美甲師再依我喜愛的顏色來做搭配與調整啦!!

9.jpg

美甲師雖然很年輕,不過真的是擁有很專業又純熟的技法喔~

除了先幫Judy老師做基礎修型、死皮保養

10.jpg

12.jpg

13.jpg

14.jpg

接著就是調色~

15.jpg

且更是慢工粗細活的一筆一勾勒的上指彩、彩繪及光療的步驟呢~

16.jpg

17.jpg

真的是既細心又專業阿!!

尤其更愛美甲師的個性,整個過程都讓Judy老師感到輕鬆舒服又自在阿!!

很快地成品就完成嚕~

哇!!真的是別緻精緻又清新好看耶~

以水藍色出發做出深淺的漸層再搭配金屬等元素增加華麗與活潑感,光是看著就感到輕盈又舒爽啦!

18.jpg

好喜愛美甲師幫Judy老師設計這樣帶有如冰雪奇緣及海洋風色調〜

讓春夏輕盈感UPUP!

19.jpg

即將步入夏日換季時節,女孩兒也該讓指尖增添一抹清涼感~

20.jpg

快預約伊麗絲美學沙龍的美甲師,讓自己的指尖與心情跟著輕盈晴朗美麗一夏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伊麗絲美學|傳送門~

伊麗絲美學FB粉絲團

地址:板橋自由路39號2樓(近捷運新埔站)
預約電話:0952 016 787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