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臉部。男士保養SPA】台北「her spa和和恬」推薦|專屬男士毛孔清潔SPA|芳療無痛深層清潔保養!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

今天要來好好分享專屬男士的保養SPA嚕~

畢竟愛美不是女生專屬的權利,男生更應該要好好顧面子啦~

 分享這間her spa 和和恬除了有女生的SPA保養,竟然也有專屬男士的耶!

1.jpg

由於每每文先生陪我去SPA時,他最常問就是為何都沒專屬男士的咧?!我說因為我都選專屬女生保養的阿(哈)

所以當一知道有這樣專門為男生毛孔潔淨保養的SPA立馬來惹^^

Judy老師一到   her spa 相當雅緻的門口,看到為防疫真的相當徹底把關,心裡真的滿滿感動,就是要愛護所有人的健康責任啦!!

2.jpg

整個環境氣氛真的相當舒適溫馨又放鬆

3.jpg

4.jpg

因為文先生是第一次來,所以先填資料~

5.jpg

6.jpg

同時還送上熱茶水與熱毛巾。

7.jpg

美容師詳細地為文先生解說今天的課程及內容,好讓第一次做這毛孔清潔SPA可以安心又放心。

8.jpg

9.jpg

接著Judy老師先參觀環境,看看整個櫃子的 her spa芳療產品,還有書籍,都是 her spa創辦人自己撰寫出刊喔~

10.jpg

還有可以調製防疫乾洗手的體驗,對現在這非常時期來說,很棒又很需要耶!!

11.jpg

喜歡這間SPA的空間,在擁有整面窗戶採光下SPA,更讓人有種身心靈都同時得到很放鬆的洗禮。

12.jpg

接著這間也是 her spa的招牌喔!也就是直播式掏耳朵SPA!

哇~~整個一聽就是大大地吸引Judy老師,開心地說下次一定來嚐鮮啦

13.jpg

真的好愛 her spa為每個客人貼心布置的每個細節,都令人很感動

14.jpg

尤其典雅的這一區,真的是好貼心

15.jpg

我想有做SPA保養的人就知道,每每做完髮妝實在凌亂太需要這些設備了,偏偏很多地方有時都沒有

Judy老師都還要自己帶呢!!

16.jpg

 再來就是洗手的部分,還貼心附有小擦手巾

17.jpg

18.jpg

整個更是讓Judy老師大大肯定 her spa,連這樣細微的地方都把課人照顧得無微不至,保養肯定更是一級棒!!

 來到專屬文先生男士毛孔清潔SPA的空間,這次主要是100%日式毛孔清潔保養

就安排在這有整間門簾之空間,很有隱私感~

19.jpg

光看這張舒適的躺椅,你就知道這也是讓文先生舒服得呼呼大睡之處(真的是睡到打呼捏~哈哈)

20.jpg

21.jpg

課程不需更衣,只要躺到這舒適的躺椅就搞定啦!!

22.jpg

美容師每個動作都相當溫柔且輕柔喔~

23.jpg

文先生整個超級興奮與期待,真的要好好跟粉刺告別囉~

24.jpg

首先是使用保養卸妝凝膠做全臉的深層清潔和卸妝

做保養前當然把臉清洗乾淨是相當重要的一步。

25.jpg

接著就是3道清潔,也就是使用三款不同的刷子來進行臉部保養啦~

這款可一臉型設計的專用刷針對兩頰與鼻翼二側做深層清潔喔~

27.jpg

29.jpg

30.jpg

導出離子水,這樣的效果就是能將毛孔髒汙導出嚕~

 31.jpg

 針對臉上T字、毛孔部位按摩,好讓油脂、角質通通代謝OUT!

32.jpg

33.jpg

34.jpg

接著就是這個真空吸引管,整個可以代謝出髒汙喔~

35.jpg

看看文先生這這這千年髒汙,就知道他多想要做這個課程啦

36.jpg

再來就是使用藍光儀,這樣的作用可舒緩鎮定肌膚。

37.jpg

然後導入面膜精華,讓毛孔清潔後的肌膚可以更加吸收専屬男士保養養分等步驟喔!!

37-1.jpg

深層毛孔清潔乾淨了皮膚才能吸收養份接著可以依皮膚或美容師建議選擇按摩、面膜或導入課程~

首先讓肩頸充分放鬆~

37-2.jpg

37-3.jpg

接著就是熱石採用大小熱石來活絡臉部的循環,溫熱的感受太舒服了

38.jpg

39.jpg

40.jpg

41.jpg

42.jpg

再來就是Judy老師說文先生美得冒泡的碳酸面膜~

43.jpg

藉由起泡、活氧來帶動臉部徹底的清潔

44.jpg

這肌膚也太細嫩又光亮啦!!(散發光芒耶)

45.jpg

接著電衝導入,藉由微電流讓已經很乾淨的肌膚再次吸收養分

46.jpg

47.jpg

玻尿酸的保濕完成整個毛孔清潔SPA課程~

49.jpg

整個過程真的讓文先生很放鬆且感受到美容師的專業又溫柔的技術手法呢
看看文先生不僅睡得舒服,臉部肌膚乾淨柔嫩更是大放光芒。

50.jpg

真的很推薦男士來定期來her spa進行毛孔潔淨做做保養,顧顧自己的面子啦!!

her spa和和恬不僅是臉部保養專業,還有直播式掏耳朵SPA

讓Judy老師和文先生立馬預約體驗,再來跟大家好好分享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her spa|傳送門~

her spa官網 

台北店 :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一段2號4樓之1 (中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2分鐘,大倉久和飯店對面)

TEL:02-2100161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 :line.me/R/ti/p/%40jop0078c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30~pm9:30,週六,am9:30~pm7:30,週日店休

高雄店 :高雄市前鎮區民權二路86號 her spa(獅甲捷運2 號出口步行2分鐘)

TEL:07-3312889,AM10:30-PM21:00

課程詢問與快速預約LINE ID:line.me/R/ti/p/%40herspa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am11:00~pm9:00,週六am9:30~pm8:00,週日店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