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一片式內衣】宅配網購內衣推薦|「巧衣織夢」|蜜戀維納斯|一片式剪裁專利內衣|無痕親膚舒適,百搭內衣必備款!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防疫非常時期,大家都宅在家幹嘛咧?!哈哈,當然就是逛網拍啦!!

所以Judy老師就這樣逛阿逛,逛到一家好穿的網購內衣,所以又要羞羞的來分享咱們女孩兒最親密的美麗夥伴內衣惹~

分享網購【巧衣織夢】品牌,網站上有許多不同款式的內衣喔~

而且價格也都超級平價又親民,讓人會忍不住一直逛起來~

1.jpg

2.jpg

目前滿999就免運而且網站上常常有折扣活動、消費累積紅利點數購買時可折抵喔~

所以只要先註冊,接續就可以遨遊整個內衣王國嚕~

3.JPG

Judy老師選擇內衣一向以舒適親膚又不勒的可以穿著一整天為主

尤其又以無鋼圈軟鋼圈或是一片式無痕的內衣為最喜愛啦~

所以我選購【巧衣織夢】這款擁有NEW蜜戀維納斯內衣,它乃是一片式剪裁專利軟鋼圈內衣喔~

4.jpg

5.jpg

選好以後且填好資料後並結帳~

6.jpg

完成訂單後就宅配送到家啦!!

7.jpg

看看【巧衣織夢】這款是一片式剪裁專利的NEW蜜戀維納斯內衣

8.jpg

無痕吸濕排汗的材質纖維,這樣夏天穿才透氣又舒適啦~

9.JPG

特別是軟鋼圈設計,除了可以穿著不勒更舒適外,也能穩定不壓迫,擁有極佳支撐力呢!

10.jpg

11.jpg

好喜歡它這樣一片式一體成形的3/4罩杯透氣內襯設計,可以更加完整的包覆胸型讓胸型更加集中圓滿喔~

12.jpg

13.jpg

尤其還是可拆的肩帶,這樣夏天穿小可愛就可以直接拆掉不怕漏出肩帶或是更換上自己喜愛的肩帶啦~

14.jpg

Judy老師挑選內衣一定也都喜愛這樣3排3釦的設計,因為可以讓穿著穩定又集中啦~

15.jpg

另外就是讓人獨愛的這加高脅邊及雙塑片的設計

16.jpg

女孩兒知道這有多重要嗎?!

這乃是能夠包覆多餘副乳、贅肉並撫平背部肉肉的必殺技

17.jpg

所以一定要筆記且記好記滿啦!!

看看這款舒適的【巧衣織夢】NEW蜜戀維納斯內衣,整件觸感著實具親膚舒適,穩穩地貼合著身體曲線

18.jpg

軟鋼圈的設計更是讓身體盡情放鬆,享受一天無拘無束又無負擔的穿著感~

19.jpg

更棒的是像【巧衣織夢】NEW蜜戀維納斯內衣這款雖然是黑色的內衣

20.jpg

不過因為無痕的設計,就算像Judy老師這樣穿著淺色的白T,也完全不露痕跡,真的是很棒喔~

21.jpg

如果你也和Judy老師一樣是不太喜歡被一般的鋼圈束縛或是討厭一整天都被嘞緊嘞繃的人,但卻又擔心無鋼圈沒支撐安全感

那這款可以集中托高又能減少一般鋼圈所造成壓迫感輕鬆舒適穿著且好搭配服裝的一片式剪裁專利軟鋼圈內衣

22.jpg

Judy老師真的很大推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巧衣織夢|傳送門~

巧衣織夢官網

巧衣織夢FB粉絲頁

蝦皮:https://shopee.tw/choysdream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