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零食】「卡迪那95℃」|卡迪那95度C薯條極品XO醬| 港式新風味,想吃大餐不用到高級餐廳!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自從吃過卡迪那95度C薯條【炙燒和牛風味薯條+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北海道起司風味+檸檬烤雞風味】之後,就迷上這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啦~~

之前都還殷殷期盼著文先生的日本朋友每半年來台旅遊就會幫我帶薯條伴手禮,但是現在遇上卡迪那95度C薯條之後,已經讓我隨時都能享受美味薯條惹

即使是今年4月這位日本朋友因為疫情關係無法來台也不會難過或想念了,因為Judy老師有了卡迪那95℃來陪伴啦!!

這次與文先生至賣場採購物品時,自然又想要再買些卡迪那來解饞,發現卡迪那又推出了港式新風味

就是這款卡迪那95度C薯條極品XO醬薯條~

1.jpg

XO醬也是Judy老師喜愛的醬料啦!!平常不論是XO醬炒空心菜,XO醬拌麵甚至拿XO醬拿來沾水餃都是Judy老師喜愛的家常料理

現在卡迪那既然出了”XO醬薯條”,那自然要買回家大大開吃啦!!

2.jpg

就是喜歡卡迪那95度C薯條這樣的單一輕巧獨立包裝,每次食用就是超便利。

3.jpg

5.jpg

尤其卡迪那的薯條都是Made In Taiwan的香脆薯條啦,其保鮮技術讓薯條不管是哪一種口味的,吃起來第一個口感就是香脆,就像是現炸的薯條一樣捏~

不管是【炙燒和牛風味薯條+軍艦龍蝦風味薯條】【北海道起司風味+檸檬烤雞風味】滿滿日式料理風味;

或是這次的” XO醬薯條"就是港式風味,當打開包裝的那一剎那就有干貝的香味批鼻而來~

6.jpg

7.jpg

整個迷人香氣還令人陶醉~

8.jpg

真的當咬下第一口時,之前提到的香脆口感加上XO醬的鹹香味接著而來,想像著之前吃的是XO醬等相關料理~

但是現在的口感是XO醬拌薯條那樣的真實,感覺就像是在港式餐廳吃到現做的港點料理,其尾韻在喉頭久久未能散去,XO醬的味道直衝腦門,簡直就是用個銅板價就能夠享受港點師傅現做的經典美味。

9.jpg

這種美味的點心不論是一個人在追劇時~

10.jpg

或是與朋友一群朋友出遊時都相當的適合,因為其一盒之中有五小包,可以當作輕奢華零食

11.jpg

一個人一次1-2包,不僅享受到豪華的風味也不會有太多的負擔‧出遊時帶個幾盒出門,每個人都享用得到~

除了增加話題性之外,更可增進朋友情誼呢,因為好東西就會跟好朋友一同分享

12.jpg

卡迪那一直在研發新的口味,而其口味總是讓Judy老師期待又驚喜的超級零食~

尤其卡迪那讓薯條不僅是單單薯條而已,還是擁有許多高價美食的風味喔~

而且更讚的是都只要以銅版價格就可以享受得到!!

13.jpg

現在這款卡迪那95度C薯條極品XO醬風味在全聯、家樂福、愛買及大潤發皆有販售

當大家去逛賣場之時,真的可以試試,包你一嚐這涮嘴好滋味,就好吃停不了, 94超愛卡迪那啦啦啦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卡迪那95℃薯條|傳送門~

詳情可加入卡迪那粉絲團(請點我)

 可加入聯華之友社團(請點我),「好吃、新奇、又好玩」一次完成你三個願望~

哪裡買全聯、家樂福、愛買及大潤發皆有販售!!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