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北市大安區。美睫】 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綻放美麗山茶花睫毛,自然展現有神的雙眼~*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Judy老師自從接睫之後,對於我的無感整個就是大救星,當然就一接就回不去了,所以固定都會接睫啦。

尤其現在防疫的非常時期,大家戴口罩都只露出雙眼,當然美睫更是必接必接啦!!

所以想要擁有亮眼美麗雙眸,Judy老師推薦非常重視專業服務、安全與品質的Airy Salon 美睫紋繡沙龍喔~

1.jpg

Airy Salon美睫紋繡沙龍位於捷運古亭站3號出口,直走後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左轉

Judy老師為了讓大家方便找,特地把路線都拍下來惹~

2.jpg

然後就再往左巷子往中庭走就看到啦,整個交通實在相當便利。

 3.jpg

電梯直接上10樓

4.jpg

5.jpg

一進到空間迎接我的是聲音相當甜美且美麗的姍姍老師,讓人深感自在又親切。

6.jpg

7.jpg

看看整個北歐風簡約温暖的裝潢與佈置,更讓人置身在舒適的園地,整個心境都跟著美麗起來。

8.jpg

9.jpg

Judy老師相當喜愛Airy Salon美睫紋繡沙龍的整個空間耶,每個地方佈置也都有小巧思。

再看看這接睫專屬的床,一躺下Judy老師立刻說是記憶海綿墊耶~

10.jpg

哇,整個實在很有支持又舒服,姍姍老師說就是要我們舒服得一覺起來就變美惹。

11.jpg

Judy老師填完資料後,親切又可人的姍姍老師便開始與Judy老師討論與溝通想要的睫毛形式~

12.jpg

姍姍老師專業又細心地一一幫Judy老師解說並很有耐心地聽我說想要的睫毛樣式

然後再依其專業來客製化專屬於適合我的款式啦~

13.jpg

這點Judy老師覺得很棒也很重要,因為可以讓人很安心又放心將睫毛將給她而不會有擔心喔~

最後選擇能讓我這無感的原生睫毛可以舒適又能充分綻放美麗的山茶花。

14.jpg

跟以前所不同的,這次是屬於9-11長短排列來嫁接,因此讓睫毛更為生動與自然。

15.jpg

先看看Judy老師這細軟又無感的原生睫毛,你說,怎能不靠接睫生存呢(哈)

16.jpg

首先姍姍老師卸睫舒適又輕柔,真的很舒適啦!!

接著就開始嫁接嚕,姍姍老師嫁接技術與技巧都非常純熟又好,整個輕柔又舒服~

而且真的很快速又舒服呢,一下子一邊就好嚕~

來來來!!!看一下有多令人驚艷的美~

姍姍老師依照我個人幫我客製並營造出相當自然的捲翹度,讓整個睫毛更顯細緻又擁有層次喔~

 17.jpg

接著,再看看右邊也完成嚕~~~

18.jpg

整個花兒開得豐厚濃密纖長又立體,更愛它這樣自然捲翹且輕盈柔順的效果喔

18-1.jpg

看看完成的睫毛,整個眼神就是相當有神阿,哈哈

20.jpg

你說怎能讓人不愛上這接睫後的自己呢!!

20-1.jpg

所以平常Judy老師就算都戴著口罩也能展現更有神的雙眼,真的好開心阿!!

因此找對美睫師真的很重要,她的專業雙手能讓你綻放亮麗眼神且增加個人魅力。

21.jpg

所以Judy老師真的很推薦大家到Airy Salon美睫紋繡沙龍來找姍姍老師

讓雙眼擁有細緻迷人美麗山茶花睫毛,自然展現有神的雙眼~

22.jpg

現在防疫這非常時期,想要露出迷人雙眸就快預約吧!!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Airy Salon美睫紋繡沙龍|傳送門~

Airy Salon美睫紋繡沙龍官網

Airy Salon美睫紋繡沙龍FB粉絲頁

line預約:@ayk0590z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二段93號10樓之3(古亭站3號出口)

電話:0960-955-181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