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居家除菌消臭噴劑】台灣虎牌除菌靈|除菌除臭置放瓶X噴劑|不需插電持續淨化空氣、空間異味,照護居家生活乾淨、清新又舒適~*

00-1.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濕冷的天氣很容易讓家裡出現潮濕、霉味的味道,有時連除濕機都不管用了呢XD

所以若讓家裡的空氣、空間環境或是物品都生病,那人當然也就跟著生病啦!!

可見淨化家裡的空氣品質、空間環境甚至是維持各樣物品消毒乾淨可是相當重要的事~

尤其現在正值流感大爆發,Judy老師對居家生活空間空氣、環境更是很重視!!

 分享這組很有利於淨化空氣、 消臭、去味且安全能持續淨化空氣品質的好物~

1.jpg

就是它。除菌除霉除臭專家台灣虎牌除菌靈~

包含砰砰除菌消臭置放瓶 、 咻咻除菌消臭噴劑及咻咻迷你除菌消臭噴劑隨身瓶喔~

2.jpg

讓人不管居家生活或是外出都能安心又放心。

台灣虎牌/砰砰除菌消臭置放瓶~

3.jpg

台灣虎牌這款砰砰除菌消臭置放瓶實在讓Judy老師好喜愛,整個就是有如居家空間的防護罩啦~

4.jpg

看它這樣小小一瓶,整個輕巧又便利,尤其它可適用於居家客廳、書房、房間、衛浴任何空間

所以不是事家裡或是帶到人多的辦公室甚至是Judy老師上課的教室都很適合來使用。

5.jpg

比起那重好幾十倍的空氣清淨機實在是輕巧方便又高CP值惹。

使用也相當簡單,還附有貼心又詳細且淺顯易懂的使用步驟說明圖示~

6.jpg

只要像這樣打開盒子後,將它包含的使用物品有隨身瓶、藍色蓋子、除菌消臭專用粉劑、標籤貼紙 (這是方便來標記當天開始使用日期)

之後按著外包裝詳細步驟說明來使用就可以嚕~~

7.jpg

隨身瓶內的除菌消臭專用粉劑乃通過台灣專利技術,是可以防止細菌滋生及消臭、去味安全有效的成分喔~

操作與使用皆是相當安全的,也沒有刺激或刺鼻味,大家不用擔心。

貼好開始使用標籤或是將除菌中的掛牌掛上之後,旋轉開瓶蓋的開關(no/off)

8.jpg

9.jpg

就可以開始使用了。

10.jpg

整瓶輕巧又不需要插電就可以持續淨化空氣喔

11.jpg

建議:家裡若有小小孩,還是小一一點,放在小孩拿不到的地方比較安全。

不過台灣虎牌除菌除霉除臭專家就是貼心還另外附贈這樣置放瓶的專屬立牌,真的方便又安全啦!!

12.jpg

 砰砰除菌消臭置放瓶可以放置在家裡的任何地方~

像是客廳、書房、廚房甚至是衛浴也都是可以喔~~

#客廳

13.jpg

#書房

14.jpg

#臥房

15.jpg

#廚房

16.jpg

#衛浴

17.jpg

尤其砰砰除菌消臭置放瓶的優勢就是完全無需插電,只要擺放著就是24小時持續淨化空氣 、除菌 、 消臭、去味

實在是一個安靜又不耗電又省錢的空氣清淨瓶啦~~

18.jpg

只要這樣小小一瓶,就幫你完全搞定看不見的細菌、過敏原、一切霉味跟臭味,將空氣淨化乾淨,你說,是不是太優啦!!

使用好一陣子嚕~~~~~居家空氣真的有非常明顯的不同;真是兼具淨化、消臭、除菌的好幫手!!

 接著就是台灣虎除菌靈 /咻咻除菌消臭噴劑~

19.jpg

這款咻咻除菌消臭噴劑就更是居家萬用的消臭噴劑啦~

20.jpg

一樣有著清楚的使用圖示,只要像這樣將除菌消臭專用粉劑倒入瓶中

21.jpg

再換上噴霧噴頭就可以使用嚕~

22.jpg

把它轉到噴霧開關,看看它水狀的質地,好握好噴好操作~

23.jpg

清爽不黏膩噴霧水質地帶有點消毒水氣息,不過溫和不刺鼻喔~

24.jpg

稍加按摩很快就就吸收了,雙手整個更是潔淨又舒爽清潔。

25.jpg

所以Judy老師很喜愛天天來使用它,像是吃飯的餐桌,使用前後都給它噴灑一下~

26.jpg

稍待幾分鐘,再用乾淨的紙巾擦拭一下就OK嚕~

27.jpg

輕鬆簡單清潔兼去味,好乾淨亮晶晶。

28.jpg

29.jpg

居家的門把手,輕鬆噴一噴,乾淨又清潔。

30.jpg

居家衛浴空間,隨手一噴,去味又清新。

31.jpg

日常必用馬桶坐墊、馬桶也可以使用喔~

32.jpg

完全就是咻咻咻一下,整個潔淨、消臭一次同時就能搞定啦!

台灣虎除菌靈 /咻咻迷你除菌消臭噴劑隨身瓶~

這個就更是讓Judy老師貼心的隨身安全防護。

33.jpg

一樣將除菌消臭專用粉劑倒入瓶中並貼上開始使用時間標籤就完成嚕~

34.jpg

36.jpg

它輕巧的小瓶裝,所以讓人隨身放包包攜帶就相當便利。

35.jpg

37.jpg

質地呈現水狀噴霧,可以噴灑在任何可能觸碰的物品上啦~

所以有時像這樣外出用餐,文先生也就會習慣拿來稍微噴灑

38.jpg

然後擦拭一下餐桌真的好便利喔~

39.jpg

或是按電梯、上公共廁所等都超好使用~

整個就是隨時隨地超級方便使用與照護自己。

40.jpg

這組台灣虎牌 vivacelf衛生防護系列產品,真的可以輕鬆淨化居家空間空氣及消除空氣臭味~

尤其不需插又能隨身攜帶,照護居家生活乾淨、清新舒適又安全便利,超高CP值!!

41.jpg

Judy老師推薦給大家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台灣虎牌|傳送門~

台灣虎牌官網

台灣虎牌FB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