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順暢纖維】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隨食補纖,順暢順利X不費力~

00.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大家平常是不是都很有不順暢的問題?!

試過多種酵素甚至是乳酸菌卻依然失望!

其實真正順暢源動力—就是纖維,還可幫助益生菌生長喔!!

因為纖維是構成糞便的主體,纖維吃不夠,沒有足夠的黃金先生可供排出,乳酸菌、酵素也難給力啊!

 來來來!!!分享這款可說是順暢究極對策--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2.jpg

它天天幫Judy老師這標準的肉食主義和常蔬果不足的老外,補給纖維且促進腸道蠕動,讓我排便順暢不費力喔~

1.jpg

快來看看這款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一盒共有30小包~

3.jpg

採用這樣單一的小條鋁袋隨手包裝,不管食用、保存甚至要攜帶外出都相當便利。

4.jpg

可別小看它這樣一小包,它乃是不簡單的纖維喔~

5.jpg

因為它擁有6種植物來源纖維,添加不溶性纖維X水溶性纖維,這樣聯手出擊,就是要讓你順暢無比啦!!

6.jpg

話說,大家知道不溶性纖維+水溶性纖維的特性嗎?!

Judy老師也說明讓大家可以更明白它的優勢!

非水溶性纖維:增加糞便體積,促進腸道蠕動;而水溶性纖維:吸收水份,使糞便柔軟易於排出~

7.jpg

也因為這樣,整個就是可以讓順暢加乘X順暢更全面啦!!

 瞧瞧新纖植送的細緻粉末質地,它可以百搭各種餐飲喔~

8.jpg

9.jpg

不管是飲品、湯品或是湯、有醬汁的餐飲、麵食通通都可以,讓人隨時、隨食餐餐都好纖耶!!

10.jpg

所以Judy老師也會每天都把它加在我的咖啡或者下午茶的茶飲裡~

11.jpg

就像這樣直接加入,再稍加攪拌一下~

12.jpg

一杯補足每日所需的滿滿豐富纖維飲品就簡單完成。

13.jpg

 

喝起來整個更讓茶品變得濃郁好喝又順口

15.jpg

新纖植送的添加,讓人不管吃什麼餐餐都好纖、喝什麼也都可以隨食補纖

真的超級方便、健康。

14.jpg

 

更美好的事,它讓Judy老師整個順暢順利一點都不費力啦~

16.jpg

真不愧是添加不簡單的非水溶性纖維+水溶性纖維雙管齊下的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

讓美味加纖X健康加值X順暢更全面加乘~

17.jpg

Judy老師推薦給大家快來試試喔!!

(本文受統一藥品邀約參與「我的健康日記 新纖植送」之試用活動,產品由統一藥品免費提供,心得內容為親自試用之體驗感想。)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我的健康日記新纖植送|傳送門~

新纖植送官網

我的健康日記FB

 販售通路:康是美、7-11、博客來、ibon mart、MOMO、Yahoo等各大網路賣場。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