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穿搭】針織背心穿搭|O-LIWAY台灣製針織衫|讓冬天穿著更有層次感,保暖又有型~*

B.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自上次網購O-LIWAY台灣製針織衫,整個不管材質、剪裁設計或是舒適穿搭實在都令人大發喜愛阿~~

所以現在冷冷的天氣想要保暖時尚又有型,當然就想到這O-LIWAY台灣製針織衫啦~

1.jpg

看看Judy老師這次又購入O-LIWAY的這幾件單品~

刷毛圓領捲邊設計針織背心/粉色、V領彩色點點長袖針織上衣/淺紫及V領彩色點點長袖針織上衣- 桃粉等~

2.jpg

果真一樣都沒有雷,質感實在是一級棒

3.jpg

4.jpg

近拍質感給大家看更仔細,親膚柔軟超級令人滿意。

6.jpg

尤其最愛O-LIWAY台灣製針織衫的款款設計真的超有立體又有活潑感且又不厚重

 

5.jpg

所以超級穿著多層次的穿搭,一點也不擔心顯胖喔~

來來來!!!特別來介紹O-LIWAY這件刷毛圓領捲邊設計針織背心/粉色,好穿到Judy老師都想包色惹,真的啦!!!

7.jpg

整個相當輕量又蓬鬆紗線編織而且又帶點輕刷毛喔~

8.jpg

整件針織背心輕盈棉柔且稍具挺度~

尤其好讓人喜愛它領口編織變化、衣深的細網狀織紋搭配及下擺自然捲邊與開岔設計,增添整件背心的超質感

9.jpg

10.jpg

是一件超適合多層次的暖暖穿搭針織背心款唷~

LOOK1:甜美可愛的輕柔飄逸感~

11.jpg

這樣將這款輕盈棉柔針織背心配上蓬鬆輕柔紗裙,整個就是舒適有質感又不擔心可愛過了頭~

12.jpg

尤其微寬的版型十分百搭又不挑身材,其柔軟針織面更是非常親膚,讓穿著舒適度更加分~

13.jpg

更棒的是減齡又時尚~哈哈

14.jpg

LOOK2:溫暖時尚的造型層次感~

15.jpg

針織背心+襯衫疊穿的套路可說是相當經典又實穿的穿搭~

襯衫搭配簡約又很有質感針織背心,襯衫可紮進去或是隨興露出來

16.jpg

是一款可正式卻又不失休閒風滿滿風格啦~

這樣不管是上課還是約會都超適合,無論是誰都能駕馭非常百搭!

17.jpg

輕鬆隨意切換各種穿搭風格,褲子或裙子都很好搭~

17-1.jpg

這針織背心實在是一件好穿又好搭配且超高CP質的可愛單品啦~~

18.jpg

另外插播一下這件也是O-LIWAY的V領彩色點點長袖針織上衣/粉色,也是超舒適好穿的~

還陪我度過微醺的美麗夜晚~哈哈

19.jpg

Judy老師真的好愛O-LIWAY台灣製針織衫,有它讓我整個冬天穿著更有層次感,保暖又有型嚕!!

21.jpg

Judy老師超級大推O-LIWAY台灣製針織衫給跟我一樣是針織衫控的女孩紙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O-LIWAY台灣製針織衫|傳送門~

O-LIWAY台灣製針織衫官網

台灣製針織衫FB粉絲團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