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重控管。飢餓感】正面看待「飢餓感」X「享受飢餓」|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聖誕節抽獎~*

2.jpg

Hi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大家是不是有一種感覺,明明就吃飽了,但卻還想繼續吃,就是管不住嘴??

尤其現在天氣冷了,每當到下午大家是不是更覺得特別容易嘴饞甚至很有飢餓感??

也因此就一直想找東西吃,不過一補充有熱量的零食是不是又開始覺得有罪惡感

1.jpg

哈哈~ Judy老師也常常都會這樣啦~

相信這飢餓感的確也是很多正在控制管裡體重者很難跨過的障礙~

0.jpg

真的會好不容易有一點點管理體重的好成效後,因為耐不住…因而就又回去了~

不過Judy老師自從接觸潮代診所林黑潮醫師,就會常常去爬林黑潮醫師的文章~

發現林醫師就針對「飢餓感」這部分就有很多不錯的見解耶~

原來「飢餓感」其實是在消耗庫存脂肪阿!!!而控制體重期間有飢餓感、飯前飢餓感原來也都是正常好現象及值得喜悅的事

這觀念還真是讓Judy老師大大長知識!!

所以,Judy老師也因而更加了解當餐與餐之間,還沒到下一餐用餐時間,有飢餓感來襲時我該怎麼做?!

也一併分享給大家可以學習一起這樣做喔!

當感受有「飢餓感」時,那就是趕快先喝點白開水並讓自己休息一下,千萬不要立刻找尋補充小點心來止飢~

 因為很容易過量飲食(以前我都是這樣啦XD)

2.jpg

因這時人體的生理機能會發生作用升糖素增加,大約20~30分鐘左右,你就會發現飢餓感就自然消失無蹤嚕~

之後我就才再吃個高纖堅果餅乾

3.jpg

或是喝個高纖飲品,之後才正常進食這樣喔~

4.jpg

這樣的道理就如同Judy老師曾看過文章說,大腦有時候會把「渴」當做「餓」呢~

所以當身體缺水的時候,也會感覺到能量不足,因此就很容易把乾渴感當成了飢餓感

於是因為覺得餓就會開始猛吃東西,真的要小心。

5.jpg

因此林黑潮醫師也說,大家在管控體重時因是刻意讓攝取的熱量不足每天需要消耗的熱量且讓基礎代謝率提高~

所以熱量負平衡(進<出)而導致有飢餓感是正常且開心的好事,大家更要正面看待飢餓感且善用享受飢餓感所帶來的效果喔。

小小分享,希望有助於大家在體重控管上更成功、更快樂!!

緊接著溫馨的聖誕節到了,祝大家有快樂的聖誕節。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當然,林黑潮診所又有舉辦聖誕抽獎活動,歡迎大家一起參加更開心過聖誕節唷

活動網址(請點我)

L.png

【活動辦法】

L1.jpg

Step1 按“讚”【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臉書粉絲專頁

Step2 標註3位好友

Step3 本篇貼文下方留言《”聖誕祈願小語”或”你對減重的看法”!》一起實現願望!範例:「@A @B @dr.heichao 祈願2020可以健康享瘦又幸福快樂~」

Step4 追蹤IG帳號(請點我)

----------------------------------------

【活動獎項】:7-11 NT$1,000禮券*1位、NT$100禮券*6位、飲料提袋*6位

【活動期間】:12/22~12/29

【得獎公布】:12/30

【中獎者資料回傳截止日】:1/3(五)

----------------------------------------

【活動注意事項】

•活動不另行寄得獎通知,將於12/30抽出全部得獎名單,並於FB粉絲專頁與官網公告,得獎名單公布後,請中獎人主動提供:

按讚+追蹤「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FB粉絲專頁之截圖

標記&留言截圖

追蹤「林黑潮醫師-潮代診所黑減重術」IG截圖

•未於1/3規定時間內提供相關資料,將視同放棄獲獎資格,不得異議(限台灣本島)

•主辦單位保留最後活動修改權
----------------------------------------

📝歡迎線上諮詢(請點我)

想了解更多資訊|傳送門

高雄潮代診所:高雄市鼓山區文信路258號

☎️07-5531313(喔!我想要瘦一瘦~)

潮代診所:台南市北區林森路三段165號

☎️06-2359595(你想我救我救我)

林黑潮診所:台南市南區金華路一段377號

☎️06-2656789(你來56789)

-----------------------------------
YouTube潮代診所

官網
IG

FB
想減肥Blog(請點我)
我要預約&諮詢(請點我)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