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真皮長夾】網購皮夾|FOCUS義大利原皮|真皮皮夾|天然植物鞣革|好質感多卡層長夾,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我真的很愛使用長夾包款,尤其就愛真皮長夾擁有超高好質感

1.jpg

而且外出超好拿、好用之外,更愛它的所散發出來的自然皮色、紋路與美感。

分享這款FOCUS義大利原皮的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

整個從外到裡的質感實在是好得讓人眼睛都發亮阿!!

2.jpg

精緻的禮盒包裝,還附有收納袋,就知道FOCUS對包包的堅持與重視

3.jpg

這樣的高規、高品質如精品般的皮夾,不管任何時節要送禮、送自己都是很棒的禮物。

4.jpg

尤其聖誕節交換禮物、年終歲末送禮包你都送到心坎裡了啦!

看看FOCUS義大利原皮的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使用的是頂級義大利植物鞣皮革喔~

5.jpg

看看這散發出的自然紋路與光澤,就讓人目不轉睛注視。

6.jpg

精緻細膩車工縫線

7.jpg

YKK拉鍊質感

8.jpg

9.jpg

LOGO銅環,更是顯示出即高品味

10.jpg

11.jpg

貼心收納袋

11-1.jpg

實在是一款男女生皆合適的時尚又超好質感皮夾阿!!

12.jpg

一拉開裡面是屬於3隔層、8卡層,就是喜歡這樣可以分類分明地好收納~

13.jpg

就算卡片超多的人也很足夠放置,無需再另外使用一個專用卡夾,免得多了層遺失危機啦~

14.jpg

中間還有可放至零錢的拉鍊袋設計,可以防止零錢掉出來唷~

所以像Judy老師不是會一次帶很多卡出門的人,因為自己的迷糊個性實在也遺失不少卡~

所以另一夾層我就放手機~~嘿嘿。

15.jpg

另外就是一定要選中間有拉鍊放置零錢的皮夾款

16.jpg

不然…常常一拿起皮夾整個零錢就嘩啦啦全掉出來實在也是糗糗的~哈

17.jpg

當然大愛長夾的重大原因,也是朋友常常說Judy老師一定有啥啥強迫症

總是喜歡鈔票都一定要平整不想折到這樣啦~

18.jpg

所以基本上除非要上課或是有活動需要帶許多其他東西,不然我出門就是這個皮夾,裡面所以有的東西都一應俱全

真的超方便。

19.jpg

重點因為這款FOCUS義大利原皮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實在超高質感美翻了,除了搭配穿著也超百搭

我就喜歡拿在手上,整個讓自己頓時也質感、品味大提升~~哇哈哈(自己講:P)

20.jpg

還有還有...更愛它帶給人使用時的好手感~

光這點我實在都想一直把它拿在手上,由其它還會讓人越使用越有光澤、越亮的專屬皮夾獨一無二的紋理喔

除非不得已才放進包包裡阿

21.jpg

FOCUS義大利原皮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真的是相當時尚、質感兼具實用的品牌皮夾款

尤其用料好、款式多及讓人擁有頂級精品品質,卻沒有精品價格這點,就更是人人都可以輕易入手擁有的好質感皮夾。

Judy老師真心超愛FOCUS經典原皮長夾拉鍊包,當然也推薦給大家喔!!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FOCUS| 傳送門~

FOCUS官網
FOCUS FB粉絲頁
FOCUS商品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