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台灣喜來健|韓國溫熱理療床X搭配健康新鮮養生飲食課程,調整體質更健康~*

00.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近期斜槓人生+開學,不僅讓我忙碌奔波且還因常常有美食餵食不斷,覺得身體有點負擔,應該要好好調整一下飲食啦~

經朋友介紹來到這家位於台灣喜來健~

之前在板橋,現在搬到士林的忠誠路嚕

34.jpg

環境更好,設備更棒,尤其又有蔬果吧,大家可以前往喔~

35.jpg

36.jpg

37.jpg

38.jpg

39.jpg


這喜來健乃來自韓國,話說Judy老師也是受韓流侵襲極深度的一員,所以一聽到赫赫有名席捲來台當然也要來試試啦!!

它就是從這大廈門口進來

然後就這樣直接往前走到這棟大樓

就會看到大門嚕~可搭電梯或是走樓梯,一般Judy老師就是秉持多運動多走走多健康為原則

所以就是爬樓梯啦~

為何來這裡?!

原因乃因這兒有著享譽全球的品牌的韓國溫熱理療床及藉由生食新鮮的蔬果或熟食全穀米麥豆雜糧

讓自己的飲食清淡的飲食方式的調整,讓自己可以較健康又較無負擔喔~

一進到喜來健,整個空間非常寬闊與明亮又舒適~

這樣的空間讓大家在這兒上專案課程很舒服。

8.jpg

接著就是這專為學員料理新鮮的蔬果及果汁的吧檯嚕~

裡面更是裝滿滿新鮮又多元化的蔬果呢~~

哇~~立馬看到整個空間擺滿許多非常有名的來自韓國溫熱理療床哩~

10.jpg

可別小看這韓國溫熱理療床,它可是擁有不少專利,尤其還能深層按摩讓身體放鬆~

而這些都是可以完全免費提供大家體驗及給來上專案課程的人搭配使用的喔~

12.jpg

來說說專案課程,這主要就是以搭配生機飲食的生食蔬果為主~

話說大家對生機飲食應該有不陌生,尤於可獲取極佳自然豐富的膳食纖維及又可享受真食物的原滋味,好處實在不少。

尤其對於現代人的一些文明病也是相當有助益,尤其像常常無肉不歡的Judy老師,膳食纖維明顯很不足,導致嗯嗯很卡,當然就更加需要這些沒有多餘加工的新鮮原食啦!!

你看~~整個很豐盛吧~~~~而且菜色還都會做變換喔

12-1.jpg

一般健康餐食就是像這樣大家下課後可以直接在喜來健一起用餐

13-3.jpg

13-5.jpg

大家整個就像一家人一樣一起開心用餐的氣氛真的很好!

13-4.jpg

因Judy老師有事要先離開,所以喜來健也會很貼心幫大家包好包滿來外帶喔

13-1.jpg

13-2.jpg

看看我的餐食,整個生鮮蔬果+糙米飯,真的非常地豐富與充足~

而一向不愛吃草的我怎能接受??

真的是好健康,身體自然輕鬆無負擔喔!!

14.jpg

Judy老師一開始自己也很懷疑,沒想到喜來健的健康飲食除樣樣新鮮外,更是相當好入口

糙米飯煮得好Q喔,相當好吃耶

15.jpg

16.jpg

尤其沾著這滿滿椰香和芝麻香的自製獨門醬汁

18-1.jpg

整個變得更是相當可口讓人大發喜愛也吃得下這樣的飲食耶!!

為了身體健康,真的是突破自我,大驚呼又歡喜

接著就是這張讓人躍躍欲試且熱銷全球的韓國溫熱理療床

整個設計要美觀大方,雙溫雙控、溫度可調,而且夏季可乘涼、冬季溫暖,是一款冷暖兩用的溫熱床喔~

19.jpg

尤其這款喜來健溫熱按摩床乃將現代科技與中國傳統保健相結合~

透過被動按摩原理來舒緩身體壓力,進而讓身體很放鬆並減少生活壓力(相關詳細可自行查詢粉絲頁)

20.jpg

每個按摩器上分別有9個球,一開電源就可以讓身體藉由溫熱按摩而得到舒緩

21.jpg

什麼??在Judy老師還在認真了解時,文先生竟然已經自己跑去體驗了~

22.jpg

每一台溫熱按摩床都有專屬的遙控器真對個別身體辨識,進而調節各種溫度、強度到最適合也最舒適的模式喔~

23.jpg

當電源一打開這些按摩器的球就有溫熱感了,可以把它放在想樣舒緩的各部位

24.jpg

看看文先生既放鬆又舒服的都快睡著了

25.jpg

26.jpg

Judy老師當然也要試試啦~

27.jpg

完全就是一種躺著按摩的概念

28.jpg

溫熱的按摩球想舒緩哪放哪啦,真的很棒耶

讓人想冬天將至,溫暖暖的抱著這個肯定讚!!

29.jpg

使用時間是每次40分鐘,包括可俯臥或是仰臥10分鐘,就是盡量讓身體各部位得到充分的「按摩」而「放鬆」。

在體驗後Judy老師整個大爆汗,這對於不愛運動且更是不常流汗的我來說,可以透過這樣的按摩讓自己感覺好像運動了一段時間

可以大流汗真的既舒適又健康呢!!
30.jpg

尤其這喜來健溫熱按摩床都是給來上課的學員可以完全免費來使用享用喔~

31-1.jpg

一天有分上午跟下午時段下午時段是專給有上飲食專案課程的人使用

當然這喜來健溫熱按摩床也很好收納,像這樣收起來就變成家裡的沙發,也不會占空間

32.jpg

如果沒空一直跑到板橋來體驗的人,當然也能依需求搬一台回家,畢竟身體健康無價嘛!!

對了,現在這喜來健也要進駐到百貨公司嚕,詳情大家可以隨時參閱台灣喜來健粉絲頁(請點我)

等到進駐百貨公司,大家不管要上養生飲食課或是體驗溫熱按摩床就更便利嚕~

Judy老師自體驗之後真心還滿喜歡的,有空我一定會再去,因為真的讓全身好舒暢~

特別是自己從不愛吃草到可以接受喜來健的飲食,光這點文先生就想頒獎給我~哈哈

所以能採用這樣搭配飲食的調理方式,讓身體自然負擔少,就能更健康啦

當然,大家平常也要多注意自己的飲食、生活作息及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好好放鬆過生活就好,人生就是要開心點過嘛!!

33.jpg

尤其自己常常就是很容易忽略自己身體的健康的人啦~

Judy老師覺得也可以交給喜來健來為你調理讓身體更健康!!

Judy老師愛試生活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喜來健|傳送門~

台灣喜來健官網

台灣喜來健FB粉絲頁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69號

電話: 02 2958 2051

營業時間:上午8:00 - 下午4:00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