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健。PTT推薦|橙姑娘幸福商城|會說話的梅精|用「梅」保養啦~*

00.jpg

Judy老師自己本身是標準的老外又是無肉不歡族,每天卡卡實在滿困擾的~

1.jpg

外加上自己喜愛的文案工作,有時一趕稿起來壓力不小,還真是沒日沒夜的熬夜

導致這陣子更是熬夜熬慘了,情緒就容易失衡,學生都常說我”結屎臉”了啦。

所以保健身體阿~~~就是要從平日的基本保養做起,更需好好地檢視一下自己的飲食與生活習慣,以免造成未知的健康問題啦!!

分享這款橙姑娘幸福商城|會說話的梅精~

2.jpg

3.jpg

橙姑娘的梅精乃是學生在PTT上都有所聞且討論度超高!!

4.jpg

因而推薦給Judy老師來試試的喔~

果真現在網路真的訊息真的超方便又多元,有好康、好物就是傳得快,真的也是一種福氣啦!!

5-1.jpg

因為它是會說話的梅精讓Judy老師實在粉好奇??!到底怎樣會說話阿??!

5.jpg

仔細研究了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原來是它會依自己的個人而吃出酸、甘、鹹、辣、苦的5種不同味覺感受喔~

整個實在是相當有趣,當然就讓Judy老師躍躍欲試!!

還附有專屬的湯匙,很貼心。

6.jpg

看看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一打開瓶身有層封膜,這樣可以防止產品受到汙染及衛生安全啦~

7.jpg

瞧瞧它黑壓壓的質地,可別小看捏~

8.jpg

這乃是嚴選台灣在地自產豐富營養優質青梅且通過SGS認證喔,當然就讓人食得更安心。

9.jpg

整瓶更是10公斤梅子慢慢熬煮濃縮成這樣滿滿的一瓶精華的會說話的梅精呢!!

所以等於是一瓶抵多瓶啦!!

10.jpg

它食用的方式也相當簡單,日常保養就可於早上空腹時,挖取約一粒花生米大小的量來直接食用。

Judy老師一般都是固定在睡前食用,因為養成固定食用時間就比較不會忘記啦~

11.jpg

所以我就是這樣挖這樣花生米大小的量來直接食用

12.jpg

當第一次送入嘴巴時,哎唷喂呀…..我竟然覺得好酸又好鹹呐~~

13.jpg

文先生看到我的反應就說…這麼誇張喔~~

我就挖一勺給他,沒想到他說就是濃縮梅子阿,微酸甘甜好吃耶~~~

蝦咪!!怎跟我的反應差異如此大

吃到酸跟鹹多半表示需要多喝水並好好休息、不要太晚睡

果真身體還是要靠平常的保養與調整自己的作息啦~

所以Judy老師每天都會記得按時來食用一適當量,讓自己的營養補充更完全更健康!!

15.jpg

然後當然Judy老師也提醒自己,一定要多喝水多喝水多多喝水~~

因為自己真的很不愛喝沒味道的水,家中也因為這樣也買了氣泡機可自製健康飲品

所以我就以氣泡水來替代。

這款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大家如果真的不敢吃也可以泡水喝啦

不過Judy老師還是喜歡用直接放到舌頭上含著

尤其每天可以藉由會說話的梅精來呈現出的酸、鹹、辣、甘、苦的體驗,我覺得真的很棒~

16.jpg

最棒也是最有感的,當就是不卡卡啦~

17.jpg

Judy老師現在真的喜愛靠橙姑娘會說話的梅精健康維持喔

18.jpg

橙姑娘幸福商城真不愧是擁有與堅持讓大家變得更健康的幸福理念

只要每天一匙會說話的梅精,用「梅」保養啦!

聲明圖.jpg

想了解更多橙姑娘幸福商城會說話的梅精 | 傳送門~

購買網址(請點我)

橙姑娘幸福商城官網
會說話的梅精FB粉絲頁
官方LINE @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