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天母。髮型>推薦VIF hair salon|誰說細軟髮絲不適合剪短髮,韓式髮根燙髮,讓細軟扁塌髮絲也能擁有蓬鬆的春天~*

00-1.jpg

Hi 大家好我是Judy老師^^

一直身為細軟扁塌髮絲的一員,實在也真是有苦難言(哈)

因為真的很討厭頭髮扁塌,尤其身處在濕熱氣候的台灣,就是造成髮根扁塌的根源與噩夢啦

所以為了想要澎鬆,只好搞得天天洗頭,實在好煩!!

當初為了想要擁有蓬鬆的髮型而剪短,當然也愛上短髮的輕鬆與自在~

不過一旦頭髮一長長….卻整個更明顯塌陷阿~~~~只能大聲呼喊~~~~誰來拯救我!!!

1.jpg

 

哈哈,當然是找VIF hair salon超專業且超用心愛護我頭髮設計師Nico啦~

每每讓她弄完髮型,我就可以美好久耶!!

2.jpg

大家也可以看看之前Nico為我設計的(新髮型讓人擁有好心情請點我)

 

Judy老師真的很喜愛VIF hair salon的明亮、時尚的高質感設計

3.jpg

4.jpg

 

就算讓人在這待上一整天,也實在是很舒服喔。

5.jpg

6.jpg

6-1.jpg

先來看看Judy老師二側及頭頂處的扁塌髮,真的讓很影響臉型

整個沒精神還更是顯老阿!!

7.jpg

 

所以與Nico討論後,除了讓我可以依然擁有短髮的輕盈跟輕鬆

更是採以韓式髮根燙來補強並改善我的扁塌髮型。

8.jpg

話說這韓式髮根燙,乃是與以前的玉米鬚髮根燙完全不同喔~

它可針對頭頂的髮根髮絲燙甚至還可延伸到後腦勺,讓燙後整個頭型變好看,髮型也顯得輕盈又舒爽啦~

 

首先先修剪髮型,能繼續維持俏麗短髮真的很舒服。

9.jpg

 

接著就開始韓式髮根燙嚕~

10.jpg

 

從頭頂根部開始一一慢慢仔細上髮捲

11.jpg

 

你們看,整個就是相當地不一樣耶

12.jpg

 

經由髮根燙,讓髮根有個自然的蓬鬆度,想到我即將有蓬鬆的秀髮就超開心

我頭髮的春天快來嚕~

13.jpg

 

處理完髮根部分,瀏海當然也要搭配空氣瀏海啦

14.jpg

 

整個韓式髮根燙就全部就緒完成嚕~

15.jpg

 

之後上完第一劑藥水,就先加熱一下

16.jpg

 

接著又上慕斯的髮根燙藥水喔~

17.jpg

 

接續等待約15-20分鐘就完成嚕~

看看拆掉髮捲後,整個已可以明顯看出髮根的澎度耶~

18.jpg

太開心啦~

 

當然要擁有美麗髮型,髮絲的質感可是佔重要條件,就更要好好呵護這三千煩惱絲~

尤其像Judy老師長期需要靠燙染做造型,所以適當地護髮更是不可少

VIF的護髮是相當強且有名的,所以大家若有來變髮,別忘了一定要好好地加護髮一下喔!!

這次透過採用這款日本專業SMOOTH絲柔護理系列來終結我的毛躁髮~

19.jpg

 

它主要乃是以為秀髮注入水感與滋潤的M護髮喔~

20.jpg

 

所以護理過程就是不斷地位髮絲加強補充水分來護理。

21.jpg

 

且透過用手輕輕為秀髮一一按摩按摩,讓精華養分滲透到髮絲這樣喔

22.jpg

 

接著就是沖洗乾淨後

23.jpg

 

還可以直接躺著就進入提升髮絲柔順的熱敷護理,這樣的護理SPA實在太舒服啦

24.jpg

完全就是舒適美好的大享受啦~

 

完成,準備看成果~!!

25.jpg

 

吹整嚕~

26.jpg

 

在吹整過程,Judy老師明顯可以感受到整個髮絲的柔順與細緻感

27.jpg

 

再看看這令Judy老師超級驚呼的無敵澎度成果~

28.jpg

 

及超質感的閃亮光澤度~~~

29.jpg

 

完全就是夢寐以求的髮型與秀髮阿 ,真的好棒喔~

30.jpg

完全就是每個角度無論怎麼拍就是怎麼美,完全零死角,哈哈哈

實在太令人喜愛啦

31.jpg

真不愧是擁有專業魔法巧手的Nico,徹底讓我細軟扁塌髮絲OUT!!

 

整個人更顯活潑有朝氣,向老態Say ByeBye!!!

32.jpg

你也是常受細軟扁塌髮絲且有苦難言的困擾嗎?!

你也想剪短髮卻又常被說細軟髮容易扁塌不適合嗎?!

其實只要找對設計師並用對方法,你也能擁有蓬鬆俏麗短髮喔

Judy老師推薦你來VIF hair salonNico,保證讓你哭臉變笑臉,快預約

聲明圖.jpg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店名:VIF hair salon

設計師:Nico/0922-063895

LINE ID : nico28381860

VIF hair salon FB粉絲頁

地址:106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二段140巷5號1樓

電話:(02)2875-2728

營業時間:AM 10:00 ~ PM 7:00(每週三及每周日為固定公休日)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