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按摩椅墊>【附開箱影片】開箱按摩椅墊 |健身大師 |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金碧輝煌|仿真人按摩手技,在家也能充分享受全方位「桑」一下的放鬆暢快感~*

00.jpg

 

哎喔喔~來人阿!!快來幫我按一按、敲一敲阿!!我的頸肩實在定摳摳,超酸的啦~~

這是近期Judy老師的身體寫照,因為期末忙錄,不管上課、改作業、監考、改考卷…等

真是累壞我了,還好我有文先生可以幫我按按!!

這時文先生就抗議說,他也有腰酸背痛的困擾,不知誰可以來幫他按齁??!

因為畢竟Judy老師的手勁不大又沒幾分力!!

所以免擔心,Judy老師就是有辦法讓文先生也能享受「桑」一下的服務~

↓↓↓先來看看這個仿真人按摩手技的健身大師,全方位的「桑」一下有多舒服↓↓↓

就靠它。健身大師 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金碧輝煌(黑+金配色)~

1.jpg

 

本是有想要買按摩椅,但卻擔心太占空間,就像家裡那台完全無法移動位置的大型跑步機

所以Judy老師直接打消按摩椅的念頭,直接來這個輕薄的按摩椅墊嚕~

2.jpg

這款健身大師品牌,乃是以按摩有氧、健身重訓有氧養生商品等創新器材喔

所以在各類的使用的評價也都相當棒。

 

瞧瞧這整個就是輕巧又不佔空間,更棒的是只要有得靠,到哪都能使用喔~

3.jpg

整個實用性、運用機動性可說是一級棒。

 

看看它黑+金的配色與整體造型更是時尚

4.jpg

 

PU皮革搭配透氣網布的材質,舒適又親膚喔~

 

5.jpg

6.jpg

 

而且看看車工也很細致,質感舒適透氣不粗糙。

7.jpg

 

尤其它更是一台唯一超越按摩椅背部按摩點位高達118顆按摩頭耶

8.jpg

整個背部更是仿真刮痧揉捏的科技,不管是要開背、踩背、揉捏、震波等按摩功力更是嚇嚇叫

 

尤其按摩力道要大或小,速度要快或慢,更是任君自行調整

9.jpg

實在比真人的服務還到位。

 

不僅如此,它還搭配溫熱效力,齁~整個服務真的可以要高唱「誰人跟我比」了啦!!

10.jpg

太高規又頂級了,重點是價格卻是相當經濟又實惠的平價喔~

這個年節、生日送禮,Judy老師覺得送這按摩椅墊,肯定會相當符合實用及心意。

 

來~~~整個輕盈外型,頭枕+全背椅墊搭配坐墊,可以獨立分開始用喔~

11.jpg

 

搭配的是有線的控遙控器喔~

11-1.jpg

 

這個在Judy老師家是不錯的設計,免得我常常都在找遙控器~

12.jpg

 

像這樣的坐墊型,就是不管要放哪裡都可以啦

不僅客廳沙發、書房座椅甚至Judy老師還會搬到房間的床頭

13.jpg

 

整個就是邊追劇又邊按太享受了啦

14.jpg

文先生常常看不到這按摩椅墊蹤跡,就會說阿不是要買給我用的嗎XD

常常就是被Judy老師霸占,哈哈哈

 

來!插上電源按上開關,都無需安裝就可以馬上使用,真是太便利了~

16.jpg

 

遙控器的功能板也相當簡單易懂又很好操作啦~

17.jpg

就是這幾個鍵,依自己需要來按就立馬仿真人按摩手技,讓你放鬆又快活!!

 

請出主角文先生,開心的立馬上坐~

一座上立馬哎喔~~好坐捏~

18.jpg

 

整個就是很符合人體工學設計,不管頭部、頸部、背部到臀部都相當貼近人體曲線

19.jpg

 

這樣下來真的與按摩椅墊相當密合與貼合,連臀部都能升級按摩喔~

20.jpg

 

自己調整手上的遙控器,從力道弱慢慢來增強到自己喜歡的力道~

21.jpg

 

因為椅墊上的按摩點位有高達118顆按摩頭,採用雙重開背式按摩

21-1.jpg

 

再搭配上溫熱效力

21-2.jpg

 

整個就是感覺一雙真人的手技再幫忙推拿、踩背及揉捏的按摩捏

22.jpg

 

頭枕的部分可以依自己的高度,調整角度到最舒適的位置

22-1.jpg

 

再藉由內建16顆按摩頭來依不同強弱與溫熱按摩

23.jpg

24.jpg

 

從頭到屁股都真的是相當舒適,我看文先生都被按得舒服得不要不要的

25.jpg

 

都快睡著了!!

26.jpg

 

Judy老師則是很愛頸肩、背部的深層按摩~

特別是背部有一個常常讓我痠痛的膏肓點

這健身大師按摩椅墊就很切中又精準我需要按摩的點

27.jpg

真的是可以緩解與放鬆緊繃又僵硬頸肩喔~

 

只要短短幾分鐘,包你放鬆、消除疲勞及暢快超有感。

14.jpg

 

這個仿真人按摩又加溫的健身大師超越至尊天王多點觸摸式全背按摩椅墊

真的有如居家專業的按摩師般,讓我們在家也能隨時隨地充分享受全方位推拿、踩背、揉捏「桑」一下的暢快感

28.jpg

真的相當不錯,讓文先生和Judy老師都相當喜愛與滿意,當然不藏私大推喔!!

備註:記得每次就是以30分鐘左右為基準,不要一次坐太久,做完也可以喝喝水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健身大師 | 傳送門~

健身大師粉絲團

網路購買:各大通路皆有販售

服務電話TEL:0227491168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