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板橋區。美睫>板橋美睫| APPLE LASH美甲美睫工作室|自然捲翹濃密,懶女人美麗心機~*

00.jpg

 

期末校務已炸翻Judy老師我了,所以每天真的就是跟時間賽跑,完全快喘不過氣了。

不過,就算再忙再累,依然可以每天美美又亮麗的出門。

1.jpg

那都是我有懶女人必備美麗心機,當然就是嫁接睫毛嚕。

 

這次嫁接的睫毛,真的是讓整個不用化妝也超有美麗妝感

尤其這次美睫師還特地幫我選用咖啡色的睫毛,整個更是超自然又好看

2.jpg

連同事都問我哪裡嫁接,愛分享美麗好康的Judy老師來報妳哉。

 

就是新北板橋的APPLE LASH美甲美睫工作室~

看看APPLE LASH,有著很清新的綠色招牌,直接上2樓左邊就可以看到嚕~

3.jpg

交通實在很便利喔,只要搭捷運到府中捷運站,走1號出口

然後過紅綠燈走路5分鐘就到惹。

 

一進門就看到這麼多獎杯、獎狀跟證書,就知道美睫師的專業與精湛技術嚕~

4.jpg

這也是Apple廣受好評及專業的一種肯定呢

所以想要變更美的女孩兒當然不能錯過,一定要找美睫師Apple啦

 

Apple是個可人又親切的人喔~

一開始先填完基本資料,就會針對眼型來討論出最適合自己的睫毛

5.jpg

 

Judy老師覺得這真的很重要的部分,因為不是自己覺得想要哪種嫁接

而是要嫁接適合自己,這樣才能讓美麗更加分更升級啦!!

6.jpg

 

來到美睫工作室,整個環境明亮又乾淨~

7.jpg

 

再看看這張頂級沙發椅,就是號稱睡美人躺椅

8.jpg

讓人放鬆睡一覺醒來就變美啦!!

 

準備嫁接嚕~

先來看看Judy老師嫁接前的狀態,眼睛是不小

但是就是抛拋沒有精神阿!!

10.jpg

 

整個嫁接的也幾乎都掉光的裸睫,你說…這樣稀疏又超無感的睫毛

怎能不嫁接阿?!

9.jpg

敷上眼膜就開始嚕~

 

Apple很純熟又輕柔的手法,真的是很舒服

11.jpg

Judy老師要不是邊開心地和Apple聊天,我真的就是舒服的睡著了,哈哈。

 

哇~~~一下子就完成一邊嚕

12.jpg

 

來來來!!!你看看你看看~

整個開花兒的效果實在太美嚕~

13.jpg

更讓睫毛多了纖長又濃密感呢!!

再與另一眼的睫毛一比較,Judy老師只能說就是天堂與地獄的天壤之別啦!!

 

接著就是完成一對花兒嚕~

14.jpg

15.jpg

 

一張開眼,Judy老師整個有眼睛又瞬間變得更圓更加放大嚕

16.jpg

這樣是不是讓人更有小臉蛋兒的錯覺

哈哈哈,就是要有這樣的錯覺效果啦!!

 

而且是咖啡色的睫毛喔

17.jpg

讓我的眼神還添加了份溫柔感。

 

所以,現在出門完全不用畫眼妝,只要底妝就可以

18.jpg

 

眼神就是這麼炯炯有神,出門當然就超級快速啦。

19.jpg

 

看看,不管從哪個角度,就是怎麼拍都美麗又迷人

20.jpg

你說,擁有纖長濃密睫毛對女孩兒來說是不是無敵重要阿!!

 

當然要找對找好美睫師更是重要

1.jpg

快來找Apple,讓她幫你擁有自然捲翹濃密美睫,讓妝感感加分喔

 

現在只要看Judy老師的文章找Apple,就可以獲得一支價值$580的睫毛雨衣定型膠喔

21-1.jpg

好好照護睫毛,讓睫毛的型維持美美又捲翹,持久度更美好喔

快過農曆年嚕,就是要美美過新年,大家快預約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APPLE LASH |傳送門~

APPLE LASH美甲美睫工作室

店長:Apple

店面:Applehair美甲美睫工作室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館前東路51號2樓

Applehair美甲美睫工作室FB粉絲團

預約傳送門:https://line.me/ti/p/IOYv8z37is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