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生活。3C> 文末專屬折扣碼立折100   | Waymax|ME5 藍牙音樂毛帽|  智慧藍牙毛帽 |毛帽X耳機二合一,時尚保暖又實用,冬天溫暖有型的必備配件~*

00.jpg

 

相信很多人都是一天沒有音樂陪伴就不行的人

不管走路、運動、等車、搭車或做任何事,就是喜歡聽著音樂

Judy老師當然也是啦,尤其外出,我更是喜愛邊走路邊聽音樂。

1.jpg

 

不過,這冷颼颼的天氣,有時我就會想戴個帽子,那這時耳機對Judy老師來說,常常就是一件困擾的事~

因不喜歡帶帽子又戴耳罩式,覺得層層疊上去,實在好笨重又好壓迫~

那至於耳塞式,因為戴久耳朵就是會痛,也不是很愛但是又別無選擇,只好委屈著用

哈哈。還真委屈!!

 

現在,終於可以美美地X暖暖地X開心地X舒適地X自在地聽音樂嚕~

2.jpg

 

是什麼好物讓Judy老師這麼High

就是它。威瑪智能科技|Waymax ME5藍牙音樂毛帽~

3.jpg

4.jpg

 

看它整個材質質感及配色,都非常地時尚又好看~

5.jpg

 

尤其很喜歡好手感的編織緊密麻花手法,還有可愛的毛球~

6.jpg

6-1.jpg

7.jpg

 

更愛它內裡這加絨加厚的保暖款

8.jpg

 

整個防寒、保暖性佳

10.jpg

 

尤其針織本就透氣好不悶熱,絨毛更讓久戴也舒適喔!!

9.jpg

 

更棒的就是Waymax |ME5 藍牙音樂毛帽就是可以直接就是當耳機用的毛帽喔~

因為它裡面有玄機,嘿嘿~

12.jpg

 

這設計實在是超強超威的又超有創意的~

13.jpg

 

看看它一點都不馬虎,竟然還是皮革的面版吶

11.jpg

這樣搭配在帽子上完全就是個美好裝飾,一點都不違和

它待機時間還滿長,可較一般藍芽電量提升了30%喔~

沒電了更無需擔心關係,貼心地還附有充電線,就可直接這樣充電啦~

又可拆洗的設計,真的超便利又超實用。

 

使用更是相當簡單喔~

只要設定好,就可以使用藍牙連結手機來直接聽音樂

長按一下約3秒就開機嚕

14.jpg

 

之後就用藍牙搜尋裝置

15_1.jpg

 

閃藍紅燈就是正在搜尋裝置喔

16.jpg

 

接著就連線可以使用嚕

17_1.jpg

很簡單吧


連個音樂測試一下,它是HD高音質

18.jpg

所以整個音質、音效真的都很不錯。

 

現在Judy老師只要出門,必備配件就是這頂ME5 藍牙音樂毛帽啦~

不管是走路,隨時美美又保暖地隨身聽音樂

20.jpg

 

天氣這麼冷也不用怕,連耳朵都被溫暖地包覆著!!

1.jpg

 

另外,還可以一鍵就接電話捏~

21.jpg

接聽電話音質一樣超清晰耶

 

就算到餐廳吃飯,以前只要排隊時就覺得很煩又很阿雜

現在有ME5 藍牙音樂毛帽的陪伴,我就是邊聽音樂邊等邊自high

22.jpg

 

不管吃飯、喝下午茶,我都是可以聽聽自己想聽的音樂

23.jpg

24.jpg

 

各類型音樂的音質都表現得很不錯。

25.jpg

 

這頂超可愛又時尚毛帽耳機二合一的威瑪藍牙音樂毛帽

真的不管怎麼穿搭都好看又有型,也讓整體穿搭更加分~

26.jpg

 

尤其保暖舒適又很實用啦~

27.jpg

Judy老師真的覺得超讚的!!

 

妳也是怕冷的音樂控?!音樂迷?!

那就讓Waymax|ME5 藍牙音樂毛帽

陪妳美美地X暖暖地X開心地X舒適地X自在地聽音樂吧

2.jpg

Judy老師超級大推!!!

Judy聲明圖檔-5-F.jpg


Judy老師的好康報報

即日起到2019/2/12日止,只要輸入專屬折扣代碼:WMJUDY(請點我),立折100元喔

購買ME5 藍牙音樂毛帽網址 https://waymax.shoplineapp.com/pages/me5

想了解更多威瑪智能Waymax|ME5 藍牙音樂毛帽 |傳送門~

威瑪官網

威瑪FB粉絲頁

購買ME5 藍牙音樂毛帽 https://waymax.shoplineapp.com/pages/me5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udy 的頭像
Judy

Judy老師愛試生活 Blog~*

Jud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