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飲品>全聯福利中心 |新鮮好喝福樂一番鮮最新鮮|口口享受濃醇美味牛奶奶香口感~*

00.jpg

 

Hi 我是Judy老師^^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直是我天天喝當水喝的飲品~

1.jpg

 

就是它。新鮮好喝的福樂一番鮮 全脂 鮮乳(1830ml)

看到這麼大一瓶,很過癮吧!!這是Judy老師在全聯福利中心買的喔~

2.jpg

因為是相當新鮮又好喝且讓我就像是的喝到牧場新鮮剛擠出來的優質鮮乳

就算這麼大一瓶,也是沒幾天就被我和文先生KO(哈)

 

這款福樂一番鮮 全脂 鮮乳乃是台灣福樂堅持採用優質畜牧技術及專業動物營養師調配乳牛飲食

牛隻健康快樂,才能生產最好喝的鮮乳喔~

3.jpg

所以阿!!。福樂牛奶從裡到外的新鮮,從製程到包材都讓每一口牛奶都是最新鮮的保證。

 

尤其成分單純無添加又是100%國產鮮乳且擁有國產鮮乳標章的自然健康,所以更是不管任何年齡

4.jpg

包括全家人都最適合飲用的優質及健康飲品好夥伴喔~

 

再看看它這樣的包裝,就跟你一般買的塑膠瓶裝很不一樣~

這乃是特殊遮光包裝,就是希望能降低光線對牛奶鮮度的破壞,完整包住牛奶的新鮮

也是福樂一番鮮好喝的秘密喔

1.jpg

 

因為光線其實每分每秒都在破壞鮮乳的濃醇口感吶!!

5.jpg

 

倒出新鮮又美味的一番鮮

6.jpg

 

整個鮮乳就如剛擠出來的新鮮風味

7.jpg

 

滿滿濃郁的奶香都是由專業動物營養師調配適合的飲食規劃、特製營養牧草及給乳牛生活舒適的環境

進而讓快樂的牛能更能孕育出營養鮮醇的高品質鮮乳啦~

8.jpg

 

一入口,真的好愛這樣保留濃濃的自然奶香的鮮乳風味

9.jpg

 

就愛這樣的更香更醇的福樂一番鮮鮮乳,超級營養又好喝。

10.jpg

 

所以,Judy老師和文先生除了每天早上飲用外~

在下午茶時間,沖上一杯手沖咖啡

11.jpg

 

再添上這溫熱的福樂一番鮮鮮奶

12.jpg

13.jpg

 

不僅讓整個咖啡變得更加滑順、滑口,福樂一番鮮的鮮純更提升咖啡的濃郁香氣捏~

15.jpg

就算每天飲用,完全就是健康輕食無負擔啦!!

 

真不愧是一番鮮最新鮮,實在有夠新鮮好喝~

讓人口口都沉浸在享受濃醇美味牛奶奶香口感中

更是天天靠福樂一番鮮擁有滿滿朝氣並享受生活的美好

16.jpg

要喝營養美味鮮乳,當然就選新鮮X好喝X無添加福樂一番鮮啦。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新鮮好喝福樂 | 傳送門~

福樂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