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中正區。染護髮>公館美髮|A'mour2號店|親切帥氣Odie設計師|染護髮,讓髮絲擁有好輕柔X好質感X好自信~*

00.jpg

 

Judy老師是固定都需要燙染護的人~

由於髮絲就是如此細軟又扁塌,一定要靠塑型來支撐~

由於剛燙,原本的髮色已經有點枯黃,所以適當地染+護髮,可以帶給髮絲有好質感

1.jpg

更可以改變人的氣色喔~

 

今天來到A'mour公館2號店,Judy老師之前到過A'mour信義店留下相當好的印象

所以這次到公館來逛逛,就到附近的A'mour公館2號店嚕~

2.jpg

 

一上2F,就馬上看到具有復古風氣息的A’MOUR耶~

3.jpg

 

剛好就是恰逢溫馨歡樂的聖誕節,所以店中的佈置也都滿滿有節慶的FU喔~

4.jpg

5.jpg

 

A’MOUR2號店整間店的空間雖然不是很大,但整體帶有點復古工業風格的裝潢設計相當具有特色

6-1.jpg

7.jpg

也令人覺得喜愛及舒適~

 

就在此時,Judy老師就發現了這隻大店貓,整隻活像隻小老虎般

 

8.jpg

 

 

但卻溫馴有乖巧,當Judy老師一直看著牠時,牠索性直接走到我的位置區當起麻豆讓我盡情地好好拍

9.jpg

10.jpg

真的太懂我了啦!!

 

接著就是今天來幫Judy老師變髮的帥氣設計師Odie

他真的好親切,有著迷人的笑容及一雙認真的眼神呢

我們先討論並決定髮色~

11.jpg

 

最後決定使用秋冬質感的色調喔~

12.jpg

 

另外,由於Judy老師因為燙瀏海出了問題,就是有一個燙髮的痕跡,讓我瀏海怎吹都不順

所以趕快跟Odie求救

13.jpg

 

Odie仔細評估我的瀏海後開始為我特別處理,真得非常的感謝與感動捏~

14.jpg

 

Odie開始仔細及細心地幫我處理瀏海,保留瀏海內部的微彎

15.jpg

 

決定先將表面層燙直,所以先夾直再來上藥水喔~

16.jpg

 

看看Odie相當謹慎又認真的神情態度

17.jpg

 

真的讓人很放心將頭髮交給他

18.jpg

 

接著處理好瀏海,準備來染髮嚕~

先上頭皮隔離霜~

19.jpg

 

之後Odie從頭頂的位置仔細分區處理,因為頭頂的顏色跟其他頭髮顏色不同

19-1.jpg

 

等上半部的黑髮差不多上色後,就開始染其它部位的頭髮囉

20.jpg

 

接著就是一層一層非常非常仔細地上染膏喔

A'mour的染劑很自然都沒有染劑那種刺鼻的味道~

21.jpg

過程中也不會有不舒服的刺激感,可見女孩兒愛美真的也要慎選沙龍及髮品呢!!

 

看看Odie真的很謹慎一一確認藥劑上色狀況

22.jpg

 

確認全髮都上色之後,就進行沖洗嚕~

23.jpg

 

完成後就要來進行結構式護髮~

24.jpg

 

這護髮乃是A'mour家的強項喔~

25.jpg

 

Judy老師使用共有四劑的護髮產品,整過過程約40-50分鐘~

26.jpg

 

Odie在結構式護髮過程,不管是噴或是抹的每個步驟

27.jpg

28.jpg

 

都非常仔細地一一幫Judy老師整個髮絲都呵護到好到滿耶~

29.jpg

 

再來就是厲害的奈米霧化機~

30.jpg

 

就是要把奈米小分子打進髮絲來修護受損的毛麟喔~

31.jpg

 

 

接著將頭髮包起來,讓護髮素都能完整滲入到頭髮裡面

32.jpg

 

最後就是抹上護髮膜並稍加沖水且浸潤頭髮

33.jpg

 

Judy老師這樣休息15分鐘後,就等著來收成這有光澤又柔順髮絲啦!!

34.jpg

 

準備吹整嚕~

超可愛的美食小當家麻糬豬,整個下午有她分享美食資訊,讓Judy老師收穫滿滿捏

35.jpg

 

Odie會邊吹邊教我如何整理扁塌髮絲

真的是學到好多小訣竅吶~

36.jpg

 

因為待會兒要跟文先生約會吃飯去

所以Odie噴個定型好讓柔軟的髮絲可以維持塑形更好更久喔~

38.jpg

 

登登~整個頭髮閃亮又柔順~

看看Judy老師的髮絲與髮色,整個就是變好輕柔X好質感

39.jpg

讓人亮麗又有自信啦!

 

真的很謝謝耐心細心又真誠的設計師Odie~

解救我的頭髮問題並為我量身打造與呵護出超有質感的秀髮喔!!

40.jpg

Judy老師大推薦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Judy老師的好康報報:

現在只要看Judy老師這篇文章,找帥氣的Odie設計師

剪/洗髮400;凡染、燙、護髮均8折喔~

不與其它優惠共用。


提供相關資訊給大家參考喔~

沙龍店名: A'mour 公館2店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71號2樓
預約電話:02-2366-1333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日12:00 - 21:00

設計師:Odie

A'mour Hair Salon FB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