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尚生活。香氛> Vana Candles|瑞典品牌|罐裝香氛蠟燭|點燃居家質感,更添暖心溫度~*

00.jpg

Judy老師真的很愛香氛類的時尚精品,更是愛在家裡擺放可以充滿香氛氣息的人

舉凡擴香宜、擴香瓶、香氛蠟燭…等物,我都超級愛~

相信很多人一定也都和Judy老師一樣,喜歡選擇香氛放置在居家空間

1.jpg

就會讓身心感到放鬆又舒適。

分享這款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

2.jpg

Vana是瑞典品牌,因為北歐人在日常生活中都有使用蠟燭習慣

2-1.jpg

2-2.jpg

點燃蠟燭時的微光,真的不只讓環境充滿溫暖的氛圍帶,還讓香氣充滿整個空間

3.jpg

除營造舒適的居家空間,更讓人增添溫暖與溫馨喔。

看看這Vana Candles的罐裝香氛蠟燭~

不管包裝及質感實在是超好又超精美的唷

4.jpg

現在恰逢是溫馨又充滿歡樂氣氛的12月,選這樣精美又獨特的罐裝香氛蠟燭來送給親友家人或是給自己當禮物

都是禮物首選耶!!

來看看這文先生送Judy老師的令人暖心又舒適的罐裝香氛蠟燭~

5.jpg

有二款,「Kärlek」與「Nyår」,都令我超喜愛而且讓我感受到很棒愛的氛圍。

6.jpg

這二款乃是採用100%純大豆蠟手工灌製且是純棉棉芯+無毒香精喔~

8.jpg

厚實的霧玻璃瓶身,質感真的都好美,隨意擺在家中任何一位置或角落,都是美麗的裝飾與品味~

7.jpg

更是視覺與嗅覺的雙享受喔~

摯愛香氛大豆蠟燭/Kärlek~

這款乃為瑞典文”愛”的意思~

9.jpg

因為愛是不分四季的,所以它的香氛也是適合所有季節的味道喔~

10.jpg

一點燃柑橘的香氣伴隨著清新的葡萄柚味,整個味道更是散發令人感到愉悅的甘甜

甚至就是可以傳達愛的香氛

11.jpg

因為透過點燃這款Kärlek蠟燭,更是營造一個”愛無所不在”的氛圍。

12.jpg

讓人覺得既暖心又窩心。

擺在臥室空間,睡前一點燃,溫暖微亮的燭火立即聞到這令人感到舒心又放鬆的香味

13.jpg

而且完全無黑煙,好安心好溫暖,感覺自己被滿滿愛所擁抱及充滿愛。

14-1.jpg

 新春香氛大豆蠟燭/Nyår~

這款盒子上有隻瑞典柯基犬,它以溫和與忠誠著名,是瑞典非常喜愛的品種

尤其它更是瑞典的新年犬,所以這款Nyår大豆香氛蠟燭為瑞典文新年之意~

15.jpg

它的香調為結合了薰衣草香和雪松的木香

16.jpg

聞起來更是溫和沈穩,讓人充分感到和諧氣氛與美好。

17.jpg

Judy老師愛極了這款味道,所以平常工作或是夜晚時,我喜歡點燃它來陪伴我

19.jpg

藉由它散發出的氣息,讓我更正向更舒心地迎接每一天的美好黎明時刻。

18.jpg

這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不僅點燃了居家生活空間環境質感

20.jpg

21.jpg

尤其在現在這冬天歲末時刻,它更增添家與家人的暖心溫度。

22.jpg

Judy老師好喜愛,推薦給大家一起來點燃滿滿溫暖與滿滿愛。

備註:Vana Candles的蠟燭,可以於室內使用,睡前記得熄滅喔。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Vana Candles罐裝香氛蠟燭 | 傳送門~

Vana Candles官網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創用 CC 授權條款
本著作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禁止改作 3.0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