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酮飲食。防彈咖啡>啡.天然|生酮飲食|濾掛式防彈咖啡,宅配咖啡禮盒推薦~*

00-1.jpg

相信大家對生酮飲食這超夯又超時尚飲食法應該不陌生~

其中當然就是這防彈咖啡啦~

Judy老師也滿喜愛這飲食方式,不外乎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加健康過生活

所以阿,一天沒有咖啡生活就沒辦法開始的我也都會喝防彈咖啡來更加活力我的每一天!!

 

不過,朋友常常說要喝防彈咖啡很麻煩??!

我整個就會很疑惑的問??!誰說要喝防彈咖啡很麻煩?!

Judy老師每天早上都不用1分鐘就完成而且整個超級香濃又好喝啦。

 

來!!分享這款是近期我每天喝且就這樣喝上癮的防彈咖啡~

就是它。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

1.jpg

 

看到這精美的禮盒包裝沒,完全就是很適合送健康禮給朋友的最佳選擇啦!!

2.jpg

 

Judy老師手上有二款禮盒,一款是啡天然防彈咖啡7入款~

3.jpg

一包裡面就是100%阿拉比卡濾掛式咖啡+椰子油~

 

另一款是這個啡天然防彈咖啡15入禮盒組

5.jpg

 

裡面就包括100%阿拉比卡濾掛式咖啡+椰子油+草飼奶油及一隻電動奶泡棒喔~

6.jpg

7.jpg

8.jpg

 

來看看這組啡天然防彈咖啡15入禮盒組~

9.jpg

10.jpg

 

採用單一獨立包裝,這樣不管是要沖泡,保存甚至攜帶外出都很便利。

11.jpg

12.jpg

 

其主要就是採用100%阿拉比卡咖啡豆、菲律賓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和法國Elle&Vire草飼無鹽發酵奶油來做搭配喔~

13.jpg

而且絕不添加香精及防腐劑,就是讓人可以喝得健康又較無負擔啦!!

所以不管香氣和口感上,都讓Judy老師很喜愛,所以當然就想分享給大家咩~

 

看看它這樣一包,裡面就是都幫你配好好,尤其在量的拿捏上更讓你無需擔心

14.jpg

 

所以就算是生酮飲食的新手,你也可以既愜意又悠哉的每天一早享受濃純美味咖啡

15.jpg

無需為到底要去哪買奶油、椰子油??又要添加多少量??而煩心。

 

沖泡更是相當簡單,因為Judy老師一般都是早餐喝,第一節有課我就沖泡好直接帶在車上喝

所以,我就會使用這咖啡專用的保溫杯來沖泡~

30.jpg

 

只要先撕開這濾掛咖啡,一撕開迷人的100%阿拉比卡咖啡香氣就撲鼻而來

16.jpg

 

接著就慢慢分次沖入熱開水

17.jpg

 

Judy老師真的超enjoy在這當熱水沖泡時的這一刻

18.jpg

 

整個濃厚咖啡氣息就散發並瀰漫整個空間,實在是好享受。

19.jpg

 

然後再讓它充分浸泡一下

20.jpg

 

接著就撕開這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

這原本應是透明清澈如水的椰子油,不過在室溫25度下會凝固成潔白雪

21.jpg

 

Judy老師也好愛椰子油的香氣。

22.jpg

有機冷壓初榨椰子油是好油,一般Judy老師也都是買有機椰子油來為家人塗麵包、做漢堡製作餐點使用呢!!

 

接著就是添加這法國Elle&Vire草飼無鹽發酵奶油。

23.jpg

 

為何要用這草飼牛?!

當然因為吃草長大的牛脂肪比例低,其所提煉出來的奶油含有OMEGA3及OMEGA6的健康脂肪及維生素A,K,D,E…等

就是對人體的好處非常多~

24.jpg

 

所以才會在防彈咖啡中加入無鹽的草飼奶油喔~

25.jpg

 

好嚕~~都加入後就是請出攪拌棒嚕~

26.jpg

 

只要這樣稍加打一下至起泡,像這樣就可以嚕~

27.jpg

 

一杯擁有阿拉比卡香醇濃郁咖啡香伴隨著獨特的天然椰子油及優質無鹽奶油香氣的防彈咖啡就完成嚕~

28.jpg

整個真的濃醇好喝好美味啊!!

 

Judy老師早餐就是這樣一杯,就足夠我的美味早餐嚕~

29.jpg

整個喝起來好喝營養健康又較沒負擔喔~

 

像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這樣的包裝,真的讓人可以輕鬆又簡單且美味就享受生酮飲食

30.jpg

尤其外出,更是方便攜帶,讓你每天健康活力防彈不間斷!!

Judy聲明圖檔-5-F.jpg

想了解更多啡.天然濾掛式防彈咖啡 | 傳送門~

啡.天然官網
啡.天然粉絲頁

若喜歡我的文章,幫我按個讚~給我支持與鼓勵吧  

         


arrow
arrow

    Judy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